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喜歡聽一些很傷感的歌曲?

時間 2023-04-27 19:51:04

1樓:允美媛譙衣

或許是你有憂鬱的氣質吧。

我也灰常灰常喜歡傷感的歌。

不管是傷心還是高興我都喜歡聽悲傷的歌``

特別是傷心的時候。

聽傷感的歌能讓我心裡舒服一點,能安慰我一點``隨著年齡的增長煩惱也越來越多了``真的越來越喜歡用傷感的歌來安慰自己```

2樓:回韻操飛文

謝邀。從題目上看,就可以知道題主是一位多愁善感的人。我也是乙個十分喜愛聽**的人,特別喜歡聽廣東**。

流行歌曲我也很喜歡,尤其喜歡聽草原歌曲。我把聽**作為一種享受,作為一種養生之道,我美其名曰"**養生"。我還十分喜歡聽兒童歌曲,少年歌曲,特別是自己小時候老師教的歌曲,比如《讓我們盪起雙槳》這首少年歌曲,一聽到這首歌,心情就特別激動,就好像一下子回到少年時代,就好像覺得自己還是乙個天真活潑的少年,這就是**養生的精華。

朋友,歌曲是一種藝術,聽歌曲是一種藝術享受。歌曲形式多種多樣,有高亢激昂的,有婉轉悠揚的,有悲哀傷感的,有抒情的等等。所以,我們聽歌曲要雜一點,不要單一。

傷感的要聽,興奮的要聽,抒情的要聽,澈昂的也要聽。歌曲要聽,樂曲也要聽。如果這點你都做不到,說明你心理上有問題。

3樓:惡修銘

很簡單 符合當下的心情。

提問。你好。

當時就挺消極的。

還有點想哭。

你還在嗎。在。

面對生活。生活不易,笑著笑著就過去了。

提問。我特別喜歡聽傷感的歌曲,但是沒有像今天一樣那麼難受。我總是會乙個人默默地難受。

其實也沒啥,只是跟歌手內心世界有雷同吧。

找朋友聊聊。

提問。沒有朋友好傾訴的,因為我找不到為什麼會那麼難受。

自己消化不了的話 通過與朋友聊天 開啟心結。

要是喜歡獨處的話就運動。

聽歌的時候突然就難受麼。

就原因都不知道麼。

喜歡聽悲傷歌曲的人內心是怎樣的?

4樓:sun丶領

內心深處的痛苦和傷疤,用**的旋律來癒合傷口,他們都是有自己難忘故事的人,不願忘記也不願想起,他們真的很脆弱,很不堪一擊,但是他們都是善良的溫柔的。

5樓:exo蝴蝶

不是悲觀,而是療傷和感性。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故事。

悲傷的歌曲就算沒有歌詞專它的旋律也會打動人。只屬是人長大了,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有甜必有苦,經歷多了自然會受傷,悲傷的曲調有時就像母親的懷抱,靜靜的安撫著我們的心靈,讓人感覺到安慰。所以喜歡聽悲傷歌曲的人內心不是怎麼樣,而是都一樣,都有喜怒哀樂!

只是每個人的感觸不一樣。

6樓:蕡洗鬆沽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苦的,這種時候就想聽傷感歌曲,不一定能看出是什麼樣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聽悲傷歌曲的人感性,善良,性格會稍顯內向,但內心世界美好,懂你的人會珍惜你,不懂你的人要學會放棄。

8樓:烈焰魔神

一般喜歡聽悲傷歌曲的人內心一般比較性格比較內向,也有冷淡的人尋求傷感而聽,也有容易流淚的人聽傷感的歌來讓自己不容易流淚。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聽悲傷**的孩子,心裡都有一段難忘的故事。 不是因為我們本身就悲傷,是因為我們真的被傷害了。 只有**的低低旋律,才能走進我們心裡。 **快樂時入耳,悲傷時入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聽悲傷歌曲的朋友們心裡大多數心裡都有一些難忘的事,被一些事或人傷內害過,在心裡留下了很難容癒合的傷口,在他聽些傷感的歌曲的時候會讓他想起難忘的事或人,那感覺許多被傷害過的人都很喜歡…那感覺真的很好、很棒…

11樓:限量版高帥富

可能也是比較被悲傷或者說比較憂鬱的吧。

12樓:烏龍神麵

喜歡聽悲傷歌的人,部分覺得自己委屈。以為自己是受害者。

真正受傷的人,沒那麼多情緒。早就面帶微笑對抗生活。

我不煩聽悲傷歌曲的人。我煩的是把悲傷歌曲天天掛耳邊,還傳遞給其他人的。這一類人是垃圾。沒責任心。自以為自己是受害者。

積極陽光解決你該解決的事,正常忙工作的人有時間聽嗎?自己麼有目標還差那麼遠。沒時間悲傷。出了沒目標沒報復。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會自己憋在心裡,孤單。

14樓:榆非愚

喜歡悲傷的歌的人,內心是孤獨又脆弱的,有很多話想說卻欲言又止。乙個人開心、難過、流淚,外表又故作堅強。從前怕嘲笑,現在把嘲笑當做乙個又乙個的笑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善良,重感情,專一,有責任心,性格有點忱都。

為什麼許多人喜歡聽悲傷的歌曲?

