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熱戀,失戀中的人分別會選擇聽什麼樣的歌呢

時間 2022-03-11 15: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給你一首失戀的人該聽的歌曲。

周華健 忘憂草

周華健%20-%20忘憂草%20-.***

2樓:哥斯拉上高速

初戀 春天花會開

熱戀 明天我要嫁給你拉

失戀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3樓:

呵呵,我給我最愛的人唱的第一首歌是刀郎的《情人》

熱戀的時候我覺的只要是我喜歡的,都有唱給她聽.孟庭葦的《戀人》

失戀的時候我《我是真的愛你》小春演唱 網路歌曲曲名:我是真的愛你 歌手:小春 **:單曲誰說離別的時候

我沒有掉眼淚

只是不願讓你看到

會讓你心碎

無論我走到**

都會把你記得

你對我的好

對我付出的一切

愛過痛過以後

才知相愛不容易

請你一定不要忘記

好好的珍惜

外面世界多麼繁華

沒有你美麗

等到花兒開遍了田野

我就會回來

和你不再分開

你知道嗎

我是真的愛你

對你付出真心真意

愛你的心不用再懷疑

你知道嗎

我是真的愛你

沒有虛偽的甜言蜜語

只想好好和你在一起

多麼樸實的話語,唱出我的心裡話.

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每個人的愛情不同,愛好不同所以聽的歌曲也不同.選擇她或他最愛唱的歌曲,比大家提供的歌曲都要好的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粉紅色的回憶

熱戀;明天我要嫁給你了

失戀:放棄我是你的錯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愛得人

我只在乎你

愛得告別式

一共是三首歌曲,分別用來形容初戀、熱戀,失戀的感受!

6樓:

初戀:很想討厭你(林夏微)

熱戀:愛是信仰(林昕陽)

失戀:不再見(陳學冬)

7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的時候有《同桌的你》

熱戀的時候有《邊走邊愛》

失戀的時候有《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8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同桌的你

熱戀兩隻蝴蝶

失戀離別

9樓:權威v星

初戀可以用小芳

熱戀可以最炫民族風

失戀可以你這該死的溫柔

10樓:匿名使用者

寧夏,暖暖,愛久見人心

失戀聽什麼歌曲

11樓:冠興有瑞棋

別難過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

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

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牛角尖,往好處想。慢慢的心裡的疙瘩就化開了。

怎樣從失戀中走出來?

笑對人生,還要培養樂觀豁達的健康心理。振奮精神,把眼光投向未來,不要死死盯住眼前的愛情挫折上

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12樓:

十大失戀歌曲:

1:我真的受傷了 張學友

&整首歌都充溢著一股憂傷的情緒。其實,初聽這首歌的時候,還不是很明白字裡行間的意義。只是,那旋律,早已緊緊抓住了我們。

再加上《烈愛傷痕》的故事情節,更加能體會那種愛人不在,心被掏空的感覺。

侯選歌曲:周杰倫《開不了口》、《安靜》,當那個人已經不屬於你時,對她的關心,只能埋在心底

2:乙個人的精彩 蕭亞軒

&還是elva夠灑脫。即便男友已有其他愛人在身邊,不如「接受無奈,承認失敗」,揮一揮手,留給對方乙個最漂亮的轉身。

侯選歌曲:《下一次戀愛》,與《乙個人的精彩》有異曲同工之妙。總會有那麼乙個人,可以把我們的心房再次開啟。

3:斷點 張敬軒

&同樣是一首以旋律見長的歌曲。讓人在聽第一次的時候就難以忘記。再去體會其中的深意,方能明白歌中的隱忍與沉重。

「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笑臉還是那張笑臉,但已經不再屬於你時,也許,只有放棄。

4:分手快樂 梁靜茹

&唱「失戀」最經典的曲目。但不似其它歌曲般傷痛。這首歌中滿是勸慰和關懷。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分手快樂,請你快樂,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在自信的笑容下,悲傷早溜得遠遠的了。

5:十年 陳奕迅

&2023年,這首歌橫掃千軍,也為陳奕迅贏得了許多歌壇大獎。歌詞很宿命,卻也真實。「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才明白我的眼淚,不是為你而流,也為別人而流。

」誰能保證,這輩子,只為乙個人傷心流淚過?

