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地買車能在北京上牌嗎,外地購車 能在北京上牌嗎

時間 2022-07-29 01:10:07

1樓:

可以的!一般4s店會提供服務的,需要先辦乙個暫住證,一般會收100塊,然後就是正常的上牌流程了。一般4s店也會提供代辦上牌,具體事情要和4s店協商,比如誰開車過去等等。

費用在400塊左右。

平時使用不會有太多的麻煩,主要是2點,1、年檢要到北京去年檢;2、新車第一年的保險要上北京的,原因是不上交強險不能上牌照,所以第一年出險比較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取得北京的小客車指標後可以上牌,但如果你是購買的中型或大型客車,是不需要購車指標的

3樓:車管業務答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能的親~符合北京上牌的條件,在**買車都行。

提問要準備哪些資料呢?

要準備哪些資料呢?

回答在北京買車上牌需要具體的條件有以下幾種之一即可申請搖號:•第一是北京市戶籍人員,第二是駐京部隊的現役軍人或武警,•第三是持北京市有效暫住證且連續5年在北京繳納社會保險及個人所得稅,•第四是在京居住一年的港澳台、華僑及外籍持有效證件的人員。 目前汽車選號可通過網上選號,也可以直接到車管所大廳進行選號。

網上選號須有購車發票、車輛發動機識別**、車輛出廠合格證書。在網上選號時需要輸入車輛設別號(即vin碼),車輛所有人姓名與身份證號,

重要的是指標。

提問在上海購車提車開回北京辦什麼手續嗎?

在上海購車提車開回北京辦什麼手續嗎?

回答購車地點無所謂,有購車發票就行。

其餘的和在北京一樣

提問要辦理新車移動證嗎?保險什麼的?

要辦理新車移動證嗎?保險什麼的?

回答第七條 申請註冊登記的:(一)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二)購車發票等機動車來歷證明;(三)機動車整車出廠合格證明或者進口機動車進口憑證;(四)車輛購置稅完稅證明或者免稅憑證;(五)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六)車船稅納稅或者免稅證明;(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在機動車註冊登記時提交的其他證明、憑證。不屬於經海關進口的機動車和***機動車產品主管部門規定免予安全技術檢驗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

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二日內,確認機動車,核對車輛識別代號拓印膜,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核發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和檢驗合格標誌。

提問好的,謝謝你!

好的,謝謝你!

回答不客氣~親

更多1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盯著電腦,就開始鑽研

外地購車 能在北京上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想好了,在北京買車本身是件很麻煩的事情,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簡單,所以先做好這個心理建設。現在開始回答問題:

1。現在一般的品牌都是有區域保護的,尤其是合資品牌的車,原則上是不允許異地銷售的,也就是說要在購車地上牌照,二級經銷店可不可以異地銷售取決於這個汽車品牌,有的是可以的,有的品牌是不許的,4s店與二級經銷商不同的是,4s店是銷售 售後 備件 資訊於一體的店鋪(字面意思就不解釋了),而二級經銷商就只是銷售,有的大點的二級經銷商做簡單的售後維修。一般的合資品牌都是全國聯保的,也就是說,無論你在**購買的車,在任何一家該品牌4s店都是可以享受質保的。

2,現在北京選號這麼麻煩,估計不准是在北京辦好牌照在過戶給你的,這個你可以在確認清楚,若這個成立,也不影響你再次賣或是舊車置換。

3,若是他們那能給你開正規的發票和汽車合格證,那你買個交強險就可以買臨牌,然後開回來了,或你諮詢一下北京的車管所,買臨牌需要什麼手續,不要被騙,在你的戶口所在地問下買購置稅都需要什麼手續,在你買車的時候讓經銷商都給你開齊了。

4.應該問的是新車上牌吧,這個手續的麻煩程度,與你在哪購車無關,取決你戶口所在地的車管所辦事效率,只要發票 保險沒有問題,上牌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ps:乙個非常實際的問題,北京購車有的店裡**是很低,但是等你去提車的車,卻有這樣或那樣的規矩,讓你再多加錢,最明顯的就是保險,若你問清楚了,需要在北京購買全額保險,那你可諮詢你當地的保險公司,給你出乙份保險**單,包括專案,保額 保費。這個是一定要問清楚的,否則你省的那點車款全都給了店裡的保險部了

6樓:汽車小心心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心心已經看到了,請您稍等一會兒哈,正在為您整理資料中!

