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了肺癌手術後還能活多久呢,做完肺癌手術後還能活多久啊

時間 2022-02-08 13:05:29

1樓:甕雁宇賦

你好,肺癌手術後還能活多久還要看肺癌腫瘤的惡性程度,以及相關的預後效果。根據病理學檢查,細胞分化高的腫瘤,其惡性程度相對低些,而細胞分化低的腫瘤,其惡性程度會相對高些。

2樓:運萱闢倩

,您好,手術成功是早期癌症患者抗腫瘤**的第一步,術後****也很重要,術後可以配合抗腫瘤中成藥口服液,加快恢復元氣,促進傷口癒合和組織修復,減輕痛苦,鞏固加強手術成果.消除手術無法切除的微小病灶和殘餘腫瘤細胞,**效果好的可以長期不**。

做完肺癌手術後還能活多久啊

3樓:督素琴鐘子

肺癌手術後能活多久與很多因素有關,患者接受肺癌手術後務必要定期複查,隨時掌握自身病情,減少**或提早發現**轉移的可能,使生存期延長,才能使肺癌手術後能活得更久。而且臨床研究顯示肺癌術後服用中藥人參皂苷rh2可有效防止**,提高生活質量和延長生存期。

4樓:朋玉花完妝

你好,肺癌手術後還能活多久還要看肺癌腫瘤的惡性程度,以及相關的預後效果。根據病理學檢查,細胞分化高的腫瘤,其惡性程度相對低些,而細胞分化低的腫瘤,其惡性程度會相對高些。

得了肺癌以後做完手術能活多久?

5樓:虞忠閆橋

由於患者病情,**手段、對併發症承受能力,術後護理等因素嚴重影響肺癌患者術後生存期,所以肺癌患者術後能活多久很難確定。對於術後癌症患者來說最重要的是提高自身免疫了以及加速傷口癒合,多吃些抗癌的水果蔬菜,有條件的話可以用抗癌中藥含量為16.2%的人參皂苷rh2(護命素)調理,可以很好地防止癌症**,不但延長生存期而且提高生存質量。

6樓:出遠關甲

你好,肺癌手術後還能活多久還要看肺癌腫瘤的惡性程度,以及相關的預後效果。根據病理學檢查,細胞分化高的腫瘤,其惡性程度相對低些,而細胞分化低的腫瘤,其惡性程度會相對高些。

肺癌手術後還能活多久呢

7樓:夏侯舒蘭浮潤

肺癌手術切除包括全面切除或區域性切除即姑息性手術等其他**手術,然而不管哪種方法,不管是不是已經將癌瘤全部切除,都還是會出現**和轉移的情況,患者和家屬們都是十分關注的手術後能活多久的問題,根據專家的臨床經驗分析研究其實未能給出確切結論。

肺癌的癌細胞和我們人體的其他正常細胞一樣,都在進行動態的運動,因此只要出現肺癌的時候,癌細胞已經開始在全身遊走。之所以沒有在其他部位出現是因為人體自身的抗癌元素對癌細胞進行了獵殺和抑制,癌細胞也還沒有著床,或者是在著床部位沒有得到血液的供養。但是一旦患者的身體變壞或者隨著癌瘤的增長,癌細胞的增多,人體免疫細胞等抑癌因子已遭到癌細胞的大量圍攻,免疫能力就會下降,癌細胞就可以充分著床並有充足的營養。

另外,被切除的癌瘤根部或者周圍,也極有可能會有殘存的癌細胞以及殘灶,在多種不利條件下就會**。

?手術並不是**肺癌的終極**,只能是初次**,手術切除後,肺癌患者還有許多**要做。比如放化療,比如dc-cik生物免疫細胞**技術,而dc-cik生物免疫細胞**技術將是相對於各種**技術較為有優勢的**模式,該技術是一種新興的、具有顯著療效的**模式。

因其自體取材,並經過標準gmp實驗室無菌培養回輸,所以具有安全無毒***、無明顯排異性、無後遺症、從根源**效果顯著等優點,在國內外癌症**中也廣受好評。目前在國內越來越多的生物細胞**臨床轉化中心被開設。

?綜上所述,肺癌術後選擇正規的三甲醫院進行生物免疫**,是可以減輕患者本身的痛苦,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延長患者的生存期!

