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的女性月經突然提前星期。有半年多時間了。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7-24 17:11:53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1、正常的月經週期一般為30天左右,月經量約為20-50亳升,經期可持續2-7天,如果提前或是延後1周內都是正常的,而且每個婦女的月經週期都有自己的規律性,你現在的情況是正常的。

2、月經易受外在環境和人體自身變化的影響,所以婦女一生中歷經30多年的月經,不可能每一次都是一模一樣的,有提前有推後,月經量有多有少,持續時間有長有短,偶爾的不一樣是可能出現的,多數機體都能自行調節規律,不必擔心。這不會影響到你以後的懷孕。

指導意見:

偶爾的月經不調,不會影響到受孕,但是影響受孕的因素非常多,你現在需要調整好心態,加強鍛鍊,提高機體抵抗力,戒掉抽菸喝酒等不良嗜好,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提前一個星期怎麼辦,女性月經提前建議使用中醫的逍遙調經貼調理,逍遙調經貼對女性月經不調有極好的效果。它以疏通人體經絡,讓行經期經血順暢,使月經恢復正常。 月經提前相信大多數女生都經歷過,但提前半個月應該就是少數了,不管是月經提前或推遲都是常見的月經不調的症狀,如果不及時**,這對以後受孕會有很大的影響。

月經提前7天以上稱為月經先期。月經週期尚準而量明顯增多為月經過多。月經先期與月經量多常常同時出現。

患者除了月經先期與量多外,如再伴見經色淡紅、質量稀薄、精神疲乏、腰腳痠軟、心慌頭昏等症,大致是體弱虛證,可採用補氣益腎的方法進行**;如伴見經色紫紅夾血塊、口乾喜冷飲、心煩容易動怒等症狀,大致是血熱實證,可採用涼血清熱的方法進行**。月經提前的注意小貼士: 1、調節生活節奏:

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調節生活節奏,適當的緩解壓力,別讓自己精神高度的經蹦,這樣能夠很好的調節月經不調。 2、控制情緒:不良的情緒,從現在開始就好嘗試去控制它,讓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態,這樣才能減少月經不調的發生,據統計,白領女性是月經不調的高發群體。

3、飲食注意:飲食方面的注意事項,少吃油炸辛辣食品,不宜吃生冷、刺激性食物,多飲開水,多吃水果蔬菜,飲食規律。這樣能夠有效的減少月經不調的困擾。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月經不調的原因:1、壓力大導致:

女性長期處於會使腦下垂體的功能受到抑制,導致卵巢不再排卵及分泌雌激素,從而引起月經失調。 2、卵巢問題引起:育齡期女性月經不調一般多是因為卵巢黃體功能不好,常表現為有周期,但是週期縮短,或者月經出血比較多。

3、肥胖引起:肥胖是由於攝入的熱量多於人體所消耗的熱量引起的,女性長期肥胖的結果將導致機體內分泌與新陳代謝失常而引起月經失調、月經稀發、閉經、功能性子宮出血。 4、過度節食:

現在的女性為了追求美麗,會過度節食來控制自己的體重,由於營養攝入不足,造成體內大量脂肪和蛋白質被消耗,致使雌激素合成障礙而明顯缺乏,影響月經的來潮,甚至出現月經稀少或者閉經。 5、過度吸菸喝酒:煙霧中的某些成分和酒精會干擾與月經有關的生理過程,引起月經不調.

4樓:匿名使用者

跟平時生活可能有關係的 更年怎麼也得50吧 注意別太晚休息 最好每天早上喝豆漿 睡前喝蜂蜜牛奶 我的老師50了人特年輕 她就是保養的好 女人要善代自己 那樣身體就會好 最好的東西就是豆漿 含天然的大豆異黃銅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一般生理期提前跟你的生活習慣和平常的飲食,睡眠什麼的有關,如果不能保持正常的充足的睡眠和飲食的話,就容易生理期不穩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患者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可以使用烏雞白鳳丸進行調理,建議不要進食刺激性、辛辣溫熱的食物,飲食上要清淡,適當補充蛋白質。

46歲女人月經一般多少天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是和不常一樣沒什麼不一樣的,一般28-35天一次左右。

我今年46歲近幾個月月經不規律,是不是絕經的前兆啊?

8樓:盡全力段鐐

絕經的前兆有以下幾種:

1、稀發月經:月經週期間隔時間長,由正常20~30天變為2~3個月或更長的時間行經一次。經量可正常或較前減少,間隔時間逐漸延長到4~5個月或半年才行經一次,以後則完全停止。

2、月經週期紊亂:從正常的月經週期變為不定期的**出血,有時經期延長或變為持續性陰i道出血。

3、突然絕經:少數婦女過去月經週期及經期一直正常,現在突然絕經;也有的週期正常,僅有幾次月經量逐漸減少,以後月經突然停止。

指導意見:女性朋友建議服用金巢安,每天2袋,能推遲絕經,緩解更年期症狀。另外飲食清淡,避免吃辛辣生冷油膩的食物,適當的運動鍛鍊。

9樓:拉薩恆大專科

月經不規律是月經不調,是一種**疾病,建議做個專業的檢查,在對症**

10樓:王志紅

有可能哦?喝點調經的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1、月經週期改變:快要絕經期時,女性的月經週期會出現變化,正常時是一個月來一次,快絕經時,可能會出現兩三個月才來一次,然後又恢復正常週期,這種停經與規律的行經可交替出現持續

一、二年。也有的女性表現為在一段時間週期較短,月經次數過多。

2、建議服用金巢安進行性調理,每天2袋,沒有任何***,能夠從根本上調節內分泌、調節經期紊亂、緩解經期疼痛,滋養卵巢,延緩衰老。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去醫院檢查過嗎?

女性46歲了,月經紊亂半年多,是不是意味著要絕經了

13樓:博愛醫療時代

這個年齡已進入更年期,由於雌激素的下降,導致月經紊亂、心慌、出汗等症狀。要經歷2到3年的時間完全斷經。

特殊的月經現象有哪些,女性的月經異常有哪些症狀?

比如 月經的顏色深,小腹疼痛冰涼,我有個同事來月經就吃不下飯 當然這個是特例了 並月 身體無病,月經定期2個月來潮一次。居經 又稱季經,月經定期3個月來潮一次。避年 月經1年行一次。暗經 終生月經不來但卻能受孕。激經 又稱盛胎或垢胎,受孕初期仍能按月經週期有少量的出血並不有害於嬰兒。女性的月經異常有...

46歲樸樹 錄節目突然離場,耿直的代價是什麼

勤奮的娛樂小故事 樸樹,喬木落葉樹,喜陽且耐寒,生命力頑強,樹齡可達800歲。樸樹,歌手,沉默,不愛笑。晚上十點睡覺,五點起床,散步跑步,像老年人一樣的生活,他說他比樹要嬌氣很多。如果沒有那一場 樹與花 的演唱會,也許經歷了九年沉寂的時光後,樸樹的名字早就已經慢慢沉澱在了很多人的記憶裡。那他消失的那...

您好,我是12歲的女孩我星期前來了月經今天是第七天,我早上已經沒有了晚上又來了

你正處於青春發育期,這可能是你卵巢功能發育還不全的表現,子宮功能性的出血,如出血不多的話,建議吃點養血調經的中藥調一下,觀察看看,等你年齡還大一點卵巢功能發育好後,這種現象就會消失,但不排除有其它原因。如出血特多的話就要到醫院去看一下,不要過於緊張。 沒什麼問題 放心吧 多喝些水 別吃酸的辣的等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