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天立地的男人是個什麼樣的,怎麼樣做好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10

時間 2021-10-29 11:20:43

1樓:earth三點一線

頂天立地的男人是有責任心,能拿得起,放得下!

2樓:life夢裡漂

唯一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出現在距今大約2023年前!西楚霸王項羽!

3樓:曾經最美

所謂頂天立地的男人是指有擔當,有高度責任感的男人。同時還應該要有正確的人生價值觀。

4樓:玉磋丹

能夠照顧好家庭,做好基礎的物質保證,處理好人際關係,對老婆孩子很負責

5樓:今年九十九了

不看外表,內心強大就成,有問題不逃避,直接面對,犯錯誤不推卸責任,敢於承擔

6樓:長崎偏愛

其實,說句實話,能夠做為一個成功的好男人,有味道的男人,則是每個男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一個有智慧的男人,首先是愛自己的家,愛妻子,愛孩子,愛親人,和愛自己的愛人,共同營造和藹的家庭,能夠成為一位真正的好男人他的標準也是非同一番,他有著一顆龐大的胸襟,有著一顆遠大的理想和志向,有著人生的追求和拼搏事業的胸懷,他不但有著事業的追求而且還要有著家庭的責任感,有著男人的本性和男人味的氣魄,體貼善良,成熟簡練,善解人意,寬容理解大度,有著良好的道德修養及文化素質,有品位,有良知,敬孝父母,體貼妻子,疼愛子女,能夠擔負起一個家庭的重任,懂得感恩和回報。

怎麼樣做好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好男人首先要有擔當,有責任心,敬父母,愛妻子,護子女,有事業心。做男人要寬巨集大量,小事糊塗,大事清楚,在家庭有他感到驕傲,在事業上沒他不行。

遇到困難勇敢面對,決不會把不良情緒帶到家裡。

有錢時不顯擺,沒錢時不哭窮,在困難和挫折面前永遠有自信!

男人是家裡的頂樑柱,是父母的希望,是妻子的靠山,是子女的好榜樣!

在事業上能起能落,從不叫苦,從不抱怨,這樣的男人才是頂天立地的好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提得起放得下,做事要穩重,說話要負責任的男人才會做到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男人不一定得頂天立地,只要不渣就好啦,知道自己懶,想做個頂天立地的男生說明你還是很有上進心的嘛,既然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就要改正,做一些實際的行動,比如說你想考大學這個目標,不是要天天想著我想考大學,從實際出發:根據我的學習水平,推測我大概要考什麼型別的大學,找有經驗的學長學姐或者老師諮詢一下大學的訊息,不要想著我怎麼才能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而是專注於把你的每個目標都達到,做不到的也要做好,在這個過程中即使你覺得自己沒有做到頂天立地,但其實你已經變成了一個頂天立地的男生啦

10樓:淺然

做個有擔當有責任心的男人,要說到做到,不要所有話都只掛在嘴邊,卻不去實現,這樣空說沒什麼用,這樣只會讓別人覺得你沒有信任感

11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修身 齊家 平天下,沒有固定的答案和方式,行動比想法重要,好的想法是成功的前提。現在做起,永遠不會遲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立業再成家,有責任有擔當,不抱怨

給予自己愛的人最好的,所以事自己扛

13樓:匿名使用者

頂天立地的男人首先要有擔當,在單位裡是這樣,在家裡更應該這樣。

14樓:tmb雲

做個有擔當有責任心的男人,要用實際行動,不要一天把話掛在嘴邊,.不去實現,這樣空說沒有用,要誠實守信,腳踏實地,對任何事情都有擔當,孝順父母,疼愛妻女。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知識武裝自己,積累社會經驗,迂事沉穩冷靜三思而後行,再者不怕事不惹事.果斷應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堅強,有擔當,再增加一點自身修養就更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愛無疆,大智若愚,遇事不驚,胸有城府

18樓:廖帥

正直(三觀端正,言行一致),善良,勇敢,

強大(精神豐富,經濟寬裕),健康,擔當。

19樓:freeyi鈥嗊

閱歷能力實力是底氣,正直善良有實力做底氣就會有勇氣,有勇有謀足智多謀方為頂天立地男子漢

20樓:匿名使用者

拿的起來放的下。才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21樓:櫻桃已枉然

沒必要做什麼頂天立地的男人,問出這個問題就很傻,感覺革命片看多了。做自己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的志向,要遠大的 哦

才可以的呢?

23樓:風雨夜

誠實守信,腳踏實地,有作為有擔當

24樓:資源銀行

凡事合情合理,寬容大度,坦誠信用就好。

25樓:卡藍

有責任心 有擔當 自強上進 能屈能伸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認清自己的現狀,然後給自己定個目標,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還有責任感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頂天立地的男人?

