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書或是玩具值得4 6歲的寶寶學習或者玩耍

時間 2021-10-15 00:1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懶得挑選,可以訂購巧虎,每月會寄玩具和書,是根據寶寶年齡寄的,內容都挺不錯的!

我認為適合這個年紀的書有:

1、100層系列(天空100層的房子、100層巴士等等) 很有趣,放飛孩子的想象力

2、小小牛頓系列書籍,內容涵蓋簡單的科學,喜馬拉雅可以聽書

3、和朋友們一起想辦法 這套書可以引導孩子想辦法,而不是什麼都來問爸爸媽媽

4、其他:胖石頭、七色花、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月亮晚上做什麼、我們的身體(這本書很有趣)

2樓:她要去別的天涯

遊戲,可以在家和孩子玩兒***,過家家,石頭剪刀布,一起畫畫,唱歌跳舞都可以。

玩具,玩具可以拼樂高積木這種益智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手工製作,鍛鍊手腦配合,拼樂高積木,畫畫,聽聽歌。最主要親子互動起來,很多遊戲都可以 玩的,自己創作也行,只要有人陪,孩子玩什麼都比較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4-6歲的寶寶建議選擇手工類益智玩具,羅弗超輕粘土就很好,我家孩子在玩,非常鍛鍊孩子的動手能力,孩子越玩做的越好,家裡的粘土作品都快多的堆不下了。

如何為4-6歲的孩子選擇玩具? 20

5樓:

根據他的性格 多動情況 平時對什麼比較敏感而去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2~5歲是孩子空間感發展的關鍵期,可買些拼裝玩具(如拼圖),有一種磁性七巧拼拼板很適合四到六歲的兒童玩。

適合男孩子的玩具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一、0-1歲寶寶玩具

購買建議

8樓:天堂夢丶揅澀

那麼,什麼樣的玩具比較適合男孩玩呢?

1、仿生物模擬玩具

這類玩具屬於科技玩具,比如會搬家的螞蟻、會生蛋的母雞等等,極富樂趣性,能夠極大的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對於各種可愛的動物,小朋友們都非常喜歡,特別是現在多數孩子平時能接觸到的動物很少,能夠滿足孩子的求知慾望,提高孩子愛科學、學科學和用科學的興趣。

3、軍事玩具

4、體育玩具

體育運動類的玩具如皮球、溜冰鞋等,可以藉助此類玩具,有意識地發展孩子動作的靈活性、手腳的協調性和身體的平衡性,這類玩具孩子玩起來興致盎然,但不要過量,家長要給予適當的控制。

6、益智玩具如棋類、拼圖、魔方、七巧板等,對於大腦正在快速發育的孩子來說,適當的玩一些益智玩具有助於智力開發,不僅能夠豐富知識面,而且有利於思維能力的發展。但不宜購買難度係數太大的玩具,孩子在玩的時候家長不要刻意限制,讓他們隨意更好,不要讓玩具成為孩子玩耍的負擔。

家長在為孩子選購玩具時應該注意的問題:1、在孩子7歲之前,購買玩具時切勿過於強調孩子的性別區分。兒童行為專家認為,讓女孩玩一玩電動火車、飛機、坦克等動態玩具,讓男孩接觸一下“家族玩偶”或“時裝娃娃”等靜態玩具,有利於孩子均衡地發展感性和理性思維,使其既有直覺又有思辨力,有利於孩子未來個性的均衡發展。

2、購買玩具時不宜貪圖便宜,要選擇有質量保障的**玩具,玩具比手機、筆記本更容易山寨,市面上充斥著各種偽劣玩具,無論是材料還是安全性都不過關,購買時最好能到大型超市選購,如果在網上購買,要到信得過的網上**,如京東**、奧雲玩具**、新蛋網等,和超市一樣能保證**,買的放心,**也比超市要便宜。

3、要選擇適合兒童年齡特點的玩具,而且能活動變化可以激發想像力、創造力的玩具,最好是結實不易損壞而且安全的玩具。

4、要注意不能無限制地滿足孩子的購買慾,否則會助長孩子的任性與無度。玩具不是越多越好,孩子的玩具並不在多少,關鍵在於有用。玩具太多,勢必造成孩子喜新厭舊的心理,而且易養成不愛惜玩具的壞習慣。

有哪些理財的書值得,有哪些理財的書值得推薦?

果果 第一次接觸理財也在大學,感覺還是挺神奇的,扭轉了我很多之前錯誤的思想,不過我看得不是那些特別深奧的,時比較簡單,但是容易理解的,我覺得對於普通人來說還是比較受益的。推薦的第一本 富爸爸 窮爸爸 第二本 生財有道 我就看過這些,還不錯的。沒辦法才疏學淺。富爸爸,窮爸爸 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作者羅伯...

推薦幾本值得一看的書。有哪些值得看的書推薦?

人性的弱點 對於人際關係方面很有用處 三毛的書。都好看。都買了就夠他看的了。喜不喜歡就看他的性格了。還有七堇年的 被窩是青春的墳墓 他要是喜歡武俠就是蒼月的。莫言的書。村上的書。好多。我喜歡的可能他不喜歡。紅樓夢 水滸傳 三國演義 詩經,紅樓夢裡面已經有了很多膾炙人口的詩詞了,我個人的觀點。悲傷逆流...

能培養4 6歲孩子專注力的運動有哪些

毛月 搭積木,拼圖,閱讀。注意孩子專心自己玩的時候家長不要打擾。培養孩子的注意力,要選擇對孩子成長有益的重點事物或學習內容,才能達到有效的培養。家長和老師首先需要關注的是孩子的注意力在 不能完全排除網路 電視等 傳播的資訊,但可以引導他們選擇健康有用的事物接受,從而達到教育的目的。教師和家長的榜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