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在一起半個月就分手了她說她從來沒有喜歡過我只是把我當作了她前男友接吻這算不算戀愛

時間 2021-05-04 16:53: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朋友把你當替身了吧,這算啥戀愛呀,簡直是只為了滿足私慾,你還惦記啥呀',趕緊離開吧。

2樓:

一:她還是喜歡你的,只不過是她的夢想你不能幫她實現,所以她要用這種方式刺激你去幫她實現,他希望你變得完美,她也希望做乙個小女人,而現在的你不能滿足她,所以用這種辦法了。

二 她完全不喜歡你了,那只不過是乙個藉口而已,無論你怎麼努力,都是不可能的了,也許她已經厭倦了跟你在一起的生活,想出去喘喘氣,呼吸新鮮的空氣!三 對你是有感情的,但是已經淡化了,就像你說的一樣,對她已經像親人一樣。

像親人一樣是個很可怕的事情,因為只有老夫老妻才會有這種想法,平淡而又真實,所以你需要明白她想要什麼,她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你要找準把心,再去努力奮鬥,抓緊一切時間,還有就是在這段時間內,不要放棄進攻,無論她怎麼對你,你都要堅持,現在娶到乙個好老婆難啊!沒事噓寒問暖的什麼的相信你都懂,再來電小浪漫,別太平淡了,如果她還願意跟你回家,就把她放到,做了,如果她十分堅決,那就別幹了,犯法。

還有她身邊的死黨也一樣,不能小瞧,沒事多套套近乎,她們的話可是值千金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他不喜歡你,但是你得到了你想要了,你體驗到了戀愛的各種。你的心中覺得這是戀愛,那這就是戀愛,跟別人的戀愛沒什麼區別。別人的戀愛很多也是分手收場啊,並不見得比你的更好。

4樓:養凝雨

她只是一為了療傷,找乙個替代品,聳不i戀愛。

5樓:

這不能算是談戀愛,你只是她前男友的替代品,她利用你來安慰她失戀的空虛,

6樓:昂思菱

女生比男生更有修養,在公共場合中,往往女生比較文靜,不會很調皮,很注重形象,但男生往往十分的好動,經常會惹出事來。乙個傻傻的我,犯了無意的過錯,希望你能忘過;一顆痴痴的心,擁有無上的真情,只願雨後天晴。我用深深愛你之情,期待你諒解!

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

有時想你時我會偷偷的笑,有時會偷偷的哭,有時我的心會隱隱作痛,但是每次想你的都是我都會說:親愛的、我愛你,現在好想和你在一起。

遇到乙個人不容易,需要前世五百次的回眸;忘記乙個人不容易,需要將記憶清空,原諒乙個人卻很容易,只需回條資訊,對不起!

原諒我,讓我由衷的歉意來彌補愛的缺口;請你給愛乙個出口;不讓它成為我心靈的乙個傷口,那樣我會悶在裡面發瘋發狂的。求你了,原諒我好嗎?

原諒我,我會為了你改正一切,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別讓我孤單的乙個人!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情人節!此去經年,應是良辰美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似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道一聲珍重,道一聲珍重,那一聲珍重裡有甜蜜的憂愁。

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錯過才知天高地厚,傷了之後才知心有多苦。親愛的,只要讓你高興,我願意是你口中的美食,你敲打的鼓,你千錘百鍊訓練的小白鼠!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這不算戀愛,因為她心裡根本就沒有你,只是把你當作前男友的替身而已。

還是去尋找真正喜歡你的人吧。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她從來沒喜歡過我,沒喜歡上,她是喜歡乙個男生一年然後失敗了,難過了很久

8樓:外星的胖胖豬

你的問題: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她從來沒喜歡過我,沒喜歡上,她是喜歡乙個男生一年然後失敗了,難過了很久,後來恰好我追她,她就和我在一起了。

我的回答:應該是你女朋友很任性,以為是在報復他前男友,其實是在傷害她自己,也傷害了你這個喜歡她的現男朋友,分手對你現在是短痛,調整一下,找乙個彼此喜歡的女孩,這樣生活比較輕鬆快樂!o(∩_∩)o哈哈~

9樓:莫失莫忘

這樣的女生真的有點不懂了,如果沒喜歡就不要跟你一起啊,在一起了就應該是喜歡才對啊,這樣對你也是不負責任的,對她自己也不負責任的,這樣算是錯的離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是什麼工作,忙不忙,忙什麼。這些你要清楚。一般不回簡訊有可能她在公司或者學校不方便,調振動,沒看到很正常,不行你就打**過去。

還是沒人接,你就再連續多打幾次過去,打一下就掛打一下就掛,她的手機裡面自然顯示出很多的未接來電,都是你的名字。回頭見面了,你再跟她小發點脾氣,記得不能太過,也不能出手傷人。如果她知錯了,說以後會注意,ok,你們感情很好。

繼續好好交往,對她好點。如果她不耐煩,並且給你的感覺是,她就算和你分手了她也無所謂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個月,她說她從來沒愛過我,只是僅僅的喜歡,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願不願意真心待你

12樓:吧嗤

沒想象中那麼重要,我指第一次。放手吧

女朋友提出分手、她說從來沒有愛過我,只是喜歡我對她的好。

13樓:夏天來了

其實,每個人生覆命中,總會

14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愛情的盡頭總會有憂傷,讓自己學會淡然一些,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的不來!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開心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真心,真意對她兩年,現在我都有點厭世,對任何人都有防備,

16樓:灬至尊龍少

網友採納的那個,真心不待見。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提出分手是有原因的。

一般提出分手2個原因,1是的確愛你不深,2是你們之間鑽進來了乙個人。***,很多問題都是這樣造成的,第三者進入的成分最大。

17樓:肆月id魚

這種,擺明你被耍了,,長點心,離這種女人遠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提出分手,那你還想賴著不走啊?

