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戶口蘇州上牌條件,外地戶口在蘇州買車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1-08-30 10:51:32

1樓:兔丞飛

需要已辦理居住證且連續居住時間滿一年或者參加社會保險,合併積分分值達到一定標準以上可以申請小型客車登記。

流動人口申請小型客車登記計分專案和分值設定為,在本市行政區域內辦理居住證且連續居住時間滿一年的為50分,連續居住時間每增加乙個月加5分。

在本市行政區域內參加職工社會保險並正常繳納滿乙個月為50分,每多繳乙個月(不含補繳)加5分。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負責受理申請,並根據前款規定進行分別核算,合併計分。

申請人所得計分分值當年度內有效,第二年需重新申請並提交相關證明材料。

擴充套件資料

在蘇州的外地人,只要是有大於一年的暫住證,都可以和本地戶口一樣的待遇。

1、居住證,必須暫住六個月以上(通過車管所專用查詢入口查詢)。

2、需提供以下資料(原件)、須滿足其中一項。

(1)本人房產證、農村宅基地證(本人或共有人)。

輔助材料:所在地居委會或街道、派出所出具的實際居住證明。

(2)勞動合同原件,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公積金(必須二項以上)和半年以上繳費清單、需主管單位蓋章。.

2樓:qq的勾k先生

外地戶口在蘇州買車的條件:

在蘇購車上牌須提供身份證、暫住證及以下任一項即可。

1、本人房產證、農村宅基地證(本人或共有人)、所在地居委會或街道、派出所出具的實際居住證明。

2、勞動合同原件(有勞動部門蓋章),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公積金(必須二項以上)和半年以上繳費清單、需主管單位蓋章。

3、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或組織機構**證、必須是法人代表。

3樓:江淮一楠

蘇州外地戶口車上牌實行積分制. 積分管理總積分=基礎分+附加分+扣減分.

具體如下:

一、基礎分

(一)個人基本情況積分=年齡+文化程度得分+職業技能等級或專業技術職稱資格得分.

1.年齡.

得分標準:18周歲以上至40周歲以下人員為10分.

2.文化程度得分.

得分標準:大專(高職)為30分;大學本科為60分;碩士研究生為200分;博士研究生為400分.按最高學歷計分,不累加計分.

3.技能人才職業技能等級或專業技術人才職稱資格得分.

得分標準:職業技能等級五級(初級工)為10分;職業技能等級四級(中級工)、專業技術資格初級職稱為30分;職業技能等級**(高階工)、專業技術資格中級職稱為50分;職業技能等級二級(技師)為100分;職業技能等級一級(高階技師)、專業技術資格副高及以上為300分.按最高職業技能等級或專業技術職稱資格計分,不累加計分.

(二)參加社會保障情況得分.

得分標準:在蘇州大市範圍內參加城鎮職工社會保險並繳納社會保險費每滿1個月,加5分;累計總分不超過500分.

繳納住房公積金每滿一年加5分,累計總分不超過50分.

(三)居住情況積分=房產情況得分+辦理居住證年限得分.

1.房產情況.

得分標準:本人、配偶或未成年子女在蘇州市區(以下市區均不包含吳江區)擁有自有產權房建築面積超過(含75 m2)且居住的為60分,75m2以上的每增加25 m2加20分;多套房面積可累計計算,總分不超200分.75 m2

2.辦理居住證年限.

得分標準:在蘇州市區連續居住時間每滿1年加30分,最高分限300分.

二、附加分和減分,在此省略.。

外地戶口在蘇州買車需要什麼條件

4樓:智者總要千慮

想在蘇州買車,外地戶口,沒辦暫住證:

1、外地戶口,沒辦暫住證,不能上牌,上牌必須要辦當地暫住證。

2、、外地戶口,辦暫住證,購車上牌,行駛證可以上自己的名字。

車輛上牌,如果車主是外地戶口,還必須到所在派出所辦理暫住證。因為在辦理新車掛牌的程式當中,外地戶口的車主除了需要提供身份證以外,還必須提供暫住證。在完成了上十五道「工序」以後,愛車這時才真正具有了屬於自己的「戶口本」。

新車上牌流程

1. 車主選定好車型,交納購車款以後,經銷商會為車主提供廠家的汽車質量合格證和有效期為三天的車輛移動證,並開具購車發票。在開具購車發票時,車主需要提供本人姓名和身份證號碼。

2. 車主持購車發票的報稅聯和汽車質量合格證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公戶車輛需帶企業組織機構**證原件及公章),到車輛購置稅辦公廳購買車輛購置附加稅。

