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最好男生回答,你會刪掉前女友的手機號碼嗎?不刪又是因為什麼?為什麼我發表什麼他從來不給我評

時間 2021-05-04 09:42:39

1樓:金剛三句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作為男人,就不要整天圍著女人轉,否則女人都會瞧不起你你不天天增長自己的本事,提高自己的修養,以後拿什麼去養你的老婆呢!

天天就知道意淫,耗光了自己身體的精華,一場戀愛談下來,身體也垮了,女朋友也跑了,工作也沒了,人際關係也差了,除了無盡的痛苦,你說你還得到點啥?

2樓:匿名使用者

恩,首先我是男的,然後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我的做法並不代表你的前男友,只能給你參考。

如果是和平分手的,我的話是會留著手機號,qq什麼的,有時候也會聊幾句,但是只是普通的聊天。

如果說不是和平分手,因為劈腿或者別的什麼,我個人的話是不會留任何****,然後從此就不在有聯絡。

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

3樓:虞城開鎖

都分手了就沒必要再考慮這些問題了吧!不然你還是沒有死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會。一方面為了我現在的女友或者說老婆著想,不能留也不該留。另一方面,有些還沒有找到新物件的人儘管難以回憶過去,也不想再去被過去所糾纏。

人總要往前走。如果真的可以挽回戀情,那也是要順其自然,不可強求。

5樓:總想知情

不會的,再見亦是朋友呀。你又何必太在意,他這樣也可能是不想和你再有過多來往,保持距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刪,畢竟曾經相識,再有就是刪除了因為恨,對她沒有愛了。恨也沒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答應過他,有事找我,(不知你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θˍθ=)但我不愛說話只是默默的看著!

9樓:一念花開莫離

刪了,因為愛過,也傷過,分手後還能做彼此的誰,朋友麼?愛過他,看到她尋到新歡,你不難受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如此,就無所謂了

男生跟女生分手了,男生立刻把所有是聯絡方式都刪除了,因為什麼,為什麼前女友的****不刪除?

11樓:春日香氣

男生都是這樣的,總是不和過去斷乾淨,你的****刪掉了,可能是刪給你看的,氣氣你。不過,這樣的男生不要也罷。

12樓:

這樣的男生根本就不值得你愛,何必讓自己難受呢?你要相信,他不珍惜你會有人疼你的。祝你好運

13樓:小毛哥哥

你好,首先一點bai,你男朋友du不愛你,你不用問為zhi

什麼dao?不為什麼,因

版為她不愛你,這就是最簡權單的回答!我給你分析一下,你男朋友。1。

睡覺,愛玩遊戲,這種男的我見多了,整天什麼也不幹,一天到晚的打遊戲,提高什麼所謂的狗屁裝備,說白了傻瓜乙個,有志氣的人,不會天天在電腦旁玩遊戲。2.他還留著他以前女友的號,我也想問為什麼?

腳踏兩隻船,藕斷絲連,男的太花心。這個男的,你跟他在一起,後悔一輩子,我身邊的例子多了,結了婚女方很後悔,但這能挽回嗎!你應該感到慶幸,因為你離開了乙個不愛你的人!

我說話不好聽,因為我是想幫助你!

14樓:如斯如斯如斯

妹子,就當你踩了坨狗屎,把鞋脫了扔掉就行,難不成還要找出那只狗,罵一頓或揍一頓麼

為什麼女朋友不肯刪除前任的****?

15樓:lovefree隨風

原因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認為做不成情侶,還可以做朋友;一日是我女人,終生是我女人;知道復合不可能,但就是放不下;捨不得丟掉過去,念舊。

1、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在沒有社會道德的約束下,每乙個男人可能都有過這種想法:同時擁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女人,乙個熱情似火,乙個純白如荷。

如果沒有****,想法便只是想法,對現實生活產生不了任何影響。 但有了****就不一樣。 ****就像連線想法和現實之間的橋梁。

通過****,天南地北的兩個人隨時隨地都可以產生鏈結,隨時隨地可以溝通,互動,熟絡。

「死」了的感情也可以因為後期良好的聯絡給救「活」。 青山不改,綠水長流,不能刪除前女友的男人,不能要。

2、認為做不成情侶,還可以做朋友

跟前任分手後最好的結果就是:既然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於江湖。

前任跟朋友的性質不一樣。畢竟是曾經牽過手有過美好回憶的人,尤其是分手之後,男生記住的多半是前任的好。前任也是,雖然在一起時哭過鬧過紅過臉,一旦分開,念的也多半是男生的好。

在這種情況下,兩人相見,必定很難成為普通意義上的朋友關係。

再細想想,男友跟前任分手做朋友後,會聊什麼話題?如果兩人的聊天話題只淺於表面,關係不鹹不淡地相處著,ok,這沒啥問題。但若碰到特殊情況呢?

