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手術後是化療好呢。還是不化療吃中藥和偏方呢

時間 2021-07-14 19:32:03

1樓:匿名使用者

化療配合我下面告訴你的那些方法。我是上海的,不是北京的,也不算什麼專家。是根據ca俱樂部的廣大成員自己得病後活下來的經驗,告訴大家!

只要還沒有擴散,就有辦法可以**好!!!如果患者年齡比較大,多喝點蘋果汁,白開水,可幫助恢復。沒擴散的,先手術切除病灶,然後通過調理,胃會自己長出來的。

最關鍵一點,就算不能進食了,沒關係,只需要告訴他,他是暫時胃不通氣。只要還能走得動,就帶他直接去旅遊吧!保持開心的狀態,一樣能有很大概率活下來!!!!

就算是晚期,也不要相信醫生說的,直接等死。早起早睡,保持好心情,多吃新鮮蘋果、葡萄、喝淡茶葉和白開水,蔬菜水果雜糧為主,少吃肉之類葷的。一樣有很多活下來超過6年的,當初是已經無法手術的晚期病人!

沒有絕對的說法,只有相對活下來才是真的。最有效的輔助**方法全部告訴大家:1、開心微笑,少生氣2、多吃葡萄、茶葉、紫菜、菱角殼燒水喝、白開水以及蔬菜和水果,少吃肉和糖3、早起早睡,多運動5~7點起床,晚8~9點睡覺4、不搬重物,不過度疲勞5、放鬆心情,深呼吸6、每天都有大小便,排毒順暢健康來7、自然樂觀,才健康。

恢復全靠自身調!!!所有發的東西,蝦、蟹、雞、黃魚、老鴨和老鵝、醃製的菜或肉,羊肉、狗肉等都不能吃!!!!如在吃中藥,同時不能吃綠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患者的具體情況,如果患者身體底子好可以化療,然後中藥輔助**~如果身體底子不好就中藥**吧,但是不要信偏方!你可以找乙個名中醫進行辯證**,按患者的具體情況來開藥方,如果亂吃偏方,會延誤病情的~一般術後用中藥調養比做化療管用~

3樓:匿名使用者

1、少吃多餐,讓病人想吃就吃,注意食物的色、香、味、形。

2、多酸甜,少苦辣,化療時對甜味和酸味的感覺弱,對苦味較為敏感,所以應該適當增強酸甜食物。

3、日常飲食宜清淡,注意上面「多酸甜」是適當多吃酸甜的食物,而不是吃太酸甜的東西,尤其不要吃太甜的食物。另外做菜時要盡量根據患者對鹹淡的感覺調節食鹽的用量。

4、適當口服小分子的營養品。由於化療病人腸道消化能力一般,吃得很營養也未必能被腸道吸收,所以適當口服小分子營養,更適合化療病人。

癌症患者手術後是做放化療好還是吃中藥好?

4樓:手機使用者

西醫手術主要是bai切除已經出現的腫瘤

du病灶、放化療主要zhi作用是部分dao殺滅腫版瘤細胞;中醫的作用主要權是扶正去邪,增強抵抗力。這兩者相結合還不夠,需要採取日常的食療相結合,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據「中華腫瘤食療網」——報道的一種兩聯食**(薑黃食用菌膠囊+冰凌花食用菌膠囊),對腫瘤患者不管是手術和放化療前、時、後都有很好效果。

採用天然植物提取物+食用菌提取物科學配伍,1、預防腫瘤,2、提高人體免疫力,3、抑殺人體內的腫瘤細胞,4、防止腫瘤細胞的轉移和擴散,5、降低手術及放化療的毒***。很多患者採用此方法症狀上得到了改善,病情得到了控制,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質量,延長了生命,也有很多患者得到了徹底的**.。詳細上「 中華腫瘤食療網 」了解。

胃癌中期手術後需要化療嗎?還能活多久

中期的病人還是需要化療的,如果 得到2 3年是沒問題,臨床有個5年生存期,過了5年以後 的機率就會很低,算是一種 你好,活多久因人而異,具體要結合患者的年齡,身體條件素質,發病情況以及 方法綜合考慮,建議患者積極 化療的目的是為了提高手術 效果,防止 和轉移,但化療也有一定的 臨床多注重聯合 即聯合...

肺癌手術後,早期是否化療,還是中藥調理

肺癌是常見的呼吸系統惡性腫瘤,該病的分期是根據腫瘤侵犯的範圍進行確定的,也需要根據分期等,制定相應的診療方案,該病在確診之後應首選手術 早期的肺癌 的機率相對較高,一般不需要化療,定期複查。肺癌早期手術後不化療吃中藥行嗎 也可以,化療的話對身體影響也很大,手術本身已經影響了身體的正常機能。中醫中藥選...

化療對身體的的影響大還是不化療

同意樓上的意見,關於腫瘤病人的化療尺度問題,在臨床上,的確挺複雜的。以我的臨床經驗,我覺得。如果作為乙個非醫學專業的朋友,對化療,大致應該有這麼幾個概念應該明確 1 所謂化療,既是化學藥物 的簡稱。其原理,通俗的講,就是用化學藥物,去殺滅已經形成的 以及潛伏的腫瘤細胞。2 對於腫瘤病人,尤其是惡性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