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半個月就感冒一次,怎麼搞

時間 2022-02-27 14:25:15

1樓:桌布表情包達人秀

預防感冒需要平時多參加鍛鍊。體育鍛煉能增強體質,相當於為自己修建一堵強大的圍牆,把各種疾病擋在牆外。我們平時也能看到,身邊經常有鍛鍊的人都相對很少會感冒。

如果您這麼頻繁的感冒,真的建議平時要多運動!

預防感冒要保持心情愉快,因為科學家發現,當人心情愉悅的時候,體內的免疫細胞能夠更興奮活躍,從而更有效抵抗外來病毒的入侵。中國還有句古話:笑一笑,十年少。

這也提示了我們開朗的生活態度對健康和長壽的重要性。相反,當人在心情低落或抑鬱的時候,人的免疫系統也會變得很差,易受到各種疾病的入侵。

當受了風寒或其它原因,感覺自己有點鼻子酸,有點感冒前奏的時候,馬上衝一杯維c泡騰片,喝完馬上恢復正常。或者適量吃些大蒜在好好睡一覺,很快就好,這是本人親測的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抵抗力差可以通過加強營養,尤其是蛋白類的食物,也可以通過藥物**,比如;吃合生元,

意見建議:可以補鋅。免疫力差的時候容易感冒,可以在季節轉換的時候可以提前打預防針來預防感冒,也是不錯的選擇。

3樓:陶某剛

身體素質差 環境溫差變化大 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這樣。

您好,我的月經很不規律,半個月來一次,量還不是很多,聽朋友說

我之前也是和你一樣的半個多月一次,但是我還沒有孩子,也沒有懷過孕呢,我就找中醫看了看,一開始說我禆腎兩虧,那一次感冒了沒有拿治這個的。第二次去他給我拿了安坤贊育丸 抗宮炎片,還有一瓶去濕氣的藥。服了20天,這次就正常了,比以前的量還多點了。你不妨也去看看吧!我是想要孩子,中成藥的 比較小吧!你也可以...

我用的是筆記本,我半個月回家一次,我每次去學校總是把電衝滿,然後回來再把電放掉,在接外接電源,該怎麼維護

不知道你說的維護是指電池還是指電腦 如果是電池的話 這樣做沒什麼問題 有三個月使電池完全充放一次就完全沒有問題了 它畢竟是充電電池 用的時間長了肯定是有損耗的 如果在學校寢室有電的話可以把電池電量保持在百分之七八十的樣子 然後用保鮮膜包上 減小潮氣 放起來 如果你說的是電腦怎麼保養得話 我不太清楚你...

半個月之前,我和他第一次見面,都一見鍾情。可是我覺得自己不勇敢,他是個感情經歷極為豐富的人,接觸過

駝背一個 喜歡一個人,也就要能做到接受他的缺點。你喜歡的是他的成熟,但接受不了他的缺點,也不能夠相信他,說明你看中的只是他成熟的這一面,同時也說明,他的成熟,確確實實是經歷過幾個女性的 栽培 不然也就吸引不到你了,況且,這麼一個有吸引力的成熟男人,經歷幾個女性了都還沒有安定下來,說明他確確實實有讓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