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鼻咽癌T4M0N0應該怎麼治療?可以根治嗎?回答詳細點,謝謝

時間 2022-09-02 19:20:06

1樓:愛康達專科網

您好:鼻咽癌病理分期t4n0m0,t4代表腫塊直徑較大、顱內受侵和累及顱神經、顳下窩、下嚥、眼眶或者咀嚼肌間隙,n0代表沒有發生淋巴結轉移,m0代表沒有發生遠處轉移。這樣的臨床分期,屬於四期,也就是屬於晚期。

對無遠處轉移的晚期病人,可計畫給姑息目的的放療,視腫瘤退縮情況改變**計畫,也就是說,給病人實施姑息性放療後,如果病人的情況得到控制,則建議下一步**是聯合化、放療,化療方案以鉑類為基礎。聯合的化、放療的綜合**方案,對鼻咽癌的**來說,控制率達78%。對晚期鼻咽癌患者的**要起到**的效果,可能性不大,但是積極配合**,對延長病人的生存期還是十分有幫助的。

放化療期間或者結束後,抗癌中成藥做鞏固**是必須的,可有效穩定病人的情況,對延長生存期也是有利。

2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好,癌細胞較大,但慶幸的是沒有淋巴轉移或遠端轉移,個人意見考慮放療,根據放療效果考慮後續辦法

3樓:健康快樂醫生

鼻咽癌t4m0n0,可以**,請見:

鼻咽癌

**鼻咽癌最好的中醫?誰知道?

4樓:廣州復大諮詢

1、解除患者的精神壓力,消除緊張、焦慮和恐懼引起的不良後果。請**的病人介紹**的經驗,向患者解釋有關腫瘤和**的常識,增強患者戰勝癌症的信心。

2、鼻咽癌病的發病與遺傳和亞硝胺有關係。中西醫在**腫瘤上各有所長,故**鼻咽癌必須做到發揮中西藥各自優勢,堅持長期**,寬舒患者的心理狀態,做好心理**,增加飲食營養,提高自身免疫功能。這樣才能取得較好的療效。

3、鼻咽癌早期是會有鼻涕,而且會有回流涕血的症狀,鼻咽癌**首選放射**,輔以手術,化療和中醫保守**。

5樓:華仁尚諮詢

你好,發揮中醫藥**惡性腫瘤方面的潛力,中西醫結合應該是可以**鼻咽癌的。在放化療**鼻咽癌的同時配合中藥**以增強放療、化療的效果,是運用中藥**鼻咽癌的一種重要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一般來說對於癌症西醫的常規**主要是手術切除腫瘤區域,術後再輔以放療和化療殺死殘餘癌細胞。一般來說術後兩年,若是沒有其他症狀一般不用太擔心建議,癌症術後要定期去醫院複查,平時飲食要定時量、要有規律、少食多餐、溫軟富有營養。這方面的比較權威的在成都,有成都海大中醫腫瘤醫院,專門針對這類有百年抗癌歷史,長期有名老中醫坐診,在業界還是比較有名。

鼻咽癌(應該是早期)到湖南省腫瘤醫院**,總共費用大概需要多少?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鼻咽癌早期**是完全有希望的。1萬5左右的。這不是小病。要抓緊**。不能因為這點前耽誤**。祝你早日**。

8樓:今夜無醉眠

我覺得廣州南洋腫瘤醫院也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早期,鼻咽癌**希望很大,有醫保的話,1-2w吧。

請問:得了鼻咽癌去哪**好,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鼻咽癌的**方法主要是放療結合化療,但是如果做過了手術,還用這個方法的話後遺症較大。建議可考慮 上 海 張 學 俊 中 醫 扶 正 清 毒 抗 癌 療 法 **對鼻咽癌的效果很好,同時又不會產生***並且杜絕**轉移。

11樓:華仁尚諮詢

您好,鼻咽癌早期及時進行**,70%是可以**的。**鼻咽癌常用的方法有:手術**,放射**,在控制患者早期症狀,穩定病情上有較好的效果,但是需要根據鼻咽癌患者的承受能力來選擇劑量和放射時間長短等。

藥物**最為常用,藥物**包括西藥和中藥**。

12樓:小林傳

打擾了請原諒,網上有部**叫做《山西小院》,願意的話看看,裡邊有很多絕症痊癒的例項。...........。...lll

請問:家人得了鼻咽癌,去河南鄭州******好啊,急求答案啊

13樓:西歐系的老巢

這位朋友你好,頭痛,視力模糊等是鼻咽癌的典型症狀,如果不及時的**的話,病情會快速發展,患者將會承受更多的痛苦,不過患者也不要灰心喪氣,輕言放棄,畢竟生命是寶貴的,所以作為家人,要多鼓勵患者,重拾信心,使其積極的接受**

放療是**鼻咽癌的主要方法之一,雖然區域性效果好,但是它***又比較大,如果要進行放療的話,同時結合上中醫來鞏固**會比較好的。能有效的控制病情的發展,提高患者的生存質量,而且也能緩解放療的***,延長患者的生存時間。確定了**方法的話,找一家好的醫院就不是什麼難題了

14樓:鏈糖素青蒿素

當地的專科醫院就可以了,鼻咽癌就是放療。不要輕言放棄。

15樓:抗癌特效五芝液

————放療同時和**後的鞏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