3. 辦理完車輛購置附加稅後,車主就可以攜帶辦理車輛購置附加稅的相應手續和購車發票的註冊登記聯、汽車質量合格證原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必須使用a4紙影印)到車管所投遞資料,審批掛牌了。

4. 到達車管所後,先領取乙份新車入戶登記表(公車需加蓋公章),並且在其上面準確無誤填寫車主與車輛的相關資訊(有專人指導),然後排隊遞交。

5. 對車輛進行外部檢測,核對發動機號碼、車架號碼、車輛型號等。

6. 車輛進行外檢後,到共保大廳辦理車輛相關保險(交強險和其他商業保險)。

7. 辦理完車輛保險後,在註冊大廳辦理車輛註冊登記手續。

8. 在大廳交付車船使用稅、道口費、車輛行駛證、車輛牌照等相關費用。

9. 交付相關費用後,車主就可以開始在電腦上隨機選取自己的車牌號碼了。

10. 選擇完車牌號碼後就可以進行牌照安裝了。

11. 安裝好新的車牌,必須對新車進行拍照存檔。

12. 噴印玻璃防盜號,領取尾氣排放合格證。

13. 在車管所辦理的最後一道程式為領取車輛行駛證和車輛登記證書(產權證)。

14. 車主攜帶車輛行駛證、車輛購置附加稅完稅證和車輛登記證書到車輛購置稅辦公廳領取購置稅本。

15. 車主憑藉購車發票的註冊登記聯、車輛行駛證、附加稅本、車輛登記證書到養路費徵稽處登記並繳納養路費。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需要滿半年的暫住證的,網路購車便捷,推薦蛋蛋平台

6樓:qq的勾k先生

在蘇購車上牌須提供身份證、暫住證及以下任一項即可。

1、本人房產證、農村宅基地證(本人或共有人)、所在地居委會或街道、派出所出具的實際居住證明。

2、勞動合同原件(有勞動部門蓋章),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公積金(必須二項以上)和半年以上繳費清單、需主管單位蓋章。

3、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或組織機構**證、必須是法人代表。

上蘇州車牌需要什麼條件

7樓:知識青年

在蘇購車上牌須提供車主的身份證、車主辦理的蘇州居住證及以下3項中的任一項即可:

1、有房產的,可憑本人房產證、農村宅基地證(本人或共有人)或所在地居委會或街道、派出所出具的實際居住證明。

2、勞動合同原件(有勞動部門蓋章),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公積金(必須二項以上)和半年以上繳費清單、需主管單位蓋章。

3、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或組織機構**證、必須是法人代表。

8樓:a**費

蘇州不屬於限牌城市,因此要在蘇州上牌,需要滿足以下政策規定的條件就行:

持有蘇州本市戶籍;

持有蘇州本市工作居住證;

持有有效蘇州暫住證+繳納本市社保和個稅(一般半年或一年以上);

駐蘇州當地現役軍人、武警。

注:不同地區的上牌條件可能會不一樣,請以蘇州當地車管部門公布的條件為準。

外地戶口想入戶順德的條件,外地戶口在佛山買房需要什麼條件?

憑實陀雪 一,如果你們夫妻雙方都是外地人,那麼可以買房入戶 有房產證 或者由單位通過人才引進入戶。但同時要求達到以下條件之一 1 具有大專及以上學歷,或者取得助理級專業技術 技師以上資格的 2 在我市投資 興辦企業,註冊資金20萬元以上的 3 在我市繳納社會保險費連續3年以上的 二,如果你們夫妻雙方...

外地戶口轉上海戶口需要哪些條件,外地戶口轉上海戶口需要些什麼條件的??

外地人在上海落戶條件及流程 1 上海居住證轉戶口的條件 2 根據 持有 上海市居住證 人員申辦上海市常住戶口試行辦法 的通知,符合條件的來滬創業 就業人員均可通過申請以獲得上海戶籍 1 持 上海市居住證 滿7年。2 持證期間按規定參加上海市城鎮社會保險滿7年。3 持證期間依法在上海市繳納所得稅。4 ...

外地戶口沒有暫住證,能上牌嗎,外地戶口沒有居住證不能上車牌嗎

小王的學習筆記 外地戶口沒有暫住證是可以上牌的,暫住證明和暫住證效果一樣的,暫住證明是緊急情況下臨時居住或辦差所需,暫住證是一年內居住證明。注 暫住證是本市對外地來京人員,實行暫住登記和 暫住證 制度。暫住證 是外地來京人員在本市臨時居住的合法身份證明 外地來京人員到達本市後,應在三日內到其暫住地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