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宮手術後子宮內膜厚是不是沒刮乾淨

時間 2021-06-20 04:04: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樓主有答案了嗎?我一周後複診1.4厘公尺

刮宮後子宮內膜厚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子宮內膜厚度會因為月經週期而變化,並不是固定的。而子宮內膜增厚指的是子宮內膜出現炎症、內分泌異常以及藥物刺激等,引發的子宮內膜過度生長,對月經有巨大的影響。

刮宮後子宮內膜厚說明體內炎症未清理乾淨,服用婦炎中藥丸,在**子宮內膜增厚上療效很好,可以在3個月左右殺死各種細菌、病毒,防止**。

3樓:嗯好知道了

子宮內膜厚度在月經週期的不同時期厚度是不一樣的,一般是因為卵巢功能紊亂引起內分泌失調導致的結締組織的增生,內膜增厚目前多採用激素**,療程是比較長的,九州家圓建議輔助服用宮血清**,其發生與卵巢雌激素分泌過多而孕酮缺乏有關,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詳細檢查

子宮內膜增厚會導致月經不調麼

4樓:超紡壤莎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資訊分析,這個子宮內膜增厚是會引起月經不調的,子宮內膜增厚有可能引起出血時間比較長,再者就是月經量比較多一般是由於內分泌失調而導致的月經不調。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檢查一下內分泌。一般情況下是可以服用藥物來調理的,或者是直接服用中藥來調理,都是沒有問題的

5樓:林學禮

子宮內膜增厚是可以導致月經不調,嚴重的還可以導致閉經,或是經期延長。但是月經受精神、心理、情緒、藥物、環境的改變、營養狀況都會引起月經不調。月經提前或者推遲一周屬於正常。

一、子宮內膜增厚正常大概是在月經週期的第五天左右,經過一周左右之後,血液裡的雌激素水平也會逐漸公升高。子宮內膜開始處於修復狀態,內膜也開始出現增厚現象,但子宮內膜的膜也還是很薄,等到月經後的第十五天開始,經過兩周左右的時間,卵泡開始排卵,之後便形成黃體,分泌孕激素,使得子宮內膜逐漸增厚,直至內膜能夠儲備必要的分泌物,隨時等候受精卵的著床。但這些都是正常現象,不必要進行**。

二、子宮內膜增厚異常如果卵巢激素發生紊亂,極容易導致子宮內膜增厚異常,患有此病的女性在臨床表現上多為不規則的多量的異常子宮出血,並且出現永續性的閉經以及伴有出血現象,一般臨床醫學上稱之為流產,也可表現為週期縮短、經期延長,出血時間可達1個月。

6樓:匿名使用者

子宮內膜增厚會引起月經不調的一般考慮內膜厚的情況還是易導致經期紊亂或者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的可能,平時多喝豆漿,多吃豆腐之類的豆製品,因為豆製品可以調節女性內分泌,補充雌激素。同時可以服用婦炎藥芄來調理,**的同時要多注意運動、增強免疫力也是**的關鍵所在哦。

子宮內膜厚刮宮,痛苦嗎?

7樓:焰流

,痛苦嗎?  1號專家的解答結果:你好,

子宮內膜厚刮宮

手術會有點疼,是需要1-2天休息的。如果子宮內膜很厚是必須做手術的,不然會有出血不止的情況,此手術對身體沒有多大影響。

2號專家的解答結果:子宮內膜恢復需要一定的時間。首先請您放鬆心情,您可以選擇**的手術方式,是沒有痛苦的,術後按醫生的指導注意休息和飲食,子宮內膜恢復需要一定的時間,子宮內膜厚刮宮身體沒有太大損傷,請您不必太擔心。

祝您早日**。

3號專家的解答結果:健康無憂網你的這種情況考慮是有疼痛的,

子宮內膜厚刮宮

是多少會有影響的,但是如果刮宮後注意休息,加強營養,不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一般是沒有問題的

4號專家的解答結果:你好!

子宮內膜厚刮宮

會有一些痛的。刮宮術後應臥床休息2~3天,以後可下床活動,逐漸增加活動時間。在刮宮術後半月內不要從事重體力勞動,避免接觸冷水。對身體沒有大的影響。

以上為子宮內膜厚刮宮

子宮內膜厚14mm,做了刮宮手術10都不乾淨,為什麼

8樓:秋陽戀月

子宮內膜還是有點厚,確認刮宮刮乾淨了嗎?

9樓:橋清潤

子宮內膜厚,你月經是什麼狀況訥?我有個客戶子宮內膜後,月經量很多,刮宮並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需要長期調理。

刮宮手術後,月經不來了查子宮內膜厚,是怎麼回事

10樓:婦產科王敬華副主任醫

你好,宮腔內有液性暗區,有子宮內膜增厚,那裡排除懷孕了嗎?

內膜厚做刮宮手術後兩個月來月經怎麼還是老不乾淨

11樓:鋒一樣的侽人

內膜厚到做刮宮,這還是蠻嚴重的

還是需要時間恢復的,感覺和流產手術差不多了月經剛開始確實會不協調

當然也要看你是否注意身體了,如果受寒了,也會淋漓不盡必要時去看醫生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子宮增厚做了清宮乙個多月,其中服了炔諾酮片有少量昨天停藥但停藥上午到今天依然有,請問是什麼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內膜厚做刮宮手術後乙個多月才來月經,現在八天了也沒乾淨,煩,

女性子宮內膜厚0 7正常嗎,子宮內膜厚0 7Cm正常嗎?

鬼鬼 病情分析 一般正常子宮內膜厚度在5 10mm不等,子宮內膜在不同時期,厚度也是有所不同的。女性在有一定雌激素的作用下,做超聲檢查時子宮內膜不能達到8毫米的厚度就判斷為子宮內膜薄。導致子宮內膜薄的原因有全身性的,常見的原因有雌激素水平低 孕激素水平不足和存在排卵障礙和缺乏生長激素等,也有區域性的...

子宮內膜病變,子宮內膜增厚會導致癌變麼?

方案 1.原則子宮內膜不典型增生的 首先要明確診斷,查清不典型增生的原因,是否有多囊卵巢 卵巢功能性腫瘤或其他內分泌功能紊亂等。有上述任何情況者應作針對性的 同時對子宮內膜不典型增生即可開始對症 採用藥物 或手術 這兩種 方案的選擇應根據年齡 內膜增生的型別 對生育的要求等而有不同的處理方案。1 不...

怎麼會得子宮內膜增厚的,怎麼會得子宮內膜增厚?

子宮內膜增生是由於大量雌激素刺激子宮內膜所形成的,臨床表現為不規則大量異常子宮出血。異常內膜增生是由於卵巢激素分泌紊亂 大量的雌激素刺激了子宮內膜造成的,這種情況下就會影響懷孕,臨床上流產較常見,也可表現為週期縮短 經期延長,出血時間可達1個月。所以最好及時 吃一些李小平中藥調理一下,讓內膜組織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