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買車,能上外地車牌嗎?還是需要去外地才能上

時間 2021-07-22 22:31:17

1樓:百小度

當然可以。北京這邊買完車之後那哈桑相關的發票什麼的去天津辦牌照就可以了。在哪辦理車牌就在**驗車。至於保險也是一樣的。

完全沒有問題。但是外地車牌肯定不如本地的方便。關於北京市外地車牌最新限定規定必須了解清楚。

其他禁限行規定

工作日早晚高峰,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行駛;

工作日9時至17時,需遵守本市尾號限行規定,限行尾號與北京號牌車輛相同,限行範圍為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

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不含)至國貿橋(不含)之間路段、廣場東側路、廣場西側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長街、南長街、人大會堂西路、正義路、台基廠大街,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二環路主路全線,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北京買車異地上牌是沒問題的,不過在購車前一定要跟車商說明白,要車商辦妥車輛的離京手續,帶齊所有購車資料,必須原車開到異地車管所驗車和上牌的。

3樓:小幾圈呀

突然明白提前四天辦進京證是有道理的,因為我們外地車進京需要北京考慮周全,4天時間有點短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北.京蕒車外地上牌,人車不去當天辦好,購置稅可墊.付。weixin:jszhzn

//#include "stdafx.h"//vc++6.0#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void){

int i,ws;

char w[501]=" the quick brown fox jumps over a lazy dog.

外地車牌在北京晚上幾點能開,北京外地車牌幾點能走?

已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地車牌在北京晚上20時過後能開,外地載貨汽車24時過後能開。未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 區 市機動車進入六環路 不含 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 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 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已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 區 市載客汽車,工作日7時至9時 17時至20...

在北京外地車牌可以去中關村麼,外地車牌能進北京嗎

紅紅紅紅貨 外地車在北京的限行規定如下 一 非本市載客汽車 含臨時號牌車輛 需進入六環路 不含 以內道路行駛的,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 進京客車通行證 北京市區通行證 二 持有進京通行證件的非本市進京載客汽車,工作日7時至9時 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 含 以內道路行駛。外地車依據車型不同,可以進入...

外地戶口,沒有居住證,在上海買車能上上海車牌嗎

天上飛 外地戶口,沒有居住證,在上海只能買車但是無法上上海牌照。根據 居住證暫行條例 第十三條的規定,居住證持有人在居住地享受下列便利 一 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出入境證件 二 按照國家有關規定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 三 機動車登記 四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 五 報名參加職業資格考試 申請授予職業資格 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