3、一日是我女人,終生是我女人

不少男生總有種蜜汁自信,會把所有牽過手摟過腰上過床的前任依舊看成是自己的女人,即使前任已經找到了另一半。

對待前任和毫無關聯的普通女人,男生的態度是有區別的。

比如,普通女人家裡的煤氣罐搬不上樓,快遞找不到地方簽收,點燈壞了,馬桶漏水了,他不會管。除非他想追她,才會為了博得美人心,幫一幫。

但如果是前任,他有百分之九十八的概率會管。為啥?因為在他心裡,她還屬於他。

即使被現任發現,他也不怕,順便可以塑造一下自己的好男人形象,「看到女生有難,不幫,算什麼男生。」

既能樹立自己有責任有擔當的光輝形象,又能讓前任欠他乙個人情,還能試探現任的用情程度。一舉三得,幫前任,哪個男生會拒絕?

時間久了,次數多了,你甚至會錯誤地以為自己是小三,在插足他們的感情。

不管怎麼說,讓男友留著前任的****或**,就像在自己的枕邊放著一顆定時炸彈,遇到點點火星,隨時引爆。

所以姑娘們,跟前任糾纏不休的男友,不刪,留著過年嗎?

4、知道復合不可能,但就是放不下

這種看似復合的可能性不大,但也不代表概率為零。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如果此時,男友在朋友圈看到前任揮灑汗水,努力勤奮學習的樣子,而你正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吃著薯片衣衫不整頭髮凌亂的樣子。你想想,那刻,他心中好感的天平會傾向誰。

更致命的是,前任活在朋友圈,只要偶爾發些陽光積極的**就可以了。而你不行,你們每天待在一起,總有疏於打扮露出醜態的時候。

總之,乙個活在朋友圈,乙個活在現實;乙個一天幾秒鐘就可以塑造乙個完美的形象,乙個只要有一點瑕疵就會被看見;無論怎麼比,你都比不過前任,況且,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時間越久,越是前任佔優勢。

對感情太自信的現任要明白:愛情是一場長跑,開始不可能,不代表未來不可能,只要聯絡還在,只要聯絡還在,只要聯絡還在,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5、捨不得丟掉過去,念舊

這類男人不刪前任的**,很可能是乙個比較念舊的人。念舊的人更多地活在過去,懶於攜手新任開拓未來。

乙個還沒有從過去的情感中拔出來的人,是無法全情地投入到下一段感情裡的。網上很多人發表這樣的言論:乙個人對待前任的態度,反映了他真實的人品。

乙個不刪前任的男人,也反映了他的真實人品。試想,一套過去住過的房子,人都搬走了,為什麼還要留下物品,儲存位址,時刻關注舊房的動態?

如果是因為捨不得曾經一起經歷過的美好回憶,ok,把回憶帶走,這才是對下一段感情的女生最大的尊重。正如某首歌唱的一樣,「放手吧,別像斷了還絲連的藕,不回憶,不問候,也不做普通朋友......」

16樓:回雁三清風

很多人分手後,第一時間是把所有的****都刪除,要麼就是立刻拉黑,眼不見心不煩,  這樣的人很絕情。其實刪不刪前任好友,它也只是一種形式感上的忘記。你用清空手頭的數字和字元為代價,去不斷提醒自己,對方已經不再屬於自己。

但還請清楚地記得:真正的放下和不再介懷,是面對對方也不再心起波瀾。那些心存念想的人,不是你放不下,而是,你不想放下。

忘記乙個人是很容易的,但是,要忘記乙個深愛的人,卻真是一件難事。

難就難在,你深愛他,不是難以忘記,是壓根你就不願、不肯、不想忘記。你怕忘記了他而讓自己難過,你怕忘記了他顯得你很薄情,你怕忘記了他太對不住你自己,因為你愛過他,你不想失去他的印象。

正如好多人遇到的困境,對方提出分手,而自己卻陷入難以接受的境地,那種結果,光是想象就很不好受。 人生陸陸續續過客很多,其實誰都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刪與不刪,都可隨心而為。

