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車牌有進京證能進三環嗎,我是外地車,有進京證,可以去幾環?

時間 2022-01-07 07:50:06

1樓:養狗律師賈寶驊

外地車牌有進京證的話,可以進入三環行駛,但是要避開工作日早晚高峰,也就是早上7點到9點,晚上17點到20點,禁止在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行駛。還要符合北京市關於尾號限行規定的外地車牌汽車可以在三環行駛,只有符合這些要求才能夠在北京三環行駛。如果違反其中一項將會被處100元罰款,並記3分。

由於外地牌照車輛在京行駛增多,北京市推出了限號限牌限外等政策,首先外地車牌要進京在六環內行駛的話,必須辦理進京證。進京證分兩種,一種有效期7天,一種有效期半年,在六環以外有駐點進行辦理,而且不需費用。其次是並不是所有的車有了進京證就可以隨意在市區內行駛,這也要分汽車性質,如果是載客汽車,限行時間事早上7點到9點,晚上的17點到20點不允許出行,限行的範圍在五環路以內(含五環),如果是非載客營運汽車那麼限行時間是早上9點到晚上17點,限行範圍是五環路以內(含五環),並且按照尾號限行。

_對於違反限行時間,限行範圍的外地車牌汽車,如果有進京通行證件的在工作日早7點到9點、晚17點到20點在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的,將會被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平峰期間違反尾號限行規定的,認定為"違反限制通行規定"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所以,作為將要緊緊的外地車牌車主,不僅要辦理好進京證,還要認真閱讀有關北京市對於外地車牌的限行時間,限行路段,以及限行的車牌尾號的規定,否則將會給出行帶來極大的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有時間限制的,外地車限行區域:

1.工作日早晚高峰,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行駛;

2.工作日9時至17時,需遵守本市尾號限行規定,限行尾號與北京號牌車輛相同,限行範圍為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

3.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不含)至國貿橋(不含)之間路段、廣場東側路、廣場西側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長街、南長街、人大會堂西路、正義路、台基廠大街,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4.二環路主路全線,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我是外地車,有進京證,可以去幾環?

3樓:不愛笑的_皮卡丘

有了進京證就沒有限行。進幾環都沒有限制的。只是早上8點到晚上10點之間不能走長安街沿線(新興橋到國貿橋)、天安門廣場沿線、南北池子和二環主路。除了以上區域都是可以的。

拓展內容:進京證,是指在北京市六環路(不含)以內,以及六環外個別路段,非北京牌照的外埠機動車進入的臨時通行證,有效期為7天。(到期前一天,到期當天及到期後一天)可以到當地交警支隊辦理延期5天。

2023年6月15日,北京發布《關於對部分載客汽車採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規定每輛車每年最多辦理進京通行證12次,每次辦理的進京通行證有效期最長為7天。

4樓:科學指南

辦理進京證以後,和北京牌照的車限行是一樣的。

辦理了進京證的外地車輛也要嚴格遵守北京市尾號限行及外地機動車早晚高峰限行的相關規定,工作日7時—9時、17時—20時在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可處以100元的罰款,並記3分的處罰;違反尾號限行規定的,被認定為「違反限制通行規定」的違法行為,要接受100元的罰款。

2023年初北京實施了新版進京證管理措施:外地牌照的車輛由原來的進入五環路擴大至進入六環路(不含六環主輔路)以內道路行駛的,需辦理進京證(進京證辦理及續證過程全部免費)。並取消了半年期限的長期進京證,保留短期進京證,期限為7天。

對於不辦理進京證以及違規行駛的車輛將進行罰款100元並扣三分的處罰。

5樓:阿根的視界

外地車到底能進北京二環嗎?看第一次進二環的阿根怎麼說。新限行政策執行了,以後只能辦12次進京證了,我們該怎麼呢?

外地車牌進京,進京證過期,週六日出京,罰款嗎

許瑞峰 如果被交警抓到會被罰款。1 如何辦理進京通行證。各進京通行證 處憑環保部門發給的進京機動車排放檢測合格證或一次性排放檢測憑證方可辦理進京通行證 持 綠色通道 通行證的車輛除外 持有一次性排放檢測憑證的車輛,只須辦理1至2天有效的進京通行證,並不得進入三環路 含 以內地區行駛以內地區行駛 不含...

石家莊南三環離東站有多遠,石家莊紅旗大街南三環離東寨村多遠

黑石礁畔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9公里 起點 石家莊鞏成漢科教育.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240公尺,右前方轉彎2.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槐安西路 3.沿槐安西路行駛1.1公里,過槐安大橋,右轉進入中華南大街4.沿中華南大街行駛2.2公里,過南二環大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中華南大街 5.沿中華南...

北京五環外和三環內的居民,生活有什麼區別呢

答疑 在五環去上班非常費時費力,每天都要坐好長時間的地鐵,在三環就非常方便,不用趕時間。 小李講情感 說實話在我看來,在北京這樣的大城市,能夠住在三環以內,要麼就是一個老北京人,要麼就是特別有錢的人。反正他們的生活質量方面應該是要比五環以外的人要高的,而且即便是租房子的租客,能夠在這個位置租房子,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