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簽完買房合同半個月時間,該樓盤房價就大跌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9 11:19:42

1樓:生活鏡片

只能自認吃虧咯,繼續持有。要不然就等**期趕緊置換吧。不用找開發商要求開發商退款,這是不可能的。

2樓:灑水天蠍

可以去和開發商進行溝通,如果現在實際**低於購買**,可以要求部分經濟補償,或者等價交換。

3樓:小喬老師**解答

應該找到當時購買房子的售樓顧問和房地產開發商,因為購買時間很短,問清楚這種情況是否有差價補償。

4樓:旁爾佛

自認倒霉,畢竟房子已經成了商品,最好的辦法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接受自我安慰。

買房已交首付並籤了合同但幾個月後房價又**了怎麼辦?

5樓:阿元

只能按照合同的約定的**履行支付購房款義務。

因為合同是合法有效的,任何一方都必須按照合同的約定履行義務。

如果不履行合同,就是違約,就必須承擔違約責任。

如果房價**就不履行義務,那房價**,開發商同樣也不履行交房義務,購房人願意嗎?

6樓:

這是購房風險,很正常。你看空的話只能違約,支付違約金。

7樓:鐵喉唱響新戰歌

簽訂合同以後,一般房價變動與你無關了

除非合同規定降價可以調價

因為如果房價漲了,你也不會給開發商退票

8樓:

根據你的描述,只能接受現實啊。這是商品房,買賣**是看市場的趨勢。基本上很多地方都是炒高樓價的,實際上不值這麼貴。

既然你已經簽了合同,那就是證明你接受這個**,沒有強賣的。商品房有公升跌,你還是看開一點吧。

老的租房合同到期前半個月退租,新的租房合同已簽訂還沒到生效日期,此時,押金可以退嗎

王元頁 看你合同約定 押金是老合同交的,看到期不續租需要提前多久通知房東,按約定通知後,沒損壞房屋沒其他違約行為,就可以要求退房租 如果押金延續到新合同,看新合同上你解除合同怎麼約定,雖然合同期限沒到,但是雙方簽訂後合同成立,如果你主動不繼續履行合同,也要看合同解除是怎麼約定的 如果符合合同約定房東...

怎麼剛和我分手不到半個月就和另女生天天聊天

櫻花綻放de日子 這個男人我猜他是這樣想的 既然我跟你分手了 再跟其他的女人戀愛不關你事吧 也許他是基於你率先提出分手的 所以比較沒有負擔 一般男人對 的免疫力實在是弱得可怕 你男朋友可能就是這型別 也有可能是那個女生經常主動找你的男朋友 然後她身上有什麼特點吸引到了你男朋友 所以就一起聊得很歡了 ...

剛買半個月的vivoX23就在昨天被偷了怎麼辦,打電話過去手

可以使用vivo雲服務定位丟失手機位置來找回手機。需要用到的工具 電腦 vivo x21手機 代替被丟失手機 以vivo x21手機為例,丟失手機定位方法如下 1 在電腦瀏覽器中輸入vivo雲服務 並進入,然後點選立即登入 白色框 如下圖 2 然後登陸丟失手機的vivo賬號 或者手機號登陸 如下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