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E膠丸能弄成水狀嗎

時間 2022-08-03 23:15:09

1樓:風流才子噹噹

不可以。ve是一種脂溶性的抗氧化劑,它是不溶於水的,而且如果你把抗氧化劑的膠丸剝開,它就立即與空氣發生氧化,再服用也沒用了。什麼是抗氧化劑?

比方說,鐵長時間放在空氣中就會生鏽,這是氧化反應。同樣的道理,我們人體每天在空氣中活動,人體內外時時刻刻都在受到空氣的氧化,再加上現代環境的汙染,我們身體裡有著很多要氧化我們身體細胞的物質,如果我們的身體長時間被這些物質氧化,那我們也就像空氣中的鐵塊一樣,慢慢地被吞掉,我們的**越來越不好,我們的身體越來越差,加快我們的衰老,各種疾病隨之而來。而抗氧化劑就相當於乙個「犧牲自己保全大家」的這麼乙個角色。

氧化物質先和它發生反應,它一氧化,我們的身體就不會被氧化了。我的比喻可能不恰當,但往深說,那就多了,我們也沒有必要了解那麼詳細。所以這就是為什麼ve會做成膠丸,就是怕與空氣氧化。

ve在以前研究服用過量是沒有***或者說***很小的,但最近有人提出過量服用ve會加快血管硬化,所以為了安全其間,我建議你若服用ve最好諮詢一下醫生。祝你好運。

2樓:紅沁

不能,油性物質融於水需加乳化劑。

藥物做成膠丸不影響藥效發揮。

藥用維生素E膠丸能塗臉麼,藥用維生素E膠丸能塗臉麼

可以我曾經用了2年的藥用維生素e膠丸塗臉,便宜才幾塊錢一盒,感覺挺好的,後來我買了幾十塊錢的純天然 沒感覺出來它與藥用的有何區別.最好不要塗臉,因為事實上ve的分子顆粒比較大,用在臉上不好吸收,這樣相當於沒什麼作用,而且不小心還會在臉上 薄的地方出現脂肪顆粒。最好不要塗臉,現在的保養品這麼多,沒有必...

用維生素E膠丸裡的水 祛痘印 有副作用嗎?

維生素e的 危害及毒 1.維生素e具有抗凝活性,長期大劑量攝入可增加出血性卒中發生危險。2.攝入低劑量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而攝入大劑量時可能不再具有抗氧化活性,此時維生素e反而成了促氧化劑。3.攝入大劑量維生素e可妨礙其他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和功能。維生素e需按計量進行服用,不是補充的越多久越好,...

維生素e能和銀耳湯一起做面膜嗎,維生素e能和爽膚水一起做面膜嗎

可以。銀耳湯可不是只有養陰潤肺的功效,將其做成 可對抗乾燥的 據說連用2個月,會變得非常有光澤和彈性。銀耳湯的作用有點像骨膠原,可緊緻肌膚 消除皺紋,經常做這種 臉部會感覺滑滑嫩嫩的。方法簡單 煮一鍋銀耳,最好煮爛一些,出鍋等涼了以後放進小瓶,擱入冰箱。要做 的時候只需取一張 紙,用銀耳湯泡開敷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