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專業可以考二級建造師證書嗎

時間 2021-10-14 22:13:39

1樓:提莫喜歡誰

不可以的,專業不符合報考條件,二級建造師考試有專業和工作年限要求,不符合條件的考生不能報考。

執業資格考試報名條件: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2樓:志博緣教育培訓

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只要是工程類或者工程經濟類的可以報考。會計一般不可以。

3樓:

答會計專業屬於工商管理類專業,不屬於工程經濟類專業。 想要報名二級建造師,工程經濟類中專及以上學歷就可以報考,可以由單位出工作證明。

4樓:北斗星箭

對不起,不可以考。因為2級建造師,必須是建築類相關專業,畢業2年,才能有報考資格。

5樓:湘宇飛哥

會計專業貌似不能考吧 不過各個省要求的不一樣 具體可以到當地人事考試網查 或者**諮詢

6樓:

要專業對口,而且要在相關的行業工作有一定的工齡,還必須要持有高階工證2年才可以報名。

7樓:想開啦

可以考,最好你查一下雲南省人事網,上面應該有報考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考的,我也是會計專業的,今年也考了

二級建造師專業不對口可以考嗎,二級建造師考試,我的專業不對口能考嗎?

不可以。二級建造師專業不對口是不能考的,二級建造師考試是有專業限制的,大部分省份都要求報考人員專業為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同時取得中專以上學歷,並要求工作年限為2年。回答1.專業不對口,可先參加相關工作,如從事建築工程專案的施工管理工作。2.技術型別 受聘為工程經濟專業技術職務的人員,在工作滿2年後就...

不是工程專業,可以考二級建造師嗎

s向隅姑娘 可以考,但是需要滿足相應的工作年限。報考要求如下 考全科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1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2 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3 從事建設工...

考二級建造師條件,考二級建造師的條件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如下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1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2 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3 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pwd 2d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