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失戀了,有什麼傷感的歌聽一下嗎?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7-24 17:11:53

1樓:嶽幻兒

你好,傷心的時候確實需要一首歌 來釋放情緒,我推薦你聽 rain and tears 這是在韓劇《傳聞中的七公主》聽到的一段背景**,是一個男人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悲傷哭訴時的背景**。歷盡千辛萬苦搜尋後才知道這是一首絕對經典的英文歌曲,aphrodite‘s child(愛神之子)一支希臘籍合唱團,從canon(卡農)改編而成,樂團在其和絃的基礎上填上新的旋律,賦予作品獨特的韻味。 節拍舒緩蘊藏著清清淺淺的憂傷,沙啞的嗓音更顯出淒涼的味道。

在婉轉的曲調中中總能夠感到一種男人的悲傷,這種悲傷就像男人的眼淚,不是怨恨,不是絕望,是愛到無奈的滄桑,讓人心疼。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大家分享,最近的整理,希望樓主喜歡 forever at your feet (rain)下雨聲伴著雷聲, 好久沒聽了,最近有聽,喜歡那種淡淡的憂傷 end of may這個很好聽,夢幻般的和聲 donne-moi le temps 《給我一點時間》,輕柔的嗓音 burning---maria arredondo 柔柔的**,很贊 s‘il suffisait d'aimer《假如愛足夠》. 容祖兒唱的粵語版“這分鐘更愛你”。 encore une fois 《再續前緣》 這首法文歌,前奏用了吉他的和玄,節奏明快。

有一些的淡淡哀傷和堅強。 彷彿在看著一片黃葉,在涼涼的秋風中悠悠地墜落。 j'suis pas comme les autres《我有一顆長不大的童心》 歌手,dorothée a perfect indian靜下心來聽聽看,“他”、“她”和“我” 一位尋夢的印第安人,一個美麗的女兒和想找回自己的“我”。

“ love in december輕柔動聽的英文女聲 bressanone佈列瑟農.馬休連恩的經典作品 這是一首打動過無數人的歌, tv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旅途結束,歌聲裡有種淒涼 一定要聽哦,真的很好聽 ☆左岸☆奉上☆

失戀了,聽什麼歌?失戀了,要聽什麼歌

想不到,你也跟我一樣慘。但還好我現在過的很好,也很幸福喔!回想當初,那種感覺真的不想要在觸碰到。因為很難過,每天好像世界末日似的。我試過很多方式,都沒辦法挽救。後來是推薦,才幫助我挽回成功的。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多看文章也不錯。如果你想知道別人怎麼復合成功的,可以點我的名字。我也希望你和我一樣,...

失戀了聽什麼歌?失戀了,要聽什麼歌

十大失戀歌曲 1 我真的受傷了。張學友。整首歌都充溢著一股憂傷的情緒。2 乙個人的精彩。蕭亞軒。還是elva夠灑脫。3 斷點。張敬軒。同樣是一首以旋律見長的歌曲。讓人在聽第一次的時候就難以忘記。再去體會其中的深意,方能明白歌中的隱忍與沉重。4 分手快樂。梁靜茹。唱 失戀 最經典的曲目。但不似其它歌曲...

失戀了,該聽什麼歌。我很難過

且聽風吟 樸樹 有個人想我就好 張信哲 回到乙個人 光良 全世界失眠 陳奕迅 一天一萬年 游鴻明 走四方 韓磊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鄭鈞 要不你就聽些節奏比較強的歌曲,發洩下.沒事.經過失戀你會更加成熟.誰都有過年少懵懂,別難受.紅豆 乙個人生活 天地傳說魚美人裡的 痴心絕對 會呼吸的痛 但我希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