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子宮內膜厚0 7正常嗎,子宮內膜厚0 7Cm正常嗎?

時間 2021-07-24 17:14:54

1樓:鬼鬼

病情分析:一般正常子宮內膜厚度在5-10mm不等,子宮內膜在不同時期,厚度也是有所不同的。女性在有一定雌激素的作用下,做超聲檢查時子宮內膜不能達到8毫米的厚度就判斷為子宮內膜薄。

導致子宮內膜薄的原因有全身性的,常見的原因有雌激素水平低、孕激素水平不足和存在排卵障礙和缺乏生長激素等,也有區域性的原因,例如內膜損傷,粘連和缺如等,有一部分患者在人工流產後,子宮內膜尚未恢復,也會導致子宮內膜薄。

子宮內膜薄的原因分為全身因素和區域性因素,全身因素有內分泌失調,如雌激素水平偏低,孕激素不足,排卵障礙和生長激素缺乏等;區域性因素主要是內膜損傷,粘連和缺如等。

意見建議:子宮內膜薄的原因分為全身因素和區域性因素,全身因素有內分泌失調,如雌激素水平偏低,孕激素不足,排卵障礙和生長激素缺乏等;區域性因素主要是內膜損傷,粘連和缺如等。

子宮內膜薄的食療

一、黑豆:

方法一:每天早晚2次,吃黑豆糯米粥(黑豆30克,糯米60克。反正糯米是黑豆的2倍那麼多就可以)。

方法二:將若干黑豆用清水浸泡12小時左右,然後用清水煮至熟透,可少放一點鹽。從月經結束後第一天起,每天吃47顆,連吃6天。

子宮內膜薄的食療

二、阿膠,黑木耳;雪蛤;持續喝豆漿;烏骨雞燉湯;蜂蜜+核桃+黑芝麻;多吃瓜子有助子宮內膜增厚。

除了子宮內膜薄的食療外,不少患者也結合藥物,以補氣養血,促進雌、孕激素分泌,調節內分泌平衡,溫經散寒通絡。利於輸卵管通暢,增強性慾,為胎兒營造一個溫暖的子宮;修復受損子宮、增強免疫力,子宮內膜薄採取的中醫中藥**方法安全可靠,從而促進身心的創傷早日癒合。

2樓:女性呵護指南

子宮是子宮的保護傘 這些習慣是造成子宮內膜病變的主要原因

子宮內膜厚0.7cm正常嗎?

3樓:滑小稽

在例假的不同時期,子宮內膜的厚度也會有所不同,就您的情況看來,您需要去當地醫院化驗性激素看一下。例假和情緒飲食都有關係,建議您日常生活中少吃生冷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暖,注意區域性衛生,避免過度勞累,避免精神壓力過大,必要時可以檢查過後,在當地醫生的指導下對症用藥。

4樓:**_孫月玲

要看這是在哪個階段做的b超檢查。

一般正常子宮內膜厚度在5-10mm.子宮內膜的厚度是隨著月經週期不斷變化的,並不是恆定不變的.具體的數字為:

1月經期:子宮內膜功能層脫落保留基底層.

2增生期:月經第6-14天內膜厚達1-3mm.

3分泌期:月經第15-28天,子宮內膜厚達5-7mm.

5樓:中醫老劉

內膜是根據月經週期來看,7毫米應該是週期10天左右10-14天要達到8-10毫米,一般不過12毫米,是在月經中期。

6樓:我姓柳我愛輝

太薄了。

可以喝豆漿促使內膜生長

7樓:操爰長孫恨之

你好,正常子宮的大小:長:7-8cm、寬4-5cm、厚2-3cm,容量是5毫升。分泌期子宮內膜不少於10mm是不會影響生養的。

0.7mm就有點薄啦.

單純性子宮內膜增生應該怎樣調理,子宮內膜單純性增生是怎麼回事 應如何治療

神州中泰助孕表示單純性的子宮內膜增生一般是可以治好的,單純性的子宮內膜增生是常見的 良性病變,是因為體內雌激素水平過高,因為沒有孕激素的對抗,所以導致的子宮內膜過度的增生引起來的。可以引起月經出血增多不規律等症狀。一般是以藥物 以及刮宮 防止子宮內膜病變為主要原則。你好,單純性子宮內膜增厚在西醫上屬...

子宮內膜增厚用中醫治療可以嗎,子宮內膜增厚的中醫治療

中醫在國內有很多年的歷史,的受眾是很多的,沒有什麼問題。子宮內膜增生是下焦濕熱 氣血不通導致的,用中醫清熱化瘀的配方是可以 的,比如李小平中藥。飲食方面需要配合調理,比如忌食辛辣 酒類 冰凍等食品。定時定量,不暴飲暴食。常吃富有營養的乾果類食物,如花生 芝麻 瓜子等。子宮內膜增生症,臨床表現為功能性...

子宮內膜病變,子宮內膜增厚會導致癌變麼?

方案 1.原則子宮內膜不典型增生的 首先要明確診斷,查清不典型增生的原因,是否有多囊卵巢 卵巢功能性腫瘤或其他內分泌功能紊亂等。有上述任何情況者應作針對性的 同時對子宮內膜不典型增生即可開始對症 採用藥物 或手術 這兩種 方案的選擇應根據年齡 內膜增生的型別 對生育的要求等而有不同的處理方案。1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