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手機達人幫忙分析多普達S900和諾基亞5800哪個更好一些

時間 2022-09-16 21:25:12

1樓:山之蘊鈺

如何選擇要看朋友你的手機價值取向,如果只是用通話和簡訊功能,那就買諾基亞吧,而且不用買這麼貴的機型,幾百元的即可!花這麼多錢買諾基亞的智慧型機是在極大的浪費!如果想玩智慧型機多普達絕對是世界上不二的選擇,因為諾基亞的塞班作業系統實在太爛了,現在多普達機型中最具價效比的就是鑽石,前幾天朋友的鑽石剛刷了超華麗的wm6.

5最新的作業系統,執行相當流暢,這全取絕於它的高頻cpu和記憶體,而且鑽石帶重力感應系統,可玩重力感應遊戲,這可是個逗女朋友開心的好東東,諾基亞5800除了螢幕稍大點其他任何一項軟硬體指數都無法s900比,但值得提醒的是鑽石是內建4g記憶體,不能插擴充套件卡!但鑽石pro帶全鍵盤,可以擴充套件記憶體,在這點上要考慮清楚,不過在我看來4g記憶體已足夠了!鑽石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還有不懂得隨時可以問我,祝你天天好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沒文化,就選諾基亞。

頭腦夠發達,就用多普達。

3樓:傑伴忠生

windows系統有啥好的,操作麻煩的要死,塞班多好,單手操作又有很多軟體……5800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鑽石

你買nokia的話你會被證書以及簽名也煩死的

想買手機,是多普達的s900好呢,還是就要上市的諾基亞5800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多普達手機好了呀

多普達是商務手機.

諾基亞就是個樣子好.功能什麼根本不能和多普達比

6樓:易皎月

多普達,windows系統很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s900,諾基亞賣的就是廣告費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普達s900~很漂亮~很值

手機大pk,關於諾基亞5800i與多普達s900…

9樓:zol鱩

這個不太好說 因為不是乙個系統 兩款手機各有千秋

5800多**方面強 但外形不如鑽石

鑽石外形好 擴充套件能力和硬體不錯 但是電池續航時間短

10樓:可雲淡

諾基亞5800i乙個左勾拳把多普達s900打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s900乙個掃堂腿把5800摔到台下。

12樓:

你要知道,滿足需要的才是最好的.

你要是電腦技術高的話,5800肯定不過癮。

你要是電腦盲的話,s900肯定不會用。

你要是想深造的話,5800絕對沒前途。

你要是想實用的話,s900絕對不舒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得對,明白需求才對。對於高階功能應用,s900秒得5800灰都沒有,s900是能打**的掌上電腦,可玩性高,應用豐富功能強大,5800只是個手機。如果只為打接**,5800要好點,但是只打**為什麼不買1100?

比5800結實,也便宜得多。綜合來說,s900要好。如果你是男生,勸你買s900,沒哪個男生不喜歡玩的。

如果你是女生,就買5800,女生對數碼和幽默一向不感冒。

諾基亞手機達人請進 用過諾基亞5800的進

14樓:我的諾基我做主

85是不錯的選擇,500萬畫素,螢幕是oled的(自發光的相對來說比其他的手機省電),是相當的艷麗,2.6的螢幕我覺得已經很大了,還有就是他也延續了95的雙向劃蓋,現在買95我覺得有一點過時了,至於你說的5800我沒有用過,但是聽說沒有什麼軟體可下的他的系統好象是s60v5的,沒有什麼軟體,好象連qq都下不了,還有就是觸屏比較容易壞,力薦85,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

1. 5800速度肯定比n系慢 操作s60 雖然是5版 但是相對沒什麼差別

2.我用了乙個月司機情況沒有發生

3.識別率還算不錯 手指的話不是很理想

4.不知道

5.**方面較突出

6.充滿12h 大約用3天左右

7.感受不多說 人和人喜好不同 取決買者

8.缺點就是新版機器 很多附加軟體不強大 或者 不多9.相互幫助

谷歌g1、多普達s900、諾基亞5800、魅族m8四款智慧型機中推薦一款最值得夠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g1相比後面出的g2差很多,但是我還是覺得比上面列的那幾個要好。螢幕大,全鍵盤輸入,谷歌作業系統,wifi,這幾項已經足可以作出選擇了。