但是如果你根本沒有忘記,那麼所有表現出來的無情和決絕也是徒勞。

說到底,如果你真想放下乙個人,你早晚都能放下。最可怕的是,你口口聲聲說要放下,分分秒秒卻又念起。張愛玲說,好的感情,就是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在時間的無涯的荒漠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遇上了。

我女朋友就是不肯刪了前任,我理解畢竟我也是有過前任的人,每段感情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刪不刪都無所謂只要不再聯絡了就好」,我是這麼認為的。

17樓:空心菜菜

有可能只是想著認識一場而已。

有句話說的好,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也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唯有成為陌生人,那樣才好過。

那些分手了還希望做朋友的人,要麼就是沒有深愛過對方,要麼就是放不下,想通過零零碎碎的聯絡去產生交集,給自己的未來創造出一種可能性,一種「我還能和你在一起」的可能性。可是,分了就是分了。就算名義上做了朋友那又怎樣呢?

直到有一天,他在她和前任的聊天記錄裡看到了他親她的**,他才幡然醒悟,原來男閨蜜從來就沒把自己真當閨蜜,只是打著這樣的乙個幌子插足於他和她的戀情之中。而他的女友呢,立場不明,竟然希望他與他能成為朋友。

學弟哭笑不得,說你不要仗著我喜歡你就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戰我的極限,我也是有尊嚴的。女友終於當著他的面把前任的****都刪了。可好景不長,沒過多久,他倆又聯絡上了,還揹著學弟去外面過了夜。

這可把我學弟給氣壞了,二話不說把她拖了黑。

分手後,學弟消沉了一段時間,體重也從原先的140斤瘦到了120斤。在他最痛苦最抑鬱的時候,遇到了現在的女友,安安——乙個短髮齊眉,笑起來嘴角有兩個小酒窩的女孩。

她像一縷春風,吹散了他心頭的霧霾,又像一束陽光,照亮了他的整個世界。沒過多久,他痊癒了。可正當他想開始自己新的生活時,前女友輾轉找到了他。

她約他見面,跟他哭訴自己的遭遇。她說她和他分手後是跟男閨蜜在一起了,但相處了不到半年就分了,因為男閨蜜脾氣暴戾,只是想要得到她,不是真的愛她。她說她這些年過的一點都不好,每年生日都會想起他。

她說她最喜歡的還是他。她說,她忘不了他。

學弟看著她那張天真無邪的臉,一字一頓地說,「不好意思,我有女朋友了。」「哦……」她略微有些失望,但轉瞬又喜笑顏開,「沒關係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嘛。」「呵呵,還是不要了吧。

」學弟說,他想做個決絕的人,不想拖泥帶水,更不想欲拒還迎。

「我知道,她是在怒刷存在感,不想讓我忘了她。她覺得她於我而言是個再特殊不過的角色,她認為她在我心裡仍獨佔一席。可她錯了,我和她並非同類人。

我不想終日糾纏於這些紛紛擾擾,我只想對我的現任負責。」

男生請進,感情問題 這個問題男生,情感問題。

你們之間的關係本來就是不對等的。感情的基礎是平等。否則你會很累。既然你沒有錢就更沒必要衝胖子,如果我是你男人更喜歡坦誠的對方,顯然他不是看中你的家庭背景,何必為難自己呢。其實你想太多了拉。感情是不能用錢來衡量。他很喜歡你的嗄 只想看你開心的嗄。他既然喜歡你怎麼會瞧不起你阿 你這樣的條件他家裡會同意麼...

請男生幫我回答這個問題

堅決不要和他復合,那樣也許你會後悔的.這樣的男孩沒有一死同情心,愛心.要他做什麼.跟他在一起是他喜歡你愛你,會為你犧牲或做一些事,就算不能為你死,但去醫院那點小小的事他都做不到算什麼.就算是同學也應該去的.不要跟他和好.就算是好朋友我也會帶她去的,那男的.哎 我雖然是男的,但是也看不下去這樣的人 我...

關於追求男生的問題最好是可以男生回答獅子座男生

陽光白勺男孩 咳咳。我就是獅子座的男生。這種情況。這要看他有沒有心儀的女生了。如果有而且不是你。那麼你的機會不大了。如果沒有的話就看他對你的感覺或者你的長相了。都還不錯的話。這種方法可以試試。別太過火。不然他發 來不知道有什麼後果呢。慢慢來,循序漸進。祝你成功。 往事落幕成空 我是一個獅子座男生,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