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用維生素E膠丸能塗臉麼,藥用維生素E膠丸能塗臉麼

時間 2022-07-29 01: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曾經用了2年的藥用維生素e膠丸塗臉,便宜才幾塊錢一盒,感覺挺好的,後來我買了幾十塊錢的純天然.沒感覺出來它與藥用的有何區別.

2樓:

最好不要塗臉,因為事實上ve的分子顆粒比較大,用在臉上不好吸收,這樣相當於沒什麼作用,而且不小心還會在臉上**薄的地方出現脂肪顆粒。

3樓:許羅妮

最好不要塗臉,現在的保養品這麼多,沒有必要用這個.而且也沒有乙個權威的說法可以證明維生素e可以直接塗臉.

不論是滋潤,去皺,都有相應的護膚品可選擇,我們沒有不要拿這些小藥丸來做實驗.

臉部**是一定要小心對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記住一定要買天然的..一定一定要買天然的..

藥物的呢就會有點傷害..還有就是比較適合年齡的人用..年輕的不適合哦...

年紀大的**鬆弛了才需要補充維生素e哦 .........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絕對可以,維生素e去疤效果很好的,放心使用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科學依據嗎!?

真的有人用過嗎

我看網上很多東西都是考來考去的

如果沒有***,我覺得週末去買來試試看

藥用維生素e可以擦臉嗎?

7樓:一簾風絮

藥用維生素e生素e外敷可以淡化痘印,促進傷口癒合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抗氧化物質,外用可以淡化色素沉著,具有一定的美白、抗光老化作用。還能改善區域性血液**,促進傷口癒合,可用於**凍瘡、皸裂等**病。

所以現在也經常用維e軟膏用來進行一些**的護理和修復。不過,對於維生素裡的「大眾情人」維生素c,雖然能抗氧化,但**色素沉著性**病如黃褐斑等療效不明顯,且主要是口服和靜脈給藥,不宜直接外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清潔面部後,用爽膚水,以及潤膚露後再塗少量維生素e,如果看起來不是很油的話,可以直到下次洗臉的時候再洗去。 或者也可以在晚上洗臉後直接塗上,過幾分鐘幹了後就可以洗掉,然後用爽膚水潤膚露等。 怎樣用可以自己體會著來,並沒有一定的要求。

但是要注意一下,不能用的太多,或晚上時在臉上留太長時間不清洗,容易堵塞毛孔,使**出現其他問題。 另外維生素e膠丸外面是層膠,但裡面是水劑,還是不要捻碎用的好,最好是用一支針管抽著用,會更衛生而不至於感染細菌。 用普通的ve就可以,成份和效果都是一樣的

麻煩採納,謝謝!

9樓:善琪留雨

可以,我的乙個同學曾經就用過,效果還是不錯的。天然的維生素效果比較好。

10樓:長茗橋採珊

如果你是油性**,勸你還是別過夜,以防堵塞毛孔,形成過敏性皮炎

11樓:匿名使用者

ve對延緩衰老、美容有獨特的功效。服用維生素e膠丸能機體免疫力,有降血壓、抗癌、預防冠心病、心肌梗塞、動脈硬化、血栓等。但是你用維生素e膠丸擦臉好象不太可取,市場上有擦臉用的維生素e霜。

我覺得你應該買真正能用來擦臉的維生素e霜。一般的藥店都有賣的。

12樓:兆望范芳潔

藥用維生素e是可以擦臉的。

但是效果不太肯定,是可以應用的。建議適當口服是有效的。

可以用維生素e膠丸來擦臉嗎??

13樓:廣嶽烏孫騫澤

如果你是女孩子,你可以用它來擦臉,或者和眼霜混合使用,效果很好。

用法:用針將維生素e膠丸扎乙個小孔,擠出芝麻粒大的e油,和眼霜充分混合後使用,可減少眼部小細紋。

或者多擠出一些和乳液混合使用,美容效果也很好

維生素e膠囊塗臉能美白嗎

維生素e軟膠囊能直接塗臉嗎?有什麼作用

14樓:薴艨蔚

你可以放在護膚品裡,和勻了,一起塗臉,比直接塗好多了,還不會很油

15樓:銀河系

塗臉就是油了點。服用它有抗衰老的作用,保護女性卵巢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它有美容養顏,延緩衰老,防紫外線的功效!

17樓:

可以,有延緩衰老的作用。

維生素e塗眉毛真的有用麼,維生素e塗眉毛好使嗎

可以 但是要每天堅持用,塗抹的時候也要注意,有些人的體質抹ve很容易起脂肪粒。如果擔心起脂肪粒也可以用墨雅的眉毛增長液,可以變濃變黑。會長長,粗到不一定,不能育髮。有眉毛處會長的粗些,沒眉毛處還是長不起來。沒聽說過,貌似不可以吧。維生素e塗眉毛好使嗎 維生素e塗眉毛是有作用的,可以生眉毛。方法 維生...

維生素E膠丸能弄成水狀嗎

不可以。ve是一種脂溶性的抗氧化劑,它是不溶於水的,而且如果你把抗氧化劑的膠丸剝開,它就立即與空氣發生氧化,再服用也沒用了。什麼是抗氧化劑?比方說,鐵長時間放在空氣中就會生鏽,這是氧化反應。同樣的道理,我們人體每天在空氣中活動,人體內外時時刻刻都在受到空氣的氧化,再加上現代環境的汙染,我們身體裡有著...

養生堂維生素e塗臉有什麼好處,養生堂維生素e天天擦臉有什麼好處

維生素e擦臉有什麼好處?維生素e加珍珠粉,礦泉水,美白嫩膚,維生素e加 加鮮牛奶,祛斑美白,維生素e加蜂蜜,去皺抗衰老。可以,也可以塗睫毛,這樣可以滋養睫毛,使睫毛越長越長,很有好處,還可以消除疤痕,痘痕.減緩肌膚衰老,補充維e。維生素e軟膠囊可以直接塗在臉上嗎 能起到什麼作用 謝謝 15 可以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