4、要注意的是,新車一般都沒有保險,要注意安全。

還有就是臨時牌照,可能需要辦理進京證,不然可能會被扣6分哦然後您的車子也需要符合北京的環保要求才行哈更多3條

7樓:車管業務答主

回答能的親~符合北京上牌的條件,在**買車都行。

提問要準備哪些資料呢?

要準備哪些資料呢?

回答在北京買車上牌需要具體的條件有以下幾種之一即可申請搖號:

•第一是北京市戶籍人員,第二是駐京部隊的現役軍人或武警,•第三是持北京市有效暫住證且連續5年在北京繳納社會保險及個人所得稅,•第四是在京居住一年的港澳台、華僑及外籍持有效證件的人員。 目前汽車選號可通過網上選號,也可以直接到車管所大廳進行選號。網上選號須有購車發票、車輛發動機識別**、車輛出廠合格證書。

在網上選號時需要輸入車輛設別號(即vin碼),車輛所有人姓名與身份證號,

重要的是指標。

提問在上海購車提車開回北京辦什麼手續嗎?

在上海購車提車開回北京辦什麼手續嗎?

回答購車地點無所謂,有購車發票就行。

其餘的和在北京一樣

提問要辦理新車移動證嗎?保險什麼的?

要辦理新車移動證嗎?保險什麼的?

回答第七條 申請註冊登記的:

(一)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二)購車發票等機動車來歷證明;

(三)機動車整車出廠合格證明或者進口機動車進口憑證;

(四)車輛購置稅完稅證明或者免稅憑證;

(五)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六)車船稅納稅或者免稅證明;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在機動車註冊登記時提交的其他證明、憑證。

不屬於經海關進口的機動車和***機動車產品主管部門規定免予安全技術檢驗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

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二日內,確認機動車,核對車輛識別代號拓印膜,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核發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和檢驗合格標誌。

提問好的,謝謝你!

好的,謝謝你!

回答不客氣~親

更多25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北京的牌照,想在河南省買車能上北京的牌照嗎?

北京買車 如何外地上牌

9樓:弓魁

異地上牌流程:

1. 發票合格證,在異地買完車後一定要注意檢視是否有國家統一的正規發票和車輛合格證,沒有這二個單據,車開回去也無法正常上牌。

2. 保險,在出發前提前和所在地的保險公司業務員聯絡好,把你所購車輛的車架號發過去購買相應的交強險,三責險和車損險等主要的保險專案。

3. 臨時牌照,車管所申請臨時牌照需要如下資料:新車購車發票原件及影印件、新車合格證原價及影印件、交強險原件及影印件、新車所有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新車所有人居住或暫住證明(外地人需要)。

擴充套件資料

異地上牌需要的證件

1、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2、機動車來歷憑證;

3、機動車整車出廠合格證明或者機動車進口憑證;

4、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購車,本地上牌」是不少購車者認為最省錢的方法之一。錢是省了,但帶給購車者的可能是無盡的煩惱。業內人士指出,某些品牌車型廠家根本不支援異地購車,保修等售後服務沒有保障,購車者千萬不要因小失大,省錢買回煩惱。

因為比在本地購車便宜5%,海南文昌的私營業主馮先生從廣州選購了一款中高檔轎車,沒想到回來不久車輛就出現了質量問題。他到本地售後維修站保修,卻被告知因車是在外地買的,本地檢測不到車輛維修號,他只能到購買地保修。

據了解,目前市場上確實很流行「異地購車,本地上牌」,這樣做不僅比本地購車省錢,提車也更容易。某汽車經銷商徐經理說,現在網上、雜誌上、報紙上的汽車資訊十分發達,很多地方的汽車**資訊能夠隨時查詢到。尤其是一些汽車銷售量大的地區,汽車**相對較低,而一些廠家所在地的車價也較便宜。

因此,一些私人購車者為了省錢或者盡快提車而選擇了異地購車。

據了解,目前國內汽車廠家大多支援異地購車,但某些大品牌車型卻明確表態不支援異地購車,而且對異地所購車輛在車主所在地不提供保修及免費檢測。一些汽車廠家雖然支援異地購車,但對重點區域如北京、浙江、廣東、四川等汽車銷量較大的地區限制異地購車,異地購車者在本地也不享受保修及免費檢測。

