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些好聽的歌,最好是中文的男歌手唱的,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7-24 17:11:53

1樓:昌邑漂客消

最新歌曲:周大俠 ---周杰倫(灌籃主題曲) 七月---江映蓉(命運來電轉駁插曲,傷感,超好聽)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陳綺貞(非常動聽的傷感歌曲)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韻涵 (目前最紅悲傷歌曲) 有沒有人告訴你---陳楚生(網路最紅傷感歌曲) 不想懂得---張韶涵(公主小妹片尾曲) 外灘十八號---袁成傑 戚薇 香菸愛上火柴---張政 是非題---范瑋琪 出神入化 ---飛輪海 玫瑰花的葬禮 ---周杰倫 我不配---周杰倫 日不落 ---蔡依林 期待你的愛---林俊杰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王力巨集 7仔 ---s.h.

e 心如刀割 ---5566 王子---張棟樑 藍色土耳其---周傳雄 青花---周傳雄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兄弟---陳奕迅 劉德華 悲傷華爾茲---尚雯婕 piano---范逸臣 非賣品---蔡依林 我不會唱歌 ---羅志祥 凌晨三點種---張智成 一個人走 ---光良 衛蘭 婚禮進行曲---胡彥斌 讓我變作你的狗 - 林夕 別無他求---姜鵬 動聽--王恩琦 你一定要幸福--- 何潔 高耀太-disco韓國冠軍(超好聽).*** 做你的公主---何耀珊 [英文版]a better day_黑蝙蝠中隊.*** fly to the sky 像男人一樣 你叫什麼名字---李慧珍 張靚影 michelle branch-06-here with me 和我在一起---蜜雪兒 小丑魚(韓文版)-東方神起 first love---宇田多光 啦啦啦---李秀英 危險的演出---蔡妍 東方的鬥魂 ---東方神起 青蘋果之戀-that night-sweetbox 10 minutes 十分鐘---李孝利(勁舞團) 不要愛他--李孝利 其實我介意---小雪(劇場版) fly to the sky 像男人一樣 不要愛他--李孝利 勁舞團-李孝利-10 minutes 十分鐘 金色年華系列--強烈dj 糖果盒子 sweetbox - 06.

every step.*** (女聲英文) 2burning.*** (超動聽女聲英文!

) 以上歌曲本人強烈推薦,都是非常好聽的歌曲,希望樓主會喜歡!

一些南韓好聽的歌,推薦一些南韓好聽的歌

快刀洪吉童插曲 如果 好好聽 nobody sorry sorry sorry it you 李孝利的 u go girl,hey girl anyclub toc toc toc 其他的 in the club 2ne1 準備o.k t max 走吧走吧go!bigbang 被吸引 我不管家 最終...

給我一些好聽的歌曲,給我推薦一些好聽的歌曲

super junior let s not 吳克群 愛太痛 弦子 捨不得 曹格 背叛 潘瑋柏 同乙個遺憾 羅志祥 自我催眠 搞笑 吳克群 不屑紀念 越愛越難過 周杰倫 藉口 說好的幸福呢 退後 最長的電影 張韶涵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蔡依林 倒帶 乙個人 she 天灰 張敬軒 斷點 蕭亞軒 最熟悉的...

推薦一些非常好聽的歌曲,一些特別好聽的歌曲推薦

是要用心去聽的。用心去體會。這樣子才會有種味道。那是春天的味道。去聽聽?boardid 171 id 1445407 聽完後,也許你也就知道怎麼去聽 了。嘻嘻。歐若拉。被風吹過的夏天。一些特別好聽的歌曲推薦 推薦幾首好聽的歌 對天發誓我愛你 爾薩 過期的承諾 張羽奇 全世界最不懂愛的人 林薔 北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