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說自己變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4 09:42:3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會改變的,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身邊人的影響,還有環境的影響,多多少少肯定會有一點改變的,你可能還沒有習慣這樣的她吧,但是其實人都在潛移默化中改變,你其實也是有一些改變的,只是她自己沒有發現而已,只要兩個人的心沒變就可以了還是真心對待彼此,任何改變都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

就像和我一起從小長到大的發小,因為我們讀了不同的學校,把身邊的人也換了一批又一批,所以當我們見面的時候,也都會覺得對方變了,變得比以前成熟了,想法和說話的方式都和以前那個稚嫩的自己不一樣了,但這些都是很正常的,真的有改變,那說明自己是有進步的,沒有改變,才證明你一直在止步不前,在原地踏步。

你也是會變一樣,從小學,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學,再到現在出社會。心理,外貌,還有性格都會有一些改變,就像我之前在讀書的時候是比較活潑,對未來充滿希望的乙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問題能難倒我,但是出了社會以後,面對的種種情況,面對了各種壓力,還有來自四面八方的議論,內心就沒有那麼堅強了。可能就是不會這麼魯莽了,想問題也會多方面一些,不會那麼單一。

乙個人能承認自己的改變,看到自己的改變,也是挺心累的,你閨蜜能夠承認自己變了,那說明她對自己的認知程度是很高的,相信她會變得越來越好了,所以這種事情不用太擔心。

2樓:喬喬情感諮詢

人都是會變的,但是你閨蜜說她自己變了,有可能是在這段時間他真的經歷了許多,可能這些事情你並不知道,但這些事情真的潛移默化的改變了她。但題主你表面說的話的時候,我感覺她說的這個改變好像是自己更成熟了,反正有一種心酸的感覺吧。有時候生活想改變乙個人確實是挺容易的,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你們兩個人都能互幫互助,一路幸福下去。

3樓:桑瓶遊戲解說

在這個社會中,誰都不可能一成不變的,也許你因為時間的流逝,有所改變,但是這不是很正常嗎?畢竟面對社會和面對學校的環境不一樣,但是就算再變也還是你,他說你變了,是因為什麼事情呢?是對她有沒有影響,或者你對她不像以前那樣,要弄明白她說的變了,是什麼方面,什麼原因。

4樓:舊舊影視點評

在這個時代,每個人都會有所變化,如果說沒有變化才是不正常,變了就變了,這有什麼好糾結的。而且你也可以說她變了。閨蜜就是乙個懂自己的人,如果她也理解不了你了,那還做什麼閨蜜呢!

上學的時候什麼都不用想,現在自己要處理那麼多問題,肯定是有變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隨著時間推移都會或多或少的有所改變,大學時代是學生時代那是都還年輕思想也會不成熟,慢慢進入社會,思想也會隨著改變,改變是在進步,不改變就是原地踏步,我覺得自己從學校出來踏入社會改變不少的其實是。

6樓:閃開我快**了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是會不斷成長不斷變化的,你閨蜜說你變了很正常呀,哪有人會一直停留在學生時代的樣子。她的說法很可能是外貌上的變化而不是你本心的變化,其實更有可能只是一句玩笑話罷了,不也不必太過計較這件事情。

7樓:篤兔兔

其實閨蜜說自己變了,我覺得這個很正常啊,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每個人都會發生改變。

另外一方面可能是他覺得他跟以前不一樣了,或者說他終於意識到自己的缺點懂得改變過來了,那麼這樣的話也許他就會說自己變了,我感覺沒有過多的在乎的。

8樓:被時間慫恿

當我們成熟的時候,就會覺得以前做的事情特別傻,她要是覺得自己變了的話,就證明她也變成熟了,覺得以前自己小時候幹的事兒,我特別傻。學生時代到後來的自己肯定都是會有改變的呀,包括你自己也是會有一些改變的,只是她自己可能談到的那個話題之前想法是那樣的,現在的想法可能跟和以前的想法不一樣了,所以她覺得自己變了。

9樓:晴天白月

這很正常,人都是會改變的,但是,我們都是向著那個能讓自己更美好的樣子的方向走的。改變並不是壞事,不用擔心,生活的圈子不同,思想觀念也會有所不同,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塊,是不是還能夠求同存異,還能一如既往地地做好朋友。

10樓:

人總是會成長的,不可能一成不變,每個人在每乙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狀態和為人處事的方法,只能說你的閨蜜,太了解你了,他清楚的看到了你的成長,覺得你變得更好了,或者是批評你在成長過程中失去了一些美好的東西,總之,這種變化是人人都有的,沒不要強求自己一直處於乙個狀態。

女朋友和閨蜜吵架,說閨蜜背叛了自己,我應該怎麼安慰

把她閨蜜辦了,叫你我媳婦,問清楚事情,根據實情從客觀角度去進行分析 告訴她 你還有我,她自己就想通了 閨蜜分手了安慰的句子 閨蜜分手了怎麼安慰她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這個人能和你分手不管對錯 都是緣分已盡 過度糾纏只會惹人煩.既然都到了分手的地步 要麼咬咬牙追回來 要麼過好你的單身貴族生活 天下仔仔多...

閨蜜要是說 「寶貝,要是我死了,你會怎麼辦」怎麼回覆

他這個是想看你 到底關心不關心他 願不願意跟他一起走之類的。你可以跟她說寶貝,沒關係,我會永遠想著你記著你,你沒有做完的事情 我會幫助你完成。非常非常難過,但都是暫時的,過一段時間就好了,還會有其它的閨蜜代替你,每天做著自己該做的事,在很多年以後有人提起你,會告訴某人,曾經我們是最好的閨蜜,沒有其它...

請問女生跟她閨蜜說自己有男生正在追求自己屬於什麼心理

家豬小凱 這要看這個女生平時是什麼樣子的,是不是屬於那種愛炫耀的,愛跟人家比的那種,要是的話那麼就是炫耀,在自己閨蜜面前顯得很受人喜歡。要是這個女生平時比較內斂本分,大概是這個男生的表白讓她手足無措,跟自己閨蜜說,讓自己閨蜜提出一些意見。 我覺得有可能是炫耀的,想讓你知道我也是有人追求的,或者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