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江漢二橋怎麼分單雙號

時間 2021-07-22 22:31:17

1樓:聖誕老東東

武漢江漢二橋每日6時至24時,中型(含)以下客車按車牌尾號分單雙日通行。

武漢江漢二橋通行管理規定:

1、知音橋(江漢二橋)全日禁止貨車、電單車、非機動車(含電動自行車)通行;但每日22時至次日6時,允許中型(含)以下貨車通行。

2、每日6時至24時,中型(含)以下客車按車牌尾號分單雙日通行。

3、車牌尾號為英文本母的,按字母前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對應日期的通行管理措施通行。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規定:

第三十九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體情況,可以對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採取疏導、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

《武漢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中規定:

第四十七條 為維護橋梁、隧道的使用安全,道路橋梁主管部門可以向公安交管部門提出通行限制建議,公安交管部門可以採取限高、限重、限行等限制措施。

道路橋梁主管部門應當根據限制措施在相關橋梁、隧道入口處設定相應的設施和標誌。

2樓:狀元高考文化課

江漢二橋全日禁止貨車、電單車、非機動車(含電動自行車)通行,但每日22時至次日6時,允許中型(含)以下貨車通行。同時,每日6時至24時,中型(含)以下客車按車牌尾號分單雙日通行。

3樓:新雪魂

二橋不分單雙號 一橋才分單雙號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九點以後可以 過。

5樓:先驅夢工廠

不分單雙號,不收etc

武漢長江二橋有多長

又稱武漢長江公路橋。武漢長江二橋是國家 八五 期間重點建設專案。大橋全長3227.4米,主橋為雙塔雙索麵鋼筋混凝土斜拉橋,跨徑為180m 400m 180m,寬26.5米,設6車道,h型主塔高153.6m,高強平行鋼絲斜拉索。該橋於1994年底建成通車。武漢長江二橋位於武漢長江大橋下游6.8公里處,...

武漢江夏區的青龍山怎麼走啊?我在漢口這邊,那個地方好找不?好不好玩啊?門票大概是多少啊

請你一大早坐561,10,到武昌火車站,在坐906。記得問司機是不是到紙紡的,有的是短途。票價3元。到了終點然後叫個面的5元到青龍山的路口在坐車。或者你叫他直接開去,不超過30元。或者715,703,581魯廣落車。坐903到終點在然後叫個面的5元到青龍山的路口在坐車。或者你叫他直接開去,不超過30...

武漢大學普通本科第二學位招生相關問題,急!分不是問題

一根煙浪跡天涯 你好!首先第二學士學位是國家正規的招生,報考二學位的前提是你需要國際認可的本科學歷以及學位,全日制讀兩年才獲得本科學歷,學歷證書上會有兩年制,和正規的四年制的畢業證書會有差別。武漢大學不會舉辦二學位的預科班等任何形式和二學位有關的班,所以你所接觸的這類班都屬於個人行為,和學校沒有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