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以刪掉嗎,這個檔案可以刪掉嗎

時間 2022-09-16 07: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刪除,這個是office軟體安裝時候產生的臨時檔案,可以全部刪除,對系統沒有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裝office的時候留下來的,是office的本地安裝源 (msocache)。「本地安裝源」是一種安裝功能,它將安裝原始檔從 microsoft office 2003 安裝**(例如 office 2003 光碟)複製到 msocache 資料夾。該資料夾是您的本地硬碟上的乙個隱藏資料夾。

在你的office出現問題時,可以不用再重新裝了。如果您要刪除 msocache 資料夾,可以在 office 安裝期間或 office 安裝之後執行此操作。刪除這些檔案將節省大約 270 mb 的硬碟空間。

刪除 msocache 資料夾後,您可能必須提供安裝**才能完成前面列舉的安裝操作。

最後,我要說明一下,最好用系統提供的磁碟清理工具刪除這些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刪除.沒事.因變它不是系統檔案.

4樓:

可以刪除的。沒有任何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刪啦,系統檔案大多都在c盤咖!壞了就裝過系統啦,這樣才有進步阿,不要怕

C盤裡的temp資料夾的內容可以刪掉嗎

在這個資料夾裡的檔案都是一些軟體執行時產生的臨時檔案,可以刪,但在刪除所有檔案時可能會有一些臨時檔案不能刪除,那是因為這些檔案正在使用 蒯臻出爾藍 首先我告訴你,那個病毒不在temp中,病毒只不過是在啟動時把temp作為一個臨時交換場所,所以你要想防毒,你就要知道病毒源體在 不然你把個臨時檔案刪了,...

C盤windows資料夾那些可以直接刪掉

28159團睬 c盤空間嚴重不足,導致系統執行緩慢。雖然用優化軟體清理了一次,但是依然無法從根源解決c盤不足的情況。而c盤中又以windows資料夾所佔空間最大,不過該資料夾中整合了大量系統檔案,刪除時一不小心就可能造成系統崩潰,究竟windows 第一大類 所有帶 開頭和結尾的隱藏檔案都可以刪 這...

以前刪掉了的簡訊可以恢復嗎?

360清理大師裡面有乙個隱私清理然後裡面有乙個簡訊清理,如果你刪掉的簡訊時間不長的話應該可以恢復吧。你可以試試。望採納。以發簡訊刪掉了能找回嗎?如何找回已刪除的簡訊 1 安卓手機恢復方法 首先 先開啟手機的設定按鈕,然後在設定中找到 系統應用 按鈕,然後點選進入。2 進入系統應用後再找到 簡訊 一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