16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喜歡聽悲傷的歌曲是尋求情感共鳴。

傷心、痛苦的時候,你最做不出來的表情,可能就是微笑,最需要的就是真心實意的安慰。在這樣的心情下,傷感的**就像乙個有著同樣經歷的人在試圖安慰你,而快樂的**卻像乙個活潑的人,在你生氣的時候,告訴你要微笑。這是什麼樣的感受,不用我說,你應該也能體會到。

舉個例子,當你對現在的工作感到失望,覺得未來一片迷茫時,你聽到一首《才華****》。

每天上班下班打卡要準時,老闆承諾年底加薪公升職,有幾個同事又離職」,是不是覺得很像你日常的工作狀態。那種淡淡的語氣,就好像乙個朋友在跟你講ta自己的故事,而這,剛好也是你現在正在苦惱的事情。

當我們知道別人也經歷過類似的事情,並且完全理解我們的感受時,我們就不會感到被孤立、被遺棄。它讓我們覺得自己並不是唯一的苦難者,它給我們帶來了認可、安慰和**,並創造了乙個反思和重新評估個人經歷、思想和感情的空間,讓我們有勇氣繼續前行。

為什麼喜歡傷感的**

17樓:

摘要。人們喜歡與當前心境一致的**。人們都有尋求「知音」的偏好,因為他們能夠與我們共情。當生活中不存在這樣的人能夠感受和分擔我們的悲傷時,我們會選擇傷感的**來放鬆自己。

為什麼喜歡傷感的**。

親親!您好,乙份祝福,乙份溫馨,乙份感動。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生活則處處有感動!您的問題已收到,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稍等一下,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也可以趁著這點時間提供更有效的資訊,以便我更好的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片刻!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喜歡傷感的**的原因是:人們喜歡與當前心境一致的**。

人們都有尋求「知音」的偏好,因為他們能夠與我們共情。當生活中不存在這樣的人能夠感受和分擔我們的悲傷時,我們會選擇傷感的**來放鬆自己。

還有其它問題諮詢嗎?我可以繼續為您解答哦 ~3.希望本次服務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一切順利!

4.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再次祝您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png"/>

你好,為什麼我喜歡傷感的**那。

人們喜歡與當前心境一致的**。人們都有尋求「知音」的偏好,因為他們能夠與我們共情。當生活中不存在這樣的人能夠感受和分擔我們的悲傷時,我們會選擇傷感的**來放鬆自己。

老師我喜歡聽歌,不想說話。

每個人應該都有這段時間的哦,親親。這是正常的,感覺只有歌曲能夠表達出自己的心裡與思想,與周圍的人沒有共同話題。

有時候,就想靜靜聽。

親親,有時候心情不好或者想乙個人安靜一會的時候可以聽歌的。

老師,請問為什麼我特別喜歡傷感歌曲。

有時候把我聽哭了。

特別喜歡傷感歌曲是因為自己的感情比較細膩,當生活中不存在這樣的人能夠感受和分擔我們的悲傷時,我們會選擇傷感的**來放鬆自己。

是的老師。親親,這是正常的哦,不要過於擔心。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聽傷感情歌

18樓:

摘要。您好親,喜歡聽一些傷感的歌,可能與性格有關係。可能平時就比較容易悲觀,所以聽一些悲傷的歌,有些共鳴。

建議最好能去當地的精神衛生中心就醫,讓醫生實際的看一下。可以做心理**,自己一定多培養些興趣愛好,多找些感興趣的事情去做,不要老是負面的想問題。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聽傷感情歌。

您好親,喜歡聽一些傷感的歌,可能與性格有關係。可能平時就比較容易悲觀,所以聽一些悲傷的歌,有些共鳴。建議最好能去當地的精神衛生中心就醫,讓醫生實際的看一下。

可以做心理**,自己一定多培養些興趣愛好,多找些感興趣的事情去做,不要老是負面的想問題。

喜歡聽傷感的情歌,這一類人應該是在最近這段時間失戀或者是感情不太順利。

我為什麼忽然會喜歡聽傷感的歌?

為什麼喜歡聽悲傷的歌?

為什麼我喜歡聽一些稀奇古怪的歌(周圍沒人聽的),我是不是性格有問題

我是小當 呵呵.以下是個人意見不代表其他.上帝是個女孩 加快版.當你剛開始聽原版的時候.聽到加快的會感覺比較好聽.等你加快版本聽久了.你會感覺還是原版的好聽.不怕不怕 這首歌曲.dj版本的比較混雜.同上的問題.還是英文原版 好聽.其他的幾首歌曲都不錯.就是感覺紅過了.所以你也聽不到別人經常聽那幾首了...

一段很傷感很現實的話,一些很傷感的句子

推書人湘雪 1 誰都有不想面對的過去,誰身上都會有傷痕。很多人尋找伴侶時,總害怕對方知道後便不再愛自己 當你付出太多的時候,你就無法自拔了。你割捨不下的,已經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了,而是那個默默付出的自己。2 只要你願意走,踩過的都是路 只要你不迴避與退縮,生命的掌聲終會為你響起 原來匆匆而過的,除了...

告訴我一些傷感的歌曲,誰能告訴我一些傷感的歌曲?

遇 aimini 月牙灣 飛兒樂團 我懷念的 孫燕姿。很好聽的歌曲。she有很多傷感的歌如沿海公路的出口 安靜了 候鳥等等,蔡依林的離人節,非賣品。誰能告訴我一些傷感的歌曲?無情的溫柔 鄭源。我的主題曲 江語晨。請你說愛我 易欣。被愛傷害以後 東來東往。別再對我說抱歉 牧仁。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