侯選歌曲:張信哲《回來》,失去了就無法挽回,只要可以找到被愛過的證據,就無怨尤。

6:美麗心情 本多ruru

&ruru的這首歌,滿是淡然與優雅。「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才了解等待中的甜蜜,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真正聰慧的女子,一定是會感謝生活的女子。

侯選歌曲:周蕙《愛過不傷心》,舊地重遊,自然會牽起傷感情緒。但最後,卻可以讓自己從悲傷中走出來,如蝶般破繭而出。

7:孟婆湯 游鴻明

&游鴻明的歌,總以傷感著稱。《孟婆湯》在名字上聽起來和《忘情水》含義相似。但由於他獨特的嗓音條件,讓這首歌悲中帶淚。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可是逃不掉忘不了……喝下這碗解藥,忘了所有的好,所有的寂寥。」

侯選歌曲:謝霆鋒《要我怎麼忘了他》,孟婆湯,世間本沒有。所以,不如承認,忘不掉。

8:成全 劉若英

&遇到愛人變心時怎麼辦?一哭二鬧三上吊?怎麼會是現代女子所為?

沒錯,就是成全。「乙個人的成全,好過三個人的糾結。」男人變心後,根本就不會記得你為他付出了多少,相反,你瀟瀟灑灑地成全,他還會偶爾記起你的好。

侯選歌曲:辛曉琪《領悟》,真心真意付出就應該滿足,別再為愛受苦。

9:比我幸福 陳曉東

&祝福她過得比自己幸福,才是真正的男人所為。但不能說,就沒有痛。「祝福有許多種 心痛卻盡在不言中。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好聚好散,不吝嗇說一句祝福的話,人生苦短,大家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

10:失戀萬歲 蘇慧倫 莫文蔚

&什麼都「沒所謂」,似乎也只有莫文蔚和蘇慧倫,有這樣的大無畏精神吧。「有沒有他沒所謂,解不解渴有所謂,有時情人不如一杯熱咖啡。有沒有愛沒所謂,痛不痛快有所謂,只要我明天還會有人追,有沒有哭沒所謂,開不開心有所謂,我只在乎自己的感覺。

」本人推薦幾首:我的愛有罪---凌飛

把愛留給愛你的人---羽泉

13樓:我有n個為什麼

堅強點就聽:金海心《悲傷的鞦韆》

我知道我也可以忘,我也可以放,自己要為自己找想羽泉《哪一站》得失只在一線之間,不到終點無法預言誰會在身邊。總有個人在下一站,等待陪你到終點

執著點就聽:信樂團《死了都要愛》

死了都要愛,不淋漓盡致不痛快

很無奈就聽:信樂團《離歌》

一開始我只相信偉大的是感情,最後我無力的看清,強悍的是命運還有正午陽光的《紅薔薇》羅志祥的《灰色空間》孫燕姿的《懂事》動力火車《我愛過你》謝霆鋒《你微笑時好美》張信哲《白月光》

如果你不想放棄。想唱給她聽,就選陳小春的《今生今世》

這都是我當初聽的,那段時間全靠這些歌,因為我很矛盾,所以哪一類的都聽,最後還是被我男朋友的《今生今世》感動了,我倆又和好了,希望你也是

初戀和熱戀的區別,初戀 熱戀 失戀,是個什麼過程,有什麼區別?

在飛雲湖乘熱氣球的露娜瑪麗亞 熱戀是兩個心己溶於一體至死難忘的,因特殊原因分手也是情可原的,但夫妻命與夫妻相的區別有質的不同 樂意為懷孕生子的純屬 少有 初戀什麼也不懂 熱戀茫然 需要冷靜 風吹屁屁涼 初戀是純潔的 熱戀是彼此身體的交換 初戀是甜蜜的。熱戀是值得一輩子去回憶的 初戀是熱戀的基礎。呵呵...

熱戀中為什麼男生會突然注重細節,熱戀中為什麼乙個男生會突然注重細節?

熱戀中乙個男生突然注重細節,可能是別人對他說的什麼,讓他引起了注意,突然想要關心一下他以前忽略的東西。熱戀中乙個男生突然注重了細節,其實只能說是他的本性就是這樣,只是開始忍住沒說 熱烈中為什麼乙個男生會突然主動席謝,但是這個男生了 熱戀中為什麼乙個男生會突然注重細節,可能是因為他看了學習到的知識吧。...

熱戀中的人為什麼都那麼喜歡秀恩愛

蛙家居 一般來說,情侶的戀愛關係非常美滿 至少是其中一方認為美滿 或有問題 至少其中一方認為有問題 時,秀恩愛的情況就很容易發生。1 情侶當中的一方或雙方對自己的戀愛很滿意覺得很幸福,不自覺 的就在特定場合特定圈子裡秀出他們的恩愛。2 情侶當中的一方或雙方臉皮厚或者是缺根筋,沒有意識到公眾場合和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