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車能進北京嗎,北京外地車能進幾環

時間 2021-10-29 11:20:43

1樓:暴風雨暴風雪

早高峰和晚高峰不能到五環以內,包括五環。

2樓:扈元忠

外地車20點後可以走二環嗎

3樓:杜拜旅遊專家

自2023年起,凡進入六環路內的外埠車輛必須辦理進京證,辦理進京證在各高速路入京收費站處。進京證的辦理並不複雜,而且很便捷,收費站附近就有辦理地點。如果不辦理進京證進入五環路行駛,將面臨100元的處罰。

如果辦理進京證車輛在京行駛期間,有探頭拍攝下的非現場違章,在辦理進京證時必須接受處理後,方可辦理。包括不遵守尾號限行規定的行為,監控探頭同樣可以拍攝,對外地車輛也採取同樣的處罰措施。外地車輛在辦理進京證後,仍然要像本地車輛一樣遵循每日的早七點到晚八點的尾號限行。

2023年7月13日--2023年10月11日,限行規則:

周一4和9,周二5和0,週三1和6,周四2和7,周五3和8,週末和公眾假期不限行

早7點至晚8點,限行機動車(含臨時號牌)禁止在五環路以內道路(不含五環主路)行駛

法定假日:中秋(9月6日--9月8日)、國慶(10月1日--10月7日)不限行

外地人可以自己開車進北京嗎??

4樓:知識青年

不可以,需要進京證。外地車輛辦理進京證要前往北京市的進京檢查站或**處辦理,**時應提供以下證明材料:

1、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和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2、機動車行駛證;

3、有效的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4、有效的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

5、經北京市環境保護主管部門確認車輛符合環保要求的憑證。

6、此次辦理的通行證有效期為7天。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進京證須知:

持有臨時號牌車輛可辦理進京通行證的,需提交駕駛人的身份證明、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有效的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購車發票、臨時號牌等證明材料。這裡需要注意的是,應在臨時號牌有效期內辦理進京證件,進京證件有效期不得超過臨時號牌有效期。

如外地車輛不進入六環路以內的道路或者是昌平、懷柔、延慶的城關鎮行駛,只在六環主路行駛,就無需辦理進京通行證。

北京的電子眼已全部聯網並可以進行智慧型篩選拍攝,所以沒有進京證的車輛是可以被拍到並記錄違法行為的。

5樓:小天使啊之家

可以。1、進京通行證

進京通行證是指外地車輛進入北京市六環內(不包含六環主路),需辦理的進入憑證,有效期

為7天,特殊時期為3天(比如奧運、國慶期間)。否則以扣除3分和罰款100元的懲罰。

2、辦理條件

外省機動車辦理進京通行證需要:駕駛員身份證、駕駛員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行駛證、機

動車年檢合格標誌、機動車環保合格標誌及環保合格證、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單及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標誌。

3、**辦理進京通行證

在進入北京各條高速公路和國道上都有辦理進京通行證的機構。

4、辦理材料

車輛審驗期內的行駛證、綠色環保合格標誌或當地市級環保部門出具的車輛尾氣檢驗合格

憑證、交強險標誌、檢驗合格標誌以及駕駛人的駕駛證、身份證(或戶口本)等有效證件。

6樓:子欣子軒

外地車輛進京高速進京以後,注意右側有提示,辦理進京通行證(有效期7天,過期續辦),可以進入城區遊覽,早晚高峰限行(7:00-9:00,16:

00-20:00),尾號進行,城區停車費很貴

7樓:跑工程的小卒

在沒有辦進京證的情況下不得進入五環內

8樓:張亞婷

貌似年前剛改的規定,好像7環以內就不行啦,7環以外好像可以在一星期停留

北京外地車能進幾環

9樓:匿名使用者

1、六環外沒有限制。

2、進六環內辦進京證。

3、進五環內(含五環,也包括四環內、三環內)早晚高峰期限行,一周有一天按機動車尾號限行。

4、北京二環主路和長安街及沿線全天禁止外地車通行。

10樓:白小豨

外籍的車應該是在二環以外吧

11樓:函代杉

外地車能進幾環,北京老古城能

12樓:

外地力帆邁威車能進北京三環嗎?

在北京外地車牌可以去中關村麼,外地車牌能進北京嗎

紅紅紅紅貨 外地車在北京的限行規定如下 一 非本市載客汽車 含臨時號牌車輛 需進入六環路 不含 以內道路行駛的,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 進京客車通行證 北京市區通行證 二 持有進京通行證件的非本市進京載客汽車,工作日7時至9時 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 含 以內道路行駛。外地車依據車型不同,可以進入...

現在外地車可以進北京五環嗎,外地車進入北京五環外六環裡需要進京證嗎

外地車主開車進北京,九點之前進不了五環,聽聽小哥怎麼說?外地人進入北京五環,一要有進京證,二要不是限行尾號車,三要遵循外地車在高峰期限行的規定。回答按照北京市的治堵新政,外地車進入北京五環 含 以內,必須辦理進京證 外地車必須執行尾號限行措施 在早晚高峰時段,外地車輛 含臨時號牌車輛 進京必須辦理市...

外地車在北京的限行規定有哪些,外地車去北京三環,有啥限行規定

千年書蟲 1.每天6時至24時,六環路 含 以內道路禁止所有外埠號牌載貨汽車通行。2.每天0時至6時,進入六環路 含 以內道路行駛的外埠號牌載貨汽車 整車運送鮮活農產品的載貨汽車除外 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3.全天禁止國 排放標準柴油外埠號牌載貨汽車進入六環路 含 以內道路通行。4.六環路 含 以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