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鼻咽癌最好的中醫?誰知道

時間 2021-05-04 10:16:29

1樓:廣州復大諮詢

1、解除患者的精神壓力,消除緊張、焦慮和恐懼引起的不良後果。請**的病人介紹**的經驗,向患者解釋有關腫瘤和**的常識,增強患者戰勝癌症的信心。

2、鼻咽癌病的發病與遺傳和亞硝胺有關係。中西醫在**腫瘤上各有所長,故**鼻咽癌必須做到發揮中西藥各自優勢,堅持長期**,寬舒患者的心理狀態,做好心理**,增加飲食營養,提高自身免疫功能。這樣才能取得較好的療效。

3、鼻咽癌早期是會有鼻涕,而且會有回流涕血的症狀,鼻咽癌**首選放射**,輔以手術,化療和中醫保守**。

2樓:華仁尚諮詢

你好,發揮中醫藥**惡性腫瘤方面的潛力,中西醫結合應該是可以**鼻咽癌的。在放化療**鼻咽癌的同時配合中藥**以增強放療、化療的效果,是運用中藥**鼻咽癌的一種重要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一般來說對於癌症西醫的常規**主要是手術切除腫瘤區域,術後再輔以放療和化療殺死殘餘癌細胞。一般來說術後兩年,若是沒有其他症狀一般不用太擔心建議,癌症術後要定期去醫院複查,平時飲食要定時量、要有規律、少食多餐、溫軟富有營養。這方面的比較權威的在成都,有成都海大中醫腫瘤醫院,專門針對這類有百年抗癌歷史,長期有名老中醫坐診,在業界還是比較有名。

鼻咽癌應該怎樣治療,怎樣治療鼻咽癌?

放射 是 鼻咽癌的主要手段。為防止腫瘤的全身轉移,有的病人可加用化學藥物 個別病例還可以作手術切除腫瘤,這些都要由耳鼻咽喉科 頭頸外科醫生檢查決定。無論是放射 或是化療都有一些不良反應,如噁心 嘔吐 咽乾 咽痛以及白血球下降等。這些不良反應,有的可以用藥物 有的則很難避免,需要患者加以克服,積極配合...

鼻咽癌的晚期治療方法有哪些,晚期鼻咽癌能治好嗎

華仁尚諮詢 鼻咽癌的 方法包括手術 放療 化療。針對臨床上多見的鱗狀細胞癌而言,主要採取以放療為主的綜合 早期患者單純採取放療即可,中晚期鼻咽癌患者需要進行同步放化療,結束後如果仍有原發灶殘留或者頸部淋巴結轉移灶,可以進行挽救性手術。晚期患者出現遠處轉移時,首先進行化療,再根據轉移灶縮小情況確定是否...

鼻咽癌的中醫治療效果好嗎?求大神幫助

詠嘆調 我是鼻咽癌患者,你要積極配合西醫 主要是放療,沒你想的那麼恐怖 不要對中醫 抱有太多幻想,第一中醫也燒錢,第二中藥要吃很長時間,第三最後你會發現中醫 浪費了你很多錢和耽誤了很寶貴的 時間!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刑望雅 鼻咽癌的手術確實不是 鼻咽癌的最好方法,鼻咽癌最常採用的 方法是放射 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