17樓:修冬楣

讓我選擇我會買多普達s900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普達s900好啦~~~~

買手機(諾基亞e71和多普達s900)應該買哪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少文字都是真實感覺

71我用過乙個月

s900就是touch diamond鑽石那個吧 我室友買的那個 我和他一起買的

手機都用過

說說總體感覺是 900更絢麗 更新潮像時尚小伙 71顯得像乙個穩重的商人

1,從外形

雖然資料看不出什麼 但是拿在手裡71顯得小而舒服。雖然看著都是大塊頭 但是,71比較薄 金屬外殼質感也比較好 後蓋處理的小凹陷能防劃,畢竟是老大諾基亞。s900的手中感覺就是好看。

真的很有diamond感覺,所以論吸引眼球,s900勝 論機器握感71勝一籌但是900背面的鑽石切割又很特別~~各有所長吧

2,操作

s900更好

我用過5臺nokia手機,不得不說nokia很舒服的操作是很大的賣點,但是,71為了兼顧手機體積和qwerty鍵盤,案件的面積做的很小,雖然qwerty鍵盤的材質很特別手感不錯,但是還是會有按錯的時候,冬天帶個薄手套或者手冷根本摁不准。

s900這一點不存在問題,做了那麼多觸屏機器了,dopod對於觸屏的人機操控做的很好,每個按鍵很大,觸屏很舒服,不會感覺按了沒摁上

所以操控900勝一籌

4,顯示

跟你說兩個資料

s900螢幕是6萬5千色 畫素是640*480 2.8寸

71是 1600萬色 畫素是320*240 2.5寸

乍看各有優勢 但是真正已使用感覺 對於真人 900佔優勢 對於色彩表現71佔優勢

就是看你主要是看電影還是看動漫了

螢幕的尺寸 900的大一塊

但是對於內部的人機互動介面 900做的好看,色彩絢麗,操作華麗畢竟乙個以唯美為賣點的機器在好看上不會不如乙個商務機器~~

我個人意見

對於中文輸入,個人覺的qwerty鍵盤是不佔優勢的,相反dopod的觸屏並不落後

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樣在20-30,喜歡好看,喜歡觸屏手機的潮流,也沒有太多的郵件需要用手機閱讀和英文輸入 選擇s900

最簡單的。s900身邊的女生都拿過來說 好漂亮 71人家都說好奇怪,,,,

20樓:吳林平陳婷婷

你好,這兩種作業系統我都用過。憑良心說話我建議你買s900!

用過諾基亞後再和s900對比感覺賽版就是智慧型手機中弱智的作業系統!根本沒什麼可玩性。

說說兩者區別吧:兩部手機都採用的是2.8寸的螢幕(8g版)但是s900的480×680的解析度足足是諾機的240×320的好幾倍,螢幕諾機敗!

再說說最重要的主頻吧,900的528mhz,而諾機只有360多(兩者系統不同對主頻有不同要求)諾機再敗!應用軟體方面諾機比多機多,但我認為諾機所支援的軟體都是些廢品,沒幾個有用!有用的軟體多機也能找到,就拿office來說吧,諾機的quickoffice那哪能用,差!

而多機上的mobileoffice那叫好用,配上多機的高頻率主頻就和pc上的一樣了!這一點諾機還是敗了!娛樂方面諾機佔上峰,500w畫素比多機好很多!

(不過我自認為手機裡面的照相機再好都是累贅)其他就不多說了

總結一下:總的來說兩部手機都很強大,但多機可玩性更高,不過如果喜歡娛樂功能的朋友還是買諾機,畢竟多機不主打娛樂!還有一點忘說了,多機中的touch真是太妙了,單就這一項諾機就完敗了!

以上為個人使用感覺僅供參考,具體還得看您的意願!

祝你好運!