8樓:郗抒才蘊涵

你好,肺癌手術後還能活多久還要看肺癌腫瘤的惡性程度,以及相關的預後效果。根據病理學檢查,細胞分化高的腫瘤,其惡性程度相對低些,而細胞分化低的腫瘤,其惡性程度會相對高些。

9樓:首暢郎凌雪

你好!肺癌術後能活多久最主要的取決於以下方面:肺癌術後能活多久第一方面、**方法是否得當,手術是否徹底,**措施是否及時,在非常大程度上影響了肺癌術後能活多久。

做了肺癌切除手術後還能活多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1、「還能活多久」?其實是個很複雜的問題,取決於病人的具體病情、病人的身體素質, 病人是否得到有效的**、是否有較好的照顧護理、是否有良好的心理狀態、是否有一定的經濟能力等,好的能活幾十年,不好的就

是幾個月;

2、面對現實,接受現實,積極**,找到好的醫生、好的方法,就能有效**

3、如果有條件,最好中西醫結合**,可以優勢互補、相輔相成、標本同治、效果更好具體可參考《 劉也為癌之征程堅持到底》延長生存期

肺癌動了手術後還能活多久?

11樓:犯慕3392245籃

你好,肺癌手術後還能活多久還要看肺癌腫瘤的惡性程度,以及相關的預後效果。根據病理學檢查,細胞分化高的腫瘤,其惡性程度相對低些。

12樓:揭曼其新月

你好,肺癌首先就是去醫院接受手術**,一般分為手術,放療,化療及靶向**。聽從醫生的安排,定期進行放,化療,達到消滅癌細胞的目的。再就是手術後,平時特別要注意營養的均衡,多吃一些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像豆類和奶類,不要吃油膩食物和飲酒。

13樓:卻祺謇凡霜

你好,如果能手術的話,那是可以的啊,你還是好好的根據情況看吧,手術能活多久不好說,有的人手術過程中就不行了,那是意外,但是比較的少啊,但是一般做比不做的好啊。

14樓:祝晗桑曼安

肺癌術後生存期與術後護理有很大關係,臨床顯示很多患者術後由於飲食、運動、炎症等情況導致刀口撕裂出血而死亡。所以肺癌手術後要注意傷口的護理,服用些具有抗癌消炎作用的人參皂苷rh2(護命素,含量16.2%)可以提高抗炎因子水平從而加速傷口癒合,並且可以防止癌症**。

15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手術只要不**,那麼**的機率也是很大的啊。

保持好的心態也是很重要的,定期複查 疏導你父親。

調整好心態是很重要的,同時你也可以試試(盛太合醫藥醫療)這個**方法。

16樓:666最美是遇見

你好,冒昧的問一下你爸動了手術還在世嗎,我爸檢查醫生也說可能性很大是肺癌,要動手術,可很多人說動了手術會去的更快,想問問你動過手術了好沒好啊,謝謝了

17樓:真心無名

**的可能性大,咳血可能是腫瘤破裂的跡象,建議還是中藥**和調理吧,及時**,也許還有希望**。

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18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一般情況,肺癌從總體上的情況來說的預後都不是太好。因此,

肺癌患者的能活多久取決於能否盡早診斷和接受及時合理的**。肺癌還能活多久主要看個人的身體狀況以及**效果,患者不要對癌症過分害怕,其實有很多癌症患者創造了奇蹟。

肺癌患者能夠活多久,主要與以下這4個方面因素的有關。

一、肺癌的分類和分期

肺癌的生存率與肺癌的分型與分期息息相關。分型不同,肺癌的惡性與**效果都有差異。目前肺癌主要是分為非小細胞肺癌和小細胞肺癌兩種類別。

一般情況下,小細胞肺癌在確診時,約有三分之一為侷限性病變,而其餘的三分之二則已經是廣布性病變。

對於侷限性病變的患者經過化療,兩年生存率是百分之四十左右。而對於廣布性病變的小細胞肺癌患者而言,經過化療或大部分只能生存大約十個月到一年。

對於非小細胞肺癌患者的生存情況會稍微好些。目前非小細胞肺癌可以分為ⅰ期至ⅳ期。

1、ⅰ期是非小細胞肺癌的最早階段,可以分為ⅰa期和ⅰb期。經過規範的手術**的ⅰa期非小細胞肺癌患者,五年生存率可以在百分之八十以上,實現臨床**。而ⅰb期非小細胞肺癌患者,五年生存率也有大約百分之六十。

