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癌早期做了切除手術後沒有切完,打了針一支就是三千多塊錢。一打就是一天,就像掛點滴一樣的

時間 2022-03-21 16:25:11

1樓:藤飛龍

手術的缺陷多多,這是它的特性和特點決定的。為什麼手術後還會轉移和**呢?手術的刀口是人體免疫的盲點,若有癌細胞在此處躲藏常能成功;手術中不可避免的微小血小板的聚集保護了癌細胞在血中的漂流過程,逃過了強大的人體免疫的獵殺;淋巴道問題有體液的流動;未見轉移是暫時的,轉移或**只不過是時間上的問題,能推遲發生五年生存率就高而已。

化療(有專家指出:化療是不可能完全消滅癌細胞的)和放療有抑制癌細胞的同時使得人體免疫損傷,人體體質在不斷減弱,免疫的識別和打擊力有所下降,給轉移有創造條件。提高人體的免疫力是抵抗癌症的根本,關鍵是識別力的發揮;只要免疫能發現就能一舉殲滅之。

自然消退的病例告訴人們,其**一般是不會**的,多數是因高燒得以實現,這就是原理和希望;發展了的技術就是圍繞人體免疫的發揮進行的,提供途徑、通路、場所讓免疫細胞與癌細胞進行搏擊,免疫細胞可按需要而生長補充,癌細胞則被抑制並逐步滅亡,患者**是自然上的事,不至於因此病而影響生命,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有絕招,可以殺死殘留的癌細胞。

3樓:刑賓鴻

心態情緒親情合理的營養,放化療千萬別做

胰腺被切除後血液裡含有癌症細胞但沒有擴散,會怎麼樣?病人能活多久,求求您們幫幫我們吧,求您了!

4樓:良藥在手

惡性腫瘤無論手術與否、放化療與否,都應該吃藥(中藥),中西醫結合。這一條是肯定的(早期的話可手術,晚期手術是幫倒忙。晚期的話手術是無任何價值的,並且是起反作用,會更快。

晚期擴散、轉移了,意思就是癌不是侷限於乙個部位,身體的許多部位都有,血流中更多,這種情況下手術有何作用?只能激化得更快)

平時我們老說「中西醫結合」,遇到這種大病的時候,是真正應當中西醫結合的時候了,應當綜合**,不要單用一種方法。

並且,癌症是終身疾病(癌細胞沒擴散時,可以切除,但是就算是切得再乾淨,也總是體內存在癌細胞的,隨著時間的積累,**率是高的。所以說,癌症是終身疾病),一定要堅持服藥,不能認為手術了、化療了就萬事大吉不管了(手術、化療結束之後,仍然任重道遠,這時的主要任務就是防**了。這是個醫學常識。

許多患者,就是覺得已經手術切掉了,並且醫生明確地說了「手術成功」,就以為是病好了。這明顯是缺乏醫學常識,結果就吃了這方面的虧)。應該在手術後吃藥,不停藥的話,能不**,已經是謝天謝地很了不起的成績了,何況不吃藥。

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瘤類的中藥丸來治。找對了藥則會者不難。

筆者因工作關係,深知中藥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乳腺癌、淋巴癌、腦瘤、胃癌、腸癌、食道癌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中藥在惡性腫瘤的**上,對於抵制癌細胞的發展,縮小腫瘤體積,減輕病人的痛苦效果是非常明顯的,患病部位**顏色的改變,患者感覺身上有勁了,飯量增加了,等等方面,對比效果患者更是滿意。旨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消縮疙瘩、腫塊效果顯著,至於單純的消除積液、水腫,自不必說,如腦瘤引起的腦積水,肺結核引起的肺積水,盆腔炎引起的盆腔積液;至於單純的止痛,那是在消縮腫塊的過程中附帶的乙個功能。

如果已手術、化療過,中藥的乙個明顯的作用就是對於患者各種不舒服的症狀都在短期內會有明顯減輕改善.

平時要注意別吃辛辣的,以及油炸的、燒烤的,這些屬燥熱類的食品。還要會調節情緒,焦慮生氣上火、勞累對這病沒有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癌細胞現在沒有擴散,沒有轉移至其他的部位 可以在病人情況適當的時候進行手術 但是癌細胞通過血液轉移 也是很常見的 所以現在一定要把原來的病灶去掉 胰腺癌轉移的很快 而且病人會很痛苦 現在一定要確定是否有轉移 如果一旦發現血行轉移 那麼就沒有什麼辦法了 實在不行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做化療 但是一定要看病人的體質 如果病人體質不能耐受 那麼做化療只會讓身體越來越差

6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治標不治本,不但不能夠保證將來癌細胞不會再次**轉移,甚至為患者遺留下更多的潛在問題,不光使患者的免疫力和生活質量下降,潛在的問題和癌細胞也會由於低下的免疫能力而再次捲土重來,使病情更加不好控制。請相信中醫的辯證施治,只有患者不斷提高的免疫能力才是得到長久的徹底理想療效的根本,反之無論您手術做的再「成功」暫時的緩解都是不真實,沒有實際意義的。

7樓:北聯nk生物細胞

癌細胞沒有擴散,那可以選擇放療和免疫**。防止癌細胞擴散。

不久前我被發現是肝細胞癌,做了手術,切除了部分右肝,請問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不過這種沒有百分之百的保證的,如果腫瘤是良性的話不會**,惡性的話分化程度低的話不容易**,如果是惡性的話相對來說有一定的風險,不過醫生說你沒有轉移,說明問題不嚴重,只要保證肝功能正常一般也不容易**

9樓:**祖傳技術

你好,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手術切除病灶後,建議再看看中醫!

10樓:贅入人間

惡性腫瘤的特點就是浸潤,轉移,**

胰腺癌到底能不能治痊癒了嗎,胰腺癌早期,手術成功。可以痊癒麼?

北京威廉瑪麗 胰腺癌是消化道上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在當今這個人們飲食生活結構的改變和食品安全衛生氾濫的社會,越來越多的消化道上的疾病也隨之而來,胰腺癌可以說是人們吃出來的疾病,所以胰腺癌患者一定要注意平時的預防和護理保健。然而胰腺癌到了晚期還有奇蹟能 嗎?胰腺癌能不能治好主要是看胰腺癌發展時期及採用...

請問做了膽囊切除手術後能大量飲酒嗎

淘氣的夭夭 膽囊切除的患者來說,是不可以喝酒的,否則就可能會導致病情的 首先了解一下膽切除後的術後飲食上的注意事項 膽囊切除術後飲食 少吃刺激的辛香料 碳酸飲料 酒精等促進胃液分泌的食品,胃液會刺激膽囊收縮,增加結石的發生。2 早中晚三餐要固定時間食用。膽汁排洩不規則時,膽囊中的膽汁很容易凝固成結石...

早期胃癌做了切除手術,能活多久,會復發嗎?

我認識好幾個胃癌病人,手術後都存活期超過十年的,關鍵是病人要心情好,別把病放心上,不過這真的是說起來容易做起難,要麼家人就一直瞞著,要麼就需要經常開導病人。你好!早期的癌症並且做了切除,一般 的希望比較大,幾率較小,但也不完全排除 的可能,需後續 和定期複查,護理工作需跟上。建議日常服用有抑制癌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