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有點月經紊亂,半個月來一次,量很少是怎麼回事,該怎

時間 2021-07-24 17:14:54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您月經推遲可能是月經不調引起的,主要是內分泌紊亂導致的,如果您睡眠不好,飲食不規律,心情煩躁,吃過於辛辣或者冷的食物都會引起月經紊亂。

指導意見:

建議您注意休息,合理飲食,不要吃過於辛辣或者冰冷的食物,飲食要規律,適當運動,注意個人衛生,可以喝點益母草顆粒,或者烏雞白鳳丸。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資訊可以考慮是存在盆腔炎或者其它病變的,應該去醫院做進一步檢查,以明確診斷,再針對****。

指導意見:

建議加強營養,保持心情愉快,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臨床上通常可分為兩大類:一是功能性的,如內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經不調;二是器質性如盆腔炎,子宮內膜炎,以及子宮內膜異位症等病變,也可引起月經不調.

指導意見:

**月經不調首先得檢查b超及性激素六項明確具體的**,針對原發病進行**,然後適當配合一些調經的中藥.注意經期的保暖及休息。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是月經不調。

指導意見:

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調理,以免引起感染,貧血等。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您月經不調,可能是由於心裡壓力,細菌感染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多注意衛生,勤洗澡,勤換**,保持愉悅的心情,適量鍛鍊身體,最好是去醫院做個細菌實驗的培養和藥敏實驗的培養,看看是什麼細菌感染用哪種抗生素比較合適,也可以去中醫院抓幾幅中藥調一下,多吃些蔬菜和水果,祝您早日**。

病情分析:

應該屬於經期延長,或者說崩漏。建議就醫。

指導意見:

建議先止血,再查詢**,如果簡單的月經不調,問題不大。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屬於經期延長、經量增多的問題。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多見於黃體萎縮不全或子宮肌瘤引起,不過鑑於年齡問題以及無其他症狀的表現,多是黃體萎縮不全,若是偶爾出現這種症狀,可以繼續觀察。若是以後仍頻繁出現,需要進行相關的**,黃體萎縮不全是機體雌激素水平低下引起,但是雌激素可擾亂內分泌系統的平衡,故症狀不嚴重的話,一般是不推薦應用雌激素**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資料分析,您月經來了半個月了還沒有完全乾淨,這個考慮跟您最近身體是否比較勞累或受涼、壓力比較大,都會影響到月經的情況,您可以回想一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服用止血藥物進行止血。您也可以到醫院看醫生,明確診斷後再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排卵期出血,不是月經,因人而異,排卵期出血和小腹輕微疼痛也比較常見。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用過於擔心,一般來說,短暫而少量的排卵期出血不必**。反**作的排卵期出血會影響妊娠,如果是這樣必須在醫師的指導下進行**。可多食龜、鱉、魚、蝦、烏骨雞、黑芝麻、雞蛋、蘑菇及新鮮蔬菜水果等清補之品,少食油炸煎炒、辛辣香燥助火之品,避免葷腥油膩、過甜食品,避免用腦過度、勞累及情緒波動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月經乙個月兩次,且量比較少,考慮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月經不調的情況。

您的情況需要在下次月經第三天去醫院的**做性激素六項檢查,確定您具體的**,再進行調理。祝您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月經乙個月兩次,確定您具體的**。<,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情況需要在下次月經第三天去醫院的**做性激素六項檢查;br>您好。祝您健康;br>,再進行調理;<,考慮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月經不調的情況,且量比較少

5樓:婦產科田醫生

月經量少的原因是什麼?月經不調該如何調理?

您好,我的月經很不規律,半個月來一次,量還不是很多,聽朋友說

我之前也是和你一樣的半個多月一次,但是我還沒有孩子,也沒有懷過孕呢,我就找中醫看了看,一開始說我禆腎兩虧,那一次感冒了沒有拿治這個的。第二次去他給我拿了安坤贊育丸 抗宮炎片,還有一瓶去濕氣的藥。服了20天,這次就正常了,比以前的量還多點了。你不妨也去看看吧!我是想要孩子,中成藥的 比較小吧!你也可以...

APP查到違章,但一直收不到簡訊,已經半個月了

友望未來 如果半個月內沒有查詢到違章資訊,那麼就表示你沒有違章? 公西荃 只要系統顯示就肯定有,不一定有簡訊哦!直接去相關單位去一查就知道了 李文林李倩 去交警大隊查一下,就能確定是不是違章了 簡訊和網上不同步,以網上公佈為準,儘快處理為好。 水熙厹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去交警隊也查不到,交警說不用...

半個月前我就想補作業,可是我一直拖到了今天還沒寫,我是不是有病

有時人就會這樣,你只需要把這件事貼在家裡和課桌上,並且夾在作業本裡,就能記住了,您沒病,只不過沒有認真記罷了 不是,我也是這樣,每當想寫作業的時候,就會想著還有這麼多天,明天再寫,就這麼一直拖,才這樣的 這種現象很正常,幾乎除了事業心特強的人,都有這種潛意識的拖延心理,要告誡自己不能拖延,拖延會懶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