房子格局好不好,床和灶應該怎麼放

時間 2021-09-16 23:27:12

1樓:搞搞俊小童鞋

灶肯定是在進廚房左手邊有承重牆那個位置,因為煙道在那裡了,床的擺放,從風水角度講,床頭靠實牆,不宜靠衛生間和窗戶下。個人意見是:主臥床頭靠西面實牆。

靠近主臥的房間,也是靠西實牆擺放,靠近餐廳的臥室,床靠東實牆擺放。

2樓:收秋人

一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二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個人及家人的生辰資訊,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

三 地運 宅運 巒頭理氣的互動反應效果。家庭成員狀況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等 很多資訊,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四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布局相結合而定的(理氣與巒頭的配合),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五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六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知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也就是宇宙整體觀。其實最好的風水是自己的這個身體

七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傳播的態度,應盡量說的詳細清楚。使大家更加了解風水的意義及運用,無外是避兇就吉,使人有乙個良好的生存環境。

八 祝大家順利健康,心想事成,業餘時間多了解一些 風水 的知識。

懂風水的朋友給看一下我的房間布局怎麼樣?並且衛生間的座便器應如何朝向?還有廚房水盆和灶具如何擺放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你家房間的布局還蠻好的,我在這裡說得只是房型布局哈。

另外給你講解下衛生間的風水問題 1.浴廁地點宜隱蔽2 根據中國傳統家相學的原理,馬桶的方向不可和套宅的方向一致。其他的方向可以自選

廚房的擺放: 1 廚房洗菜盆臨窗安置,基本是世界性的規律2 爐灶為一家三餐的餐飲**,風水強調「食者、祿也」,也就是說爐灶是一家財富所在。爐灶忌風,因為風來、火容易熄滅,留不住財氣,所以正對門口或是背對窗戶皆不宜,否則容易導致財務困難。

以上是給你的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覺得好可以給我加分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馬桶一般不能大動,因為受到馬桶下水口位置限制。好像聽懂風水的說:馬桶不能正對入戶門,所以,馬桶朝向還是朝入戶門其他方向好些。

具體情況還要和你家衛生間的其他設施的安置綜合起來考慮。如果安裝中馬桶確實改方向了,但受下水口所限,可以諮詢馬桶廠家,要尺寸盡量合乎你家衛生間的安裝,如果還不行,考慮考慮使用移位器能帶來10公分的距離延伸。如果還不行,那最費事的事是,加高衛生間地面鋪設下水管道徹底移位!

——golden-a-one北京金阿萬。

懂風水的大師請進!幫看看這房子的風水格局及作灶入宅吉日(圖) 50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有的臥室不好。影響婚姻!有個臥室影響財運,注意不要受傷。

6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有用的話還要科學幹什麼

如何改變現有風水,風水大師進。房子格局問題。房子是朝南的布局,大門朝北開,一進門就是廚房,對著燃氣灶

7樓:噹噹

每一套房子,都有著固定的風水環境,必須是適合這個風水環境的人居住在裡面才能有好的作用。如何判斷這個人適合什麼樣的風水環境,那麼就必須對他的八字命理研究透徹。

比如抽菸有害健康,但對於五行喜火的人,就適合抽菸。你看有的人抽菸幾十年,現在七八十歲仍然很健康。

陽宅風水是針對整個房子進行風水布局,布局時,要參考所有居住在房子裡的人的八字,針對不同的人,作對應的風水布局,以人為本,因此只要是居住在房子裡的家人,都有效果

8樓:瀟灑郎君

可以的,

你用家具布風水局,

比如客廳裡,臥室裡啊。樣樣家具都可以布風水,這是陽宅風水學的奧秘所在,不能在網上公布,再說你沒有羅盤,是找不到正確的位置的。

既然我幫你回答了,就給你介紹乙個簡單一點的房間風水布局吧!

以家具的高低布局,

東高西低,

北高南低,

西北低東南高,

東北低西南高。

這樣就可以了,這就是風水學中的全部精華所在,再厲害的風水高手也只不過是在這些方位上弄點花樣了。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八運,六白武曲飛正東震宮,六白現為失令星,東高西低會出事的

10樓:百度使用者

第一,提高門擋高度達到10厘公尺就可以了。

第二,將燃氣灶擋一擋,布簾也可以,以不至於進門就看到就可以。

第三,少開門,多開窗

跟別人合租好不好,和別人合租房子好不好

合租的優點在於相互之間有個照應,房租 水電之類開支的aa制,開銷也就小了很多,但一定要了解合租人的社會背景,讓你的朋友或家人知道你的合租人。租房注意七事項行業專家提醒注重細節保障權益 近段時間有租房需求的消費者越來越多,尤其是剛走出校門的大學生,因經濟能力弱而基本上都選擇租房住。那麼,租房該注意哪些...

怎麼看房子的採光好不好

搜狐焦點 採光 光照 採光可分為直接採光和間接採光。直接採光指採光窗戶直接向外開設,光照只是採光中的一部分 間接採光指採光窗戶朝向封閉式走廊 超向室內 直接採光的廳 廚房等開設,有的廚房 廳 衛生間利用小天井採光,採光效果如同間接採光。怎麼看房子採光好壞?一看樓間距 樓間距對房屋採光有很大的影響,購...

培恩整合灶吸菸功能怎麼樣,培恩整合灶好不好?

據說整合灶吸油煙效果達到95 建議選大牌子。整合灶和油煙機有以下區別 1 油煙吸收方式不同 傳統吸油煙機的油煙吸淨率為40 60 整合環保灶的油煙吸淨率達90 以上,採用側吸或環吸下排式灶腔,吸菸孔在灶腔後側,油煙剛一形成就被煙機吸走了,屬於零距離吸走油煙,油煙來不及擴散,迅速徹底排出,即使油炸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