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剛過兩天怎麼又來了,而且量很多,是什麼病

時間 2021-07-24 17:11:53

1樓:巫幻絲

您好,如果只是偶爾這樣,不用擔心的,一般跟心情因素有關係,或者是排卵期出血。具體的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1、壓力

正值生育年齡的女性,如果長期處於壓力下,會抑制腦下垂體的功能,使卵巢不再分泌女性荷爾蒙及不排卵,月經就會開始紊亂。同樣,長期的心情壓抑、生悶氣或情緒不佳,也會影響到月經。

2、貪涼

女性經期受寒,會使盆腔內的血管收縮,導致卵巢功能紊亂,可引起月經量過少,甚至閉經。

3、便秘

便秘可能會引起女性月經紊亂。直腸內大便過度充盈後,子宮頸會被向前推移,子宮體則向後傾斜。如果長時間反**生子宮後傾,闊韌帶內的靜脈就會受壓而不暢通,子宮壁會發生充血,並失去彈性。

若子宮長久保持在後傾位置,就會發生腰痛、月經紊亂。

4、濫用激素類或者抗生素藥

濫用或經常大量使用抗生素,對女性而言可致月經失調、不排卵、閉經,這可能是藥物抑制和傷害了人自身的抵抗力,導致了機體功能障礙。

一定要放鬆心情哦!

2樓:佛雪塔彥紅

內分泌紊亂啊,一定不能貪涼,這可能是月經沒有利索,一著涼了就回來了,所以要保暖

女46歲月經剛走乾淨兩天就又來了,而且量都不多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可能是沒有走乾淨,還有乙個去醫院查一下吧,安全一點

4樓:段蘭胖姐

去醫院**全面檢查一下,無論哪種情況,醫生都會幫你解決的。

5樓:峰林

更年期了,採納唄。都這樣

6樓:龍山路上

建議檢查是否有子宮肌瘤。

我老婆47歲,月經剛過五天又來了,這是怎麼回事

您愛人的這種狀況多長時候了。我初步考慮可能是因為月經不調,常見的原因有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和器質病變或藥物等引起。建議到醫院的婦產科進行檢查,查明原因,明確診斷,遵醫囑採取規範性的 措施,同時保持心情愉快。 女性在43歲後就開始步入更年期了 br 您老婆的情況不排除更年期月經不調或 官病變引起的月經不...

月經乾淨了12天又來了是怎麼回事

詩慧雅郜衍 您的情況需要看兩次月經的出血量是否一樣,9.12號的出血考慮是排卵期出血,建議您觀察出血量,如果兩次血量一樣,建議您到醫院抽血檢查一下內分泌的情況,根據檢的結果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的 祝你健康。b 郝躍植品 你好,其實像你這樣的情況很多,不必太擔心,這樣的情況是因為你的內分泌失調了。不知您...

月經前兩天小便有出血,當時以為是月經來了放了衛生巾可是第二天起來一點都沒有,每次都只是小便時用紙

取名難為我了 尿路感染 發炎也會小便出血的。我上次就是這樣 不過還來尿急尿頻。後來吃藥兩天就好了 jy巨集康 這個不排除外陰 宮頸方面的問題 建議你去下醫院吧 祝您健康 愛尚 不要耽誤,趕快去醫院看一下,不要隨便到小診所去,身體健康很重要。 尿血嗎?建議樓主去醫院檢查一下。我月經本來還有乙個禮拜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