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地板就是比較好的,達到標準的呢?滬上

時間 2022-07-29 01:00:07

1樓:齊家網地板顧問

在挑選地板時,一定要保障主要指標合格。這些指標及國家規定的標準為: 1、吸水厚度膨脹率:

優等品的吸水厚度膨脹率在2.5%以下;一等品的吸水厚度膨脹率值在4.5%以下。用水泡泡,吸水多的質量差。2、表面耐磨性:

地板因沒有耐磨層或耐磨轉數極低而被稱為假地板,,這種地板表面上看和真正的複合地板無區別,用砂紙打磨若干次後,會發現裝飾花紋被磨光而立刻發白。3、甲醛釋放量:a級品的甲醛釋放量值在9mg/100g以內。

b極9到40毫克/100克,達到b級可以用。膠的質量決定著強化複合地板的汙染大小,***的膠甲醛含量低。4、密度:

合格品的密度≥0.9g/cm3。 5、含水率:合格品的含水率在3.0-10.0%範圍內。

人們在購買地板時,可以通過產品檢驗合格證檢查這些資料, 6、挑企口是否平直。企口的完整程度直接關係到地板的壽命 。7、表面的浸漬膠膜紙飾面不應有乾花不透明白色小點、溼花霧狀、汙斑、劃痕及壓痕,四周的榫舌和榫槽應保持完整。

8)考慮各居室的不同功能,不同的房間可選擇運用不同色彩的木地板。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需要什麼種類的地板,實木、多層、三層還是強化……,每一種都有不一樣的評判標準,實木:主要是材料缺陷決定的等級是否相符,油漆處理是否到位,尺寸是否合乎要求;多層的呢,理化指標是否在標準範圍,油漆處理是否到位,尺寸是否合乎要求,面層厚度等等

3樓:心心相印

品牌的都還不錯的,可以重點看看檢測報告!

裝修時候什麼樣的地板比較好,怎麼選擇地板

家居裝飾的時候要做的工作有很多,其中改善地面狀態是必然,有些人是非常喜歡地板,在家居裝飾的時候也會用到地板材料,喜歡通過地板裝飾能夠讓自己生活的環境更加美觀和舒適。但地板材料的型別有很多種,比如實木地板 符合地板 強化地板等等。作為第一次裝飾的業主來說,購買地板時也比較頭疼,那麼,裝修地板用什麼好?...

黃油那種比較好?什麼樣的黃油比較好

黃油分為動物黃油和植物黃油兩大類。前者是用牛奶做成的,營養豐富,口感好,價位要貴些。後者是用植物油氫化後而成,營養和口感都要明顯差於動物黃油。而且現代科學發現,植物黃油對於身體健康是不利的,所以國外很多地方都對植物黃油的使用有明確的限制。黃油的營養成份。1 黃油中的維他命,礦物質,脂肪酸,糖化神經磷...

什麼樣的沙發海綿比較好

齋唱 沙發海綿的選擇要從個人的身高體重考慮。個子較高,體重較沉的人應選坐位寬敞的 進深大些的鬆軟型沙發海綿 個子較小,體重較輕的人最好選擇進深較淺的沙發海綿,以防止腳接觸不到地面,由於沙發座位的海綿支撐大腿部的重力,時間長了大腿回感到麻木,至於選擇沙發軟硬度,因此可根據體重以及個人喜好來決定沙發海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