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月經持續了快月,為什麼會這樣

時間 2021-07-24 17:14:54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月經持續時間為3—7天,少數為3—5天。如果月經持續時間超過7天,就算經期延長。延長的原因有很多,如:子宮肌瘤、內膜炎、功能失調性出血、卵巢病變,內分泌失調等。

指導意見:

口服金巢安調理,早晚各一袋,堅持服用2個月之後,月經出血時間就會恢復正常。

另外平時多喝水,少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注意營養飲食,多運動。

2樓:煙臺**醫生

你好,你應該是月經不調。

中醫說法,應該很可能是氣血鬱積導致的經血不暢,月經下不來。

不知道你平時月經情況如何。如果只有這一次,可能會跟最近心情不好、生冷食品吃的過多、受涼較多有關係。建議有個良好的生活習慣

3樓:石獅京都醫院

您好,不知道您之前的月經規律不規律.您的情況應該到醫院檢查一下.

意見建議:

首先查一下**b超,排除器質性病變,然後查一下內分泌,看看體內激素水平.然後查一下血常規看看流血這末長時間是否貧血.鑑於您的年齡這種情況考慮以“青春期功血”的可能性較大.

中醫來講就是體內腎氣未盛,子宮藏洩失調.建議您查明原因後可以中西醫結合調治,止血,調經,防**

4樓:晒太陽的貓妞

你好,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我才二十出頭,請問你現在好了嗎

5樓:井枋馥

您好!像您的這種情況是引起注意的,建議你最好去專業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下你流產過嗎?如果是流產過就是沒流乾淨,需要再到醫院清宮,如果沒有,你要確定是不是月經,如果是可能是內分泌失調,要用藥物調理,如果不是月經就可能是宮頸糜爛,宮頸糜爛也會出血,有的是血絲,有的就是血也就是一點點,不知道或是不懂的就以為是月經,宮頸糜爛嚴重了**會痛,不管是哪種情況都要及時到醫院檢查,要檢查出了原因才好**

7樓:景州市民

建議你儘快去醫院去做檢查

8樓:戚簫笛

可能是有**病,最好到醫院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為什麼女人每個月都有大姨媽呢?

10樓:閃蕊東楊

呵呵,這就是為什麼女人和男人的最大區別了。其實女人每個月來大姨媽,是屬於正常的生理反應,這是一種自然的排毒現象,你看好多女孩子月經不經常,都四面八方去求醫,目的是為什麼呢?為什麼她們不想,不來正好嗎?

既省心又省事。其實全然錯了,如果女人沒過更年期,就終止經期,那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所以不要覺得大姨媽是一種痛苦,麻煩。

在那幾天,你要好好調節自己的心情,儘量讓自己那幾天放輕鬆,生活過得舒適愉悅些。那樣的話,大姨媽很快就會結束的。還有,別忘了那幾天多渴點紅糖。

四十六歲的女人來月經差不多一個月了還不乾淨是怎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見建議:您好!月經淋漓不盡會有很多的原因,如生殖道的一些慢性的炎症,如盆腔炎、子宮內膜炎、慢性的宮頸炎等、盆腔器質性的病變、還有內分泌失調都可引起經血不乾淨。

建議您儘快來醫院做個檢查,查明原因後針對性的進行調理。祝您健康!

為什麼女人月經有的人會很痛有的卻沒反應

mini朋 每個人身體構造不一樣呀,平時的生活起居飲食也都有 很大的影響的 為什麼女人月經有的人會很痛 有的卻沒反應? 協和 您好 痛經的原因 月經期間發生劇烈的小肚子痛,月經過後自然消失的現象,叫做痛經。多數痛經出現在月經時,部分人發生在月經前幾天。月經來潮後腹痛加重,月經後一切正常。腹痛的特點與...

女人吃了避孕藥為什麼流黑血,女人月經完以後吃避孕藥為什麼流黑血

看到你這樣我都心疼,但我還是建議你不是依賴那種藥,對你以後生育可不好,愛你就不會讓你受一點點傷 北京清華長庚醫院 副主任醫師 劉晨 吃了避孕藥後幾天出血是什麼原因 女人月經完以後吃避孕藥為什麼流黑血 這個問題真的想批評你一下了,因為在月經剛剛結束的時候沒有必要吃避孕藥的,這個對身體的危害是相當大的,...

為什麼叫女人月經叫大姨媽,女生生理期為什麼叫做「大姨媽」

0。最早源自於香港早期的一部電影 1。因為不能叫大姨爹呀 2。以前有乙個小女孩去上廁所,看到馬桶裡面,就 大 叫 咦 媽 從此就叫它大姨媽了 3。姨媽可以每月都來看看你,有時來的早有時來的晚,也可以不來,她想來就來不想來就不來,來了也一起住個三五天,住完了就走人,說不定落下東西了還會回來看看 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