27樓:我愛小調

其實,說句實話,能夠做為一個成功的好男人,有味道的男人,則是每個男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一個有智慧的男人,首先是愛自己的家,愛妻子,愛孩子,愛親人,和愛自己的愛人,共同營造和藹的家庭,能夠成為一位真正的好男人他的標準也是非同一番,他有著一顆龐大的胸襟,有著一顆遠大的理想和志向,有著人生的追求和拼搏事業的胸懷,他不但有著事業的追求而且還要有著家庭的責任感,有著男人的本性和男人味的氣魄,體貼善良,成熟簡練,善解人意,寬容理解大度,有著良好的道德修養及文化素質,有品位,有良知,敬孝父母,體貼妻子,疼愛子女,能夠擔負起一個家庭的重任,懂得感恩和回報,為人正派,做人忠厚誠實,優秀的男人身上會散發著誘人的光彩,他不但吸引你,同樣也吸引著和你同樣有著鑑賞能力的人。 這樣的男人甚稱是一位真正的好男人,備受人們的尊敬和愛戴,這樣的男人才無愧於人生。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28樓:匿名使用者

拿的起,放的下的男人才是真汗子。做事情自己敢做敢當。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魅力是豁達勇敢,孝敬父母,愛妻教子,忠於朋友,敢於面對一切,並能對自己的所做所為勇於負責。男人還應該有點霸氣,有霸氣的人一般都具有統觀全域性的巨集觀控制能力,說話一言九鼎,做事雷歷風行,堅決果斷,敢於負責,並令人信服。具有這樣的能力和風格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以愛己之心愛人----類似我這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還有這種人嗎......,有擔當,有肩膀,願意讓你靠的!

如何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既是《責任更是義務》,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好男人首先應當要做到孝敬老人,心愛老婆,疼愛孩子,朋友義氣,團結同事,善待身邊所有的人,才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老婆心目中好的老公,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朋友眼中的好哥們,同事之間的好搭檔,俗話說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才修的共枕眠》,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諒解,婚姻需要兩個人相互精心呵護經營的,愛你所愛,無怨無悔,朋友好好珍惜身邊愛你或你愛的人吧!祝你快樂;感情甜蜜,家庭和諧,婚姻幸福,合合美美,齊樂融融,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共渡今生,謝謝

33樓:彭曉曼

理想遠大,但要定好目標,衝著目標,努力在努力,終有一天會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人.

怎樣才算頂天立地的男人?

34樓:

有情有愛,有仁有義,有責任、有道義、有道德、敢擔當的。不該做的事堅決不做,做了就敢於承擔,敢於擔當,無論是天蹋下來,還是地陷下去,只要是該自己盡到的責任,都要挺起腰桿,承擔起來。別人對你的感覺就是,可信賴,可依靠、可依託、可信賴、可放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這是最起碼的要求。說白了就是男人該做的做到。敢作敢當。

其他方面,上進心。顧家。

36樓:068冷眸

首先得站在地上然後頭頂可以頂著天,就可以了。

37樓:淡寫 ╮青春

想幹啥就幹啥 既然說出口就要做出來 不求多好只求實際行動

38樓:信安寒

敢做敢當說到做到言爾有信!

39樓:靜海聆風

現實點就錢麼,沒錢老婆都看不起你,別說別人了,你還頂天立地嗎?

40樓:fly我要長高

敢愛感恨 有擔當 別墨跡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安全感,堅強,不做作,

頂天立地的意思,頂天立地什麼意思?

頭頂青天,腳踏大地。謂生存於天地間。形容身軀魁偉。形容堂堂正正,志向遠大,氣概不凡。 頂天立地,頭頂青天,腳立在地上。形容光明正大,形象高大,氣概豪邁。明 高濂 遵生八箋 清修妙論箋上 孫真人 衛生歌 曰 頂天立地非容易,飽食煖衣寧不愧?思量難報罔極恩,朝夕焚香拜天地。巴金 家 一 兩扇大門開在裡面...

什麼樣算是成熟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個成熟的男人?

女生為什麼喜歡成熟的男人?因為成熟的男人能給她們帶來安全感,在遇到危險的時候也能保護她們,那如何做才是成熟?絕對不是你說的那個意思。不是老的男人就叫成熟。反之某些年紀大的男人,舉止輕浮,做事不穩定,給人為老不尊,不得體的感覺。乙個稱之為成熟的男人,取決於很多方面。第一,年紀稍也有關係,因為乙個二十來...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好男人

總體來說,孝順,顧家,捨得讓媳婦花錢是最好的。還有就是有自己的主見。愛你的男人。為你付出不求回報的。凡事為你著想的就是好男人 每個女人心目中的好男人標準是不一樣的 對你好,比如,關心你,愛護你,等等,關鍵看時間來證實。暫時好男人還是短暫的,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好男人 有這個五個 心 的,才能算是對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