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治療晚期鼻咽癌的中藥偏方,我爸才40我們三兄弟都還很小,請求好心人提供中藥偏方。在此跪謝了

時間 2022-09-16 07:20:06

1樓:執業藥師陳傑

偏方可信嗎?

很多病人家屬在病人經過了化療、放療等**手段之後,發現**情況並不像預期的那樣甚至更加糟糕的時候,開始把希望寄託到偏方,並四處尋找偏方。

記得一位腫瘤專家曾提醒過,肺癌偏方的可信度低、成功率幾乎為零,千萬不要拿病人做試驗!

就全世界近20年對癌的研究來看,始終處於探索階段,沒有見到什麼好的成果出現,所以癌晚期的病人**只很難的,無論誰得上這個病,結果都一樣,只是採取正規的**,能減輕病人的痛苦,提高其生活質量,延長生命週期的目的。所以勸病人家屬就不要用什麼肺癌偏方了,唯有採用好的方法**才能達到上述目的。

建議尤其是腫瘤晚期病人(已經發現多發轉移),喪失了手術的機會,所以要現實點,當然患者的親人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千萬不要聽信撲天蓋地地虛假廣告的宣傳,誰買他們的藥誰上當,不僅浪費了血汗錢,而且貽誤了治病的機會;對那些所謂的肺癌偏方,在採用時也要慎之又慎,有人說他的中藥偏方能**癌症,大部分都是騙人的,殊不知我們國家有好多正規的中醫藥大學和國家級的中醫用藥研究所,集中了頂級專家教授,幾乎天天在研究,都沒有出現好的成果,那麼民間的偏方就能把晚期的癌症病人治好,起碼我是不信的。目前最前沿的就是紫杉了。以上是我的建議,供您參考。

2樓:陽光

鼻咽癌最有效的**還是靶向放療加上化療同時進行,且鼻咽癌最易顱轉移和骨轉移,所以搶時間**是非常關鍵的。中醫**是個慢功夫,用於癌症患者**後的恢復期身體調理還是很好的,但要在短時間內**對患者來說不是穩妥的辦法。加入把偏方作為**癌症的唯一途徑那就真的是很危險的,就像有的朋友回答的那樣「成功率幾乎為零」,所以還是不要拿親人的生命做試驗,要抓緊時間去醫院進行正規的、系統的**。

祝你爸爸早日**!

3樓:德坤瑤醫

中藥**是需要親自到醫院根據病情開藥,藥物不要隨便用。祝你爸爸早日**

跪求 蜘蛛瘡的**方法,中藥也好,偏方也好,大家告訴我,我爸得了這個病不定時喊疼。家裡沒有錢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一下乙個土方法**蜘蛛瘡,用紅色原子筆畫個圈把有瘡的部位都畫進去,然後用乾淨的棉花,把它用手均勻的撕開撕很薄很薄,和瘡的面積一樣大小,再覆蓋到瘡上面,(注意要很薄)用火

鼻咽癌的晚期治療方法有哪些,晚期鼻咽癌能治好嗎

華仁尚諮詢 鼻咽癌的 方法包括手術 放療 化療。針對臨床上多見的鱗狀細胞癌而言,主要採取以放療為主的綜合 早期患者單純採取放療即可,中晚期鼻咽癌患者需要進行同步放化療,結束後如果仍有原發灶殘留或者頸部淋巴結轉移灶,可以進行挽救性手術。晚期患者出現遠處轉移時,首先進行化療,再根據轉移灶縮小情況確定是否...

鼻咽癌晚期,跪求偏方,謝謝。願好人一生平安

中醫學認為鼻咽癌的 與機體內外多種致 素有關係。先天不足,正氣虛弱,或情志不遂,飲食不潔,使臟腑功能失調,邪毒乘虛而入,都可能凝結而成癌腫。病機 情志不遂,肝氣鬱結,或飲食不節阻滯腸胃,或素體蘊熱,復感外邪,均可壅結化為六毒,火毒困結形成癌腫 痰濁凝結。肝膽火旺,灼液為痰 或脾失健運,痰濁內生,則痰...

胃竇癌中藥治療,請問。胃竇癌晚期有治療的偏方嗎?或者是好的中藥方子。謝謝

1 腹水是癌症出現轉移 病情加重惡化的表現,出現的水是癌水 2 如果沒有抗癌 只是單純利水,那是治標,效果是不好的,因為新的癌水在不斷生成,就如同水池裡積滿了水,如果不關上水龍頭,再怎麼疏通下水道排水,水池裡的水也是排不淨的 3 所以,要想祛水,最重要的是加大抗癌力度,抑制新的癌水繼續生成,在此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