21樓:小女人

e71是智慧型手機

多普達雖然也是智慧型手機,但是軟體方面,沒有諾基亞強大

我建議你買e71

22樓:軒轅景皓

先來比較兩款機器。外觀由於個人眼光不同,所以我認為p900好看,71看著很一般。當然現在都不在乎外觀。手機制式71支援3g網路,這對以後很好,畢竟電信重組,3g網路很快到來。

解析度s900勝出,但是e71的1600色的螢幕成相效果也毫不遜色。如果上網瀏覽網頁較多,個人推薦s900。

攝像效果,均為320萬畫素,想來效果差不多。

兩款手機都是智慧型手機,一款塞班商務強機,一款商務出身的多普達麾下大將,我個人由於玩諾機比較多,認為塞班系統簡單容易上手,容易操作,好用。windows系統自我感覺稍遜一點。兩款手機,e71全鍵盤,p900觸控螢幕,又是看個人喜好了。

我所知就這麼多了。個人認為諾機好點。

23樓:

偶支援你買s900!~大屏手寫帶側滑酷!~

24樓:你來我往

諾基亞e71,剛上市不久,偶沒有用過.用的是諾基亞別的型號,感覺操作方便,***,且維修點分布廣,所以,還是買71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當然是s900了,而且e71拍照效果不好。

女生想買手機,有幾款選不好了。請各位手機達人幫忙選一下,哪個價效比更高一些。 諾基亞 5250 5800 c5-03

26樓:嘿那妞不錯

c5-03吧 5800過大 女生拿先笨重 而且是第一代的s60觸控機 估計要退市了 c5-03是5250的替代機型 有多種顏色可選

27樓:哥哥我是班長

不愧是tooky京崎,好棒!tooky - x560的纖薄機身,輕盈巧緻,細膩質感令人愛不釋手啊,聽說tooky要在半年內颳起漂亮時尚手機的「龍捲風」哦,

28樓:

諾基亞手機都是換個殼而已,其他都一樣

29樓:

c5-03,5800的機型太老了,現在價效比太低了,而且要退市了。5250和5800差不多。c5-03是新機型,出了沒多久,比較適合。

30樓:匿名使用者

c5-03啊 還用問嗎 選白灰色的 外觀好看 又小巧不笨拙 聽**下個q** 拍照500萬畫素 遊戲很多

31樓:

c503價效比也較高了,500萬畫素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我還是喜歡5800,外放音質好,而且做工不錯。c5-03塑料感太重。諾基亞的作業系統都一樣,別糾結於這個,看哪個外形好看,用的舒服,價效比高就行!!

33樓:雪靚**

tooky京崎手機還是比較好的,完美細節,獨享唯一,主角風采,不是故意與眾不同時尚女性最看好的品牌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tooky京崎)為代表的手機品牌,正在颳起一股日系時尚風。贊乙個不愧是tooky京崎,好棒!

35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250挺不錯的,我現用的就是這款,買時還送禮品呢

請英語達人幫忙分析一下以下幾個句子成分

1.the value of experiments is not limited to sciences 主語 介詞短語做後置定語 be limited to 短語 做謂語 賓語 實驗的價值不侷限於科學 2 deal with problems more effectively 更有效的處理難題 ...

我想給妹妹買部手機,請手機達人幫忙一下,價格1000到2019之間觸屏,安卓系統的

小公尺m1,2000元內效能最高,缺點,做工差,故障率高,除了cpu,記憶體外的配件用料都差。魅族m9,1700元內配置效能最高,缺點,攝像頭不給力,玩大型遊戲發熱嚴重。華為榮耀,2000元內配置最高,缺點,效能差了點。華為8800,1200內效能無敵,缺點,螢幕顯示效果差。三星5830,使用者多,...

請各位法律達人幫幫忙 幫我分析一下下面這個案件

非法持有槍支 彈藥罪,故意傷害罪 或者是故意殺人罪 數罪併罰。就算有防衛情節,由於你的 強度已經遠遠超出施暴者,所以肯定是防衛過當,無法免罪的。根據受害人受害程度定罪,十年左右或者無期。如果受害人啟釁在先,頂多可以保證你殺人後不會被判死刑。 中顧法律網顧問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一百二十八條 違反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