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人的地方且沒有現代化工具時該怎麼點火

時間 2022-07-29 01:05:09

1樓:

沒有人的地方,要火幹什麼! 如果你打算去哪個地方生火,哪個地方就有人了。 但是,我保證,樓上的人,都是在說,沒有幾個真正做過的。

鑽木取火 ,首先要有木屑 要有修理好的木棒和繩子。 這些在沒有現代化的工具是不能製備出來的。

擊石取火,需要好的鐵礦。這些東西不是隨地都有,乾草更不易得。因為早晚有露水,春夏都是鮮草,冬天的乾草 也不是充沛。所以,這個可能性不大。

聚光取火,呵呵! 這個我就不說了,理論可行,實踐偶爾能成功。不過在隨處有冰的地方,我估計是等不到火出來,就已經沒命了。

如果想出去,多帶幾個打火機 。最好!!

2樓:綠世界

鑽木取火的合適方法是:找來麻繩和兩根合適的真棍,把繩子的兩端固定在一根棍的兩端,把別一根棍用繩子圈起來.這就成了乙個可拉動轉動的木鑽的形狀了,經過再加工,找來手把等就可以鑽木取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鑽木,鑿石,或者用冰塊聚光

真處於那種境地,總會有不辦法的.

不過呢,還是不要處於那種境地了.遠足時還是要備好火具.

4樓:東方不敗談戀愛

相對鑽木取火(可能會累死),我寧願找兩塊石頭對著幹草然後擦滑石頭,來打出火星引燃乾草...好象也不省力哦。

恩~~還是給自己的眼睛一拳,會有好多火星而且很省力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鑽木取火。磨擦生熱。

6樓:狂奔綠茵場

冰塊理論上可行,但實際上沒有現代工具的地方,很難把冰塊打造出所需形狀,建議去的時候帶上火種。

你覺得現代化有沒有威脅到傳統文化的生存

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現代文化威脅到了傳統文化的生存,因為現在隨著很多科技的發展越來越方便,而很多傳統技藝,傳統文化都失傳了,沒有得到很好的傳承,所以我覺得他威脅到了傳統文化的生存。 0020康 我覺得,有一定的威脅,但是,我覺得,傳統文化,真的是因為咱們的老祖先們,用他們的智慧型來進行傳承的,真的是...

精細化工在現代建設中的作用

謬寒雲虢憐 遠方的朋友,我談談我個人的想法 第一 選擇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第二 看看自己選的這一問技術是否有發展空間 第三 再尋找一個渠道去學習這問技術 技術有很多,我這裡擔幾個比較大眾的,1 汽車維修 社會上車越來越多了,你學好了,以後自己可以開汽車維修店或其它的 2 電腦技術 學美工設計,以後可以...

有這麼女的,我在沒人的地方親她不拒絕,有人的地方摸她手都不讓摸,這是怎麼個情況

有些事情是你用心去對待的。大家的意見反而亂了你的根本。彼此有約束沒什麼計較的,給對方空間,她才能在你的世界裡存在。 虛假 害羞,也可能並不想讓你們的關係見光,心理自卑感。 請學會尊重她,能讓你親是愛你!不要在有人的地方侮辱她 否則,你不是男人!學會尊重女人! 隱項 可能是害羞,也可能是不想你們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