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很害羞

時間 2022-07-29 01: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害羞的男孩就希望有女孩會主動追他,而你又正是想主動追他,所以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一半。

然後你們都有手機的話,就從發資訊暗示開始吧,你不要把與他的戀愛弄的很熱烈,他可能更喜歡「簡單愛」,牽牽手之類就行,他就覺得你很好了,而且如果你接近他時間長了你會發現這樣的人會對感情很專一。

現在你的任務是要找回過去的美好,愛他就要行動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屬於那種內向型的男生,而且缺乏自信。

可以試著跟他溝通,給他多一點的鼓勵和自信。

起先溝通的時候可以試著用簡訊或qq,給足他時間說,讓他知道他在你心中的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他現在的害羞是建立在你突然出現的情況下他是個內向的人 接受不了這麼快就多個人陪

你現在可以用**去聯絡他啊

沒事就發個溫暖的簡訊關心下

他見不到你人不就不害羞了

**裡說什麼都放的開

你和他慢慢聊的時間長了失去神秘感後

他已經熟悉了你和他聊天說話後

就不感覺你陌生了

也就都不害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你面前的表現不是真實的他。他對你可能有乙份崇拜之情,至於愛情,應該是平等的。看下來感覺是你在施捨。

估計你對他也不是真正的愛情,而是填補自己心中的某種情感需求。目前重要的是探索自己並等待屬於自己的真愛。

5樓:監理師

你放心去追吧,一定會成功的。讓時間去抹你們的害羞。祝你們幸福。

很害羞怎麼辦,我很害羞怎麼辦?

碰到特定的一類人會害羞說明你內心的不自信,你很想給人家留下好印象,心裡急於表現,但是卻不確定人家欣賞 書生氣 還是 陽剛氣 的男士。怎樣都好,不要因為別人的喜好而去刻意表現的 紳士 或 硬漢 放鬆 不要在展現自己時有認為的不自然的舉動。只要沒有惡習,其他的做自己就好,否則即使博得人家的好感,也不意味...

我很害羞,男朋友說不喜歡這樣的我,他總是跟在我身後逗我開心,時間久了,他也沒方式逗我開心,他說這樣

在他感到失望時,你主動親他或者抱他。我是男的,如果感覺女人對自己冷漠,會感覺你不愛他的 要有互動,如果他逗你開心了就給點福利吧,畢竟男人在上面累死累活,女人在下面死魚是很傷的 他似乎不是真愛你,如果真正喜歡你,不管怎樣付出也不覺得累呀。試著讓自己開朗起來,變得更好。就算最後他還是不滿意你也不吃虧,你...

我太害羞了。怎麼辦,我很害羞怎麼辦?

你比較內向,內向的有其優點也有其缺陷。你是否意識到你緊張的原因。其實不用緊張的,我覺得和陌生人說話當然不可能和熟人那麼有聊,因為你不了解她,聊天沒辦法找話題投其所好,所以只要聊一些比較走過場的話題就行,比如天氣,或是讚揚一下她今天的穿著打扮,工作,娛樂等等 最重要的是你要自信,我想你是不夠自信才會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