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單雙號車牌限行期間外地車牌能不能上路

時間 2021-05-10 18:39:53

1樓:

外地車牌可以上路,但是外地牌照車輛同樣按照車牌尾號單雙號限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單雙號車票限行期間,外地車牌是否上路需要看限行城市的具體實施細則和規定。

有的城市車牌限行期間外埠號牌車輛同本埠車輛處理,有的城市限行外地車輛不能進入限行規定區域。

附:天津交管部門詳解單雙號限行措施問答如下:

2.外環線以外是否限行外埠號牌機動車?

答:外環線以外不限行外埠號牌機動車。

3.外埠號牌機動車進入外環線,除遵守單雙號限行外,是否還要遵守高峰限行?

答:外埠號牌機動車進入外環線以內(不含外環線)行駛仍須遵守早晚高峰限行規定(每日7時—9時,16時—19時)。周

六、日(11月8日、9日)早晚高峰不限行。

6.外埠號牌貨運機動車如何限行?

答:外環線以外(含外環線)不限行,但須遵守現行的區域和道路貨運機動車限行規定(如外環線上7時—19時限行、各區縣建成區區域限行等規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能上路 只不過是不要再單號的時候出雙號的車 不要再雙號的時候出單號的車就行了..

鄭州今天限單號還是限雙號,今天鄭州車牌限單雙號嗎?

限行規定 一 按機動車號牌 含臨時號牌和外地號牌 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 尾數為字母的,以末位數字為準 工作日每天限行兩個號。即 號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為1和6的機動車周一限行 2和7的周二限行 3和8的週三限行 4和9的周四限行 5和0的周五限行 因法定節假日放假調休而調整為上班的周 六 週日,按對應...

武漢長江隧道分單雙號嗎,武漢長江大橋單雙號限行什麼意思

武漢汽車過長江遂道不限單雙號。2014年1月5日起,工作日 節假日除外 7時至20時,禁止當日對應車牌尾號數字前後兩位車牌尾號數字的小型載客汽車通行長江二橋和長江隧道,除7座 含 以上載客汽車仍然全日禁止通行長江隧道外,其他載客車輛不再限行長江二橋 長江隧道。從2015年7月22日起,調整長江二橋 ...

北京單雙號限行讓進六環嗎,單雙號是限行六環以內嗎

2014年亞太經濟合作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將於11月在北京召開。根據 北京市實施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辦法 和 北京市大氣汙染防治條例 市 決定,在2014年11月3日至11月12日期間,對本市機動車 含臨時號牌車輛 採取臨時交通管理措施。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 本市各級黨政機關和本市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