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中山市有沒有機場,廣東省哪個機場離中山近?謝謝各位大神

時間 2021-10-14 22:13:39

1樓:阿爾落難

中山市是沒有機場的。但可以通過其他機場坐車到中山市,市民未來有望乘地鐵直達白雲機場。

從虹橋坐飛機到廣州機場,到出站口七号門坐機場大巴到中山,再從中山市打車到你想去的地方。這是正常情況下最快的方法。

拓展資料

中山市是中國5個不設市轄區的地級市之一。前身為2023年設立的香山縣;2023年,為紀念孫中山而改名為中山縣,位於珠江三角洲中部偏南的西、北江下游出海處,北接廣州市番禺區和佛山市順德區,西鄰江門市區、新會區和珠海市斗門區,東南連珠海市,東隔珠江口伶仃洋與深圳市和香港特別行政區相望。

中山連續多年保持廣東省第5的經濟總量,並與順德、南海、東莞一起被稱為廣東四小虎。

2023年,中山市複查確認繼續保留全國文明城市榮譽稱號。

中小企業智財權戰略推進工程試點城市。

2樓:

中山有機場,但是它是通用機場在民眾鎮三角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沒有機場,廣東珠三角主要有廣州白雲機場(在花都)、深圳機場,比較近中山,你可以乘機到機場再乘機場快線到中山。

4樓:美軒城

坐飛機到廣州,再坐機場出站口坐專車到中山盛景酒店,這樣就到中山市區了,可以叫人接,或者坐的士都很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海到廣州、珠海、深圳 機場都可以。有機場快線可以直達中山的,時間都差不多,看你先坐上哪一班飛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飛到廣州,然後坐的士或大巴到中山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還沒有機場!雞場就很多...哈哈

飛去廣州再座巴士去中山吧!

珠海也有機場,珠海和中山比較近!

8樓:

可以坐飛機到珠海,再轉乘機場大巴到你要去的地方

廣東省哪個機場離中山近?謝謝各位大神

9樓:

珠海機場離中山市最近,廣州白雲機場離中山市第二近。

廣東省中山市有沒有地鐵,廣東省中山市的地鐵站在哪裡

中山市暫沒有地鐵,中山市城鄉規劃局表示中山將在2020年建成2條地鐵線路,規劃到2050年,建成6條地鐵線路。路線規劃 中山地鐵1號線 中山地鐵1號線全長僅15.87km,全程13座車站,北起世紀大道上的中信凱旋站,設港城匯 木河逕西路 中山北站 江濱西路站 華僑中學站 康華路站 孫文東路站 中山路...

廣東中山市有火車站嗎,廣東省中山市有沒有火車站?

當然有啊。中山目前有兩個火車站。1,中山火車站,是廣珠城軌途經中山市的主要車站,位於廣東省中山市火炬開發區,濠頭中學東側 毗鄰東區。在2011年1月7日啟用。2,中山北火車站,隸屬廣州鐵路 集團 公司廣州南站管轄,位於中山市石岐區民科西路北側,地處石岐區與港口鎮的交界,屬於主線中間站,是廣珠城軌首批...

中山市有沒有火車站啊,廣東省中山市有沒有火車站?

中山沒有火車站。租房的 大概有以下 萬紫千紅時尚店 中山沒有火車站,如果你想到中冊山的話,你可以坐火車到廣州,再從廣州坐大巴到中山,時間不乙個多小時,車費35元。中山租房的話你可以到下面這個 看看,好多資訊的哦。 沒有.2008年才有輕軌站.上中山國際網的跳蚤市場可以找到大把租房資訊. 暫時沒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