2、ⅱ期的非小細胞肺癌,經過手術**五年生存率大約可以達到百分之四十至五十。

3、ⅲ期的非小細胞肺癌患者雖然已經難以手術,但仍有部分患者能夠開展手術**。這部分患者的五年生存也能達到百分之三十左右。

4、ⅳ期的非小細胞肺癌患者而言已經難以進行手術,只能進行姑息**,五年生存率也僅為百分之二左右。

二、**是否正規系統

如果能夠及時的發現癌變,又經過正規系統的**,那麼即使是晚期的肺癌患者,也能減少身體上的痛苦,延長生存期的。

三、個人的身體狀況

要知道每個人的身體條件是不同的,就是同時發現,同樣分期的病人經過同樣的方案**,其效果也不盡相同,生存時間有長有短。這也是無法確定具體生存時間的因素。

四、其他相關因素

這些因素主要有營養狀況、精神狀況、心態的調整等。這些問題,同樣也影響到**效果,以及生命質量,也會因此影響到存活時間。

19樓:上海中大腫瘤醫院

肺癌的患者能生存多久,這個取決於發現肺癌的時候處於哪個階段,那麼肺癌可以有分期,ⅰ期、ⅱ期、ⅲ期、ⅳ期,不同的分期。

ⅰ期表示是早期的肺癌,ⅳ期說明這個已經有轉移了,是晚期肺癌,不同分期的肺癌生存的時間是不一樣的。

ⅰ期肺癌生存的時間是最長的,我們說五年生存率,ⅰ期通常是在80%以上,ⅱ期大約是在70%左右,ⅲ期大約是在40%~50%,ⅳ期大約是在20%左右,所以說不同的患者根據分期,他存活的時間不一樣。

如果說一開始發現是晚期的肺癌,如果不**,他可能也就是半年到一年生存的時間。如果是早期肺癌,**以後他沒有問題了,可以恢復到乙個完全和正常人一樣的生存時間。

20樓:艾朋義穰漫

肺癌存活期

是患者和家屬等很多人關心的問題,也是

醫生經常被問到的問題。其實肺癌患者的存活期不能一概而論,需要根據具體患者的具體情況來決定。儘管有流行病學的一些統計資料,但由於患者的個體差異,**的效果也不盡相同,而疾病的轉歸也會不同。

能夠早發現早**,而且**方法得當的患者,**的效果就會好,也就是說肺癌患者生存活期就長。如果**不及時,方法不得當,**不堅持,護理做的不好等都會嚴重影響存活率。

肺癌的**原則是最大限度地切除肺癌組織,同時又要最大限度地保留肺功能。在這個大前提下的**就是最好的,最正確的,對肺癌患者存活期最有幫助。

現在肺癌的**方法比較多,有手術切除(適合進行手術的患者),使用放化療控制症狀(能夠承受放化療的患者),中藥**肺癌,如金復康口服液,清肺散結丸,

消癌平片,鴉膽子油口服乳液等。一般來說,肺癌患者到底能活多長時間,主要取決於以下三個方面:

一、肺癌術後存活期主要看是否早期**。但大部分腫瘤,早期一般都沒有什麼症狀,發現時一般都是晚期。如果是查體發現的癌腫,往往偏早,對手術後提高患者的生存率很有幫助。

所以,45歲以後,有條件的最好一年查體1~2次,每次都需要拍胸部x光片,有助於早點查出肺癌。

二、腫瘤

的惡性程度,對

腫瘤的預後關係重大。根據病理學檢查,細胞分化高的

腫瘤,其惡性程度相對低些,而細胞分化低的

腫瘤,其惡性程度會相對高些。對肺癌患者來說,以積極的心態對待疾病和**,是延長肺癌存活期的關鍵。

三、**方法是否得當,手術是否徹底,**措施是否及時,都關係著肺癌患者存活期。患者在疾病確診後,一定要到正規醫院接受臨床**。此外,使用藥物要適當對症,而且要堅持**,切忌見好就收。

一般來說,注意到以上三點可以有效的延長肺癌患者存活期。此外,適當的飲食和護理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

肺癌復發還能活多久呢?肺癌晚期還能活多久?

要看您的具體情況了,現在的 程度到了什麼地步才能判斷的。以下是 的一些症狀,可以自己對比一下,看看情況,應該不會很嚴重,一般都會定期檢查的,希望您盡快好起來。一 淋巴結轉移和上腔靜脈綜合症表現淋巴結轉移最常見的是縱隔淋巴結和鎖骨上淋巴結,多在病灶同側。一般會有胸悶 氣急甚至窒息的表現,如果壓迫食管還...

肺癌手術後能活多久?做化療一般需要幾天

只要手術成功,徹底就能 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一般情況,肺癌從總體上的情況來說的預後都不是太好。因此,肺癌患者的能活多久取決於能否盡早診斷和接受及時合理的 肺癌還能活多久主要看個人的身體狀況以及 效果,患者不要對癌症過分害怕,其實有很多癌症患者創造了奇蹟。肺癌患者能夠活多久,主要與以下這4個方面因素的有...

胃癌中期手術後需要化療嗎?還能活多久

中期的病人還是需要化療的,如果 得到2 3年是沒問題,臨床有個5年生存期,過了5年以後 的機率就會很低,算是一種 你好,活多久因人而異,具體要結合患者的年齡,身體條件素質,發病情況以及 方法綜合考慮,建議患者積極 化療的目的是為了提高手術 效果,防止 和轉移,但化療也有一定的 臨床多注重聯合 即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