其實,這些政策都是因為錢在作怪。一些汽車廠家為了保證銷量,在一些銷量大、競爭激烈的地區實行**傾斜,但廠家還怕這些便宜車流向其他地區,造成整體**下滑,因此就嚴格規定經銷商不能跨區銷售。以前汽車好銷售的時候,經銷商沒精力跨區銷售,現在車不好賣了,就顧不上這麼多了。

經銷商雖然知道自己經銷的車輛賣到異地後,他們不能為車主提供當地的保修及免費檢測等售後服務,但利益驅使這些經銷商假裝糊塗。

所以您在出手之前,一定要詳細詢問汽車廠家或經銷商關於異地購車的售後服務政策。如果異地購車確實可以享受全國聯保政策,那麼買輛**便宜的汽車也無可厚非。如果車主對售後服務不重視而買回「問題車」,那就會因小失大,得不償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闊以的呀,推薦蛋蛋平台

12樓:

北京買車的如何在外地上牌的話,我覺得這個的話,你可以去當地的一些地方進行上牌吧,但是萬一的車進北京市的話就不方便了

我的在外地有車,還能在北京買車搖號上牌照嗎

13樓:北京樂無憂管理諮詢****

北京購車搖號條件標準

第十條如果您名下有京牌的車,就不能再參加搖號了如果您名下的車是非京牌的

可以參加搖號

我是外地戶口,想在北京買車,外地上牌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人復憑身份證和暫住製證即可在京購車上牌,上牌程式和本地人一樣 。

按新規定,外地人在京買車即可不受戶籍限制,在辦理機動車登記手續時,辦理人需要攜帶以下證明:

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和在京居住滿一年以上暫住證、購車發票等機動車來歷憑證,機動車整車出廠合格證明或者進口機動車進口證明、車輛購置稅完稅證明或免稅憑證、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在機動車註冊登記時提交的其他證明、憑證。

不屬於***機動車產品主管部門規定免於安全技術檢驗車型的,還應提供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

擴充套件

資料:

根據《北京市小客車數量調控暫行規定》實施細則中規定,想在北京買車申請購車指標的人,必須持有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且名下沒有在北京市登記的小客車。此外,還需滿足以下5種身份之一:

1、本市戶籍人員

2、駐京部隊現役軍人和現役武警

3、持有有效身份證件並在京居住一年以上的港澳台居民、華僑及外籍人員

4、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證》的非本市戶籍人員

5、持有本市有效暫住證且連續五年(含)以上在本市繳納社會保險和個人所得稅的非本市戶籍人員

外地買車回家上牌可以嗎,在外地買車,回家怎麼上牌呀

途虎話養車 可以的。1.在你選好的城市4s店買好車。2要一張臨時牌照,這個可以向經銷商索要,自備用,但一定要注意臨牌的日期。3在出發前提前和所在地的保險公司聯絡好,把你所購車的車架號發過去,購買相應的交強險,三責險和車損險等主要保險。4到本地辦上牌手續。準備合格證正頁和影印件,購車發票正本,車主身份...

贛州外地人能在外地考駕照嗎,北京外地人能在外地考駕照嗎

鬱悶的太陽 外地人在本地 本地人在外地都可以申領駕駛證的。異地人員申請駕駛證必須提供身份證,暫 居 住證原件。暫 居 住證有效期限必須為一年以上,除暫 居 住證以外,申請人還需提供在本地的納稅證明或社保證明,勞動合同原件及影印件 核對原件,儲存影印件 學生申請不佔外地指標。本地學生申請駕駛證者,需提...

外地人怎麼在廣州買車上牌,外地戶口在廣州購車上牌需要什麼條件?

華律網 廣州市中小客車總量調控管理辦法第十六條個人同時符合以下條件的,可以申請增量指標 一 住所地在本市 二 持有有效身份證明和有效機動車駕駛證 三 名下沒有本市登記的中小客車,或者名下本市中小客車在公安交通管理綜合應用平台均登記為 登出 或 被盜搶 狀態 四 名下沒有持有有效的本市中小客車指標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