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手術後,早期是否化療,還是中藥調理

時間 2022-09-16 07: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是常見的呼吸系統惡性腫瘤,該病的分期是根據腫瘤侵犯的範圍進行確定的,**也需要根據分期等,制定相應的診療方案,該病在確診之後應首選手術**,早期的肺癌**的機率相對較高,一般不需要化療,定期複查。

肺癌早期手術後不化療吃中藥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化療的話對身體影響也很大,手術本身已經影響了身體的正常機能。中醫中藥選對醫生用對藥,就能有效提高身體素質,減輕患者的痛苦,抑制病情發展。濟南中醫腫瘤醫院提供回答

3樓:收藏到

肺癌沒轉移不手術不化療吃中藥能活外久

肺癌手術後,中藥調理好?還是化療好?**後什麼檢查可以檢查人體內是否還有癌細胞的存在!

4樓:修德堂中醫世家

化療***太大,化療利大於弊,建議服用中藥**,能有效清楚體內癌細胞縮小腫瘤,增強身體免疫力,祝早日**

我有個親戚,肺腺癌早期,手術後進行了四個療程的化療,接下來還有必要吃中藥調理身體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病人自己……中藥的確是有一定的功效……但是不好說

肺腺癌開刀後是化療好還是吃中藥好

6樓:泰薄

癌症後化療的目的,理論上是全部殺死體內殘留的癌細胞。但化療毒***大,身體弱者不宜。您根據身體情況進行選擇吧。

肺癌手術後能活多久?做化療一般需要幾天

只要手術成功,徹底就能 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一般情況,肺癌從總體上的情況來說的預後都不是太好。因此,肺癌患者的能活多久取決於能否盡早診斷和接受及時合理的 肺癌還能活多久主要看個人的身體狀況以及 效果,患者不要對癌症過分害怕,其實有很多癌症患者創造了奇蹟。肺癌患者能夠活多久,主要與以下這4個方面因素的有...

做完了肺癌手術後還能活多久呢,做完肺癌手術後還能活多久啊

你好,肺癌手術後還能活多久還要看肺癌腫瘤的惡性程度,以及相關的預後效果。根據病理學檢查,細胞分化高的腫瘤,其惡性程度相對低些,而細胞分化低的腫瘤,其惡性程度會相對高些。您好,手術成功是早期癌症患者抗腫瘤 的第一步,術後 也很重要,術後可以配合抗腫瘤中成藥口服液,加快恢復元氣,促進傷口癒合和組織修復,...

胃癌手術後是化療好呢。還是不化療吃中藥和偏方呢

化療配合我下面告訴你的那些方法。我是上海的,不是北京的,也不算什麼專家。是根據ca俱樂部的廣大成員自己得病後活下來的經驗,告訴大家!只要還沒有擴散,就有辦法可以 好!如果患者年齡比較大,多喝點蘋果汁,白開水,可幫助恢復。沒擴散的,先手術切除病灶,然後通過調理,胃會自己長出來的。最關鍵一點,就算不能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