19樓:美食云云

有不少人都有經來歷過初戀傷痛的經歷,源關bai鍵是你在情感生活方面還沒有經過du歷練,應該說你zhi的心靈比較單純,dao會很容易接受別人,而且在接受別人過程中自己對對方付出的愛又很多,當對方選擇不再與你相處交往之後你會很難接受斷愛產生的傷痛心情,因為你已經在對方身上不斷的取愛了,這算不了什麼,她說沒有愛過你應該是真的,你可能沒有讓她的心靈對你產生愛,愛情生活都是建立相愛基礎上產生的,如果你不能給對方帶來愛你也就不能太過於強求自己和對方,你應該做的事是放棄對方給對方自由選擇權,別太過為自己愛對方了,不然人會容易讓自己變自私了,也會容易讓自己放不下別人,你是不是很年輕的男孩?人生的愛情機會會很多,你不必太過刻求乙個機遇。

和女朋友在一起乙個月後分手了,她說她不喜歡我,和我相處的時候感覺 50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漸行漸遠,忽冷忽熱,!換種方式,也許她只是想看看你是否在乎她呢!

21樓:躺vv大概

換個女朋友吧,這個你已經沒有機會了,因為這乙個月她已經把你了解透了。

朋友我想問一下你們拍拍的時間超過30分鐘嗎?你的尺寸超過15公分嗎?如果沒有只能證明你還不如她前男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果的事情 何必自找麻煩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又何必糾纏,強扭的瓜不會甜

24樓:你的暉哥哥

反正真正愛你的人不會這樣吧

25樓:淳於含巧愚卿

說了不知道你會不會傷心,她可能有了更好的人不是立馬變心的也可能是一點一點的

或者跟有錢的走了,最後覺得你人也不錯

安慰你如果以後她又回來你身邊

你千萬別要她,除非你那時候還沒喜歡的人

跟她到一起不寂寞,找到喜歡的就離開她

跟前男友在一起三年,剛分手半個月。他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他對我說他對她女朋友只是好感,沒喜歡,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男朋友是怎樣得人

27樓:夢樺

既然已經分手了,他和誰在一起和你已經沒有關係了,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不舒服為什麼要找他陪

28樓:東北長春彪哥

放手吧,渣男乙個,早晚劈腿別的女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在放屁,只是喜歡那女孩為何要和你分手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20天就分手了,見面經常接吻,還睡過同一張床。但是沒有發生過關係。算戀愛嗎?他算我

31樓:我是奔東西

就憑同居沒有發生關係

我是過來人

我知道發生關係的後果

他愛你他值得你去追隨

因為他不是因為性而喜歡你

他體貼你,怕傷害你

還有常常吻你

不是男人都喜歡接吻

也不是男的什麼人都吻

追回來吧

最起碼要弄明白分手原因

不然你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憋屈死得

不明不白算什麼

去吧來吧探個究竟

想想這期間有沒有什麼矛盾

挽留乙個人也是給自己機會

代表著你們之間有的問題

沒有把你拉黑

那肯定是對你存在情緒了

你乙個勁兒出現的場合堵人

這些行為是非常招人厭的

特別是對方本身

就對你抱有很大負面情緒的時候

這個時候自己冷靜下來是最重要的

同時也給對方乙個冷靜下來的時間

這件事情不是只有留下來的那個才會痛苦先離開的那個也是會難過的即便他覺得留下來的那個再不好

但畢竟曾經還快樂過

如今這樣難堪的分開

也讓人很失落

一段失敗的戀情是兩個人的過錯

心平氣和的去考慮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用智慧型解決問題是最明智的

你優點越多越吸引對方

讓他看到未來

好男人不多

且行且珍惜

我等你好訊息

祝你幸福快樂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雖未發生實質性的**,但同居20天,天天接吻,親密到如此程度也是奇葩了。能如此只有兩種情況:

一是你是個原則性很強的人。你為保持貞操,堅決抵擋,保持住最後的底線。二是男朋友對你很尊重,沒有**你,說明他是有原則有自持力的人,不是那種隨意胡來的人。

能做到這一點很不容易,你應該珍惜,如果沒有太大的利害關係,你應該追回這段感情,共築愛河小巢。且行且珍惜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心裡不再有你,吻他,並不代表能留住他。學生時代的感情,很容易就破碎。也許因為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我勸你不要沉溺其中太過難受,應該學會釋懷。將來更珍重自己的感情,更謹慎自己的行為就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從20天經常接吻還睡同一張床的情況來看,我覺得這個男的是尊重你的,至於愛不愛很難說,有句說是這麼說的,女人為愛而性,男人為性而愛,但終究這就是愛哪?我覺得不全是。有些愛堪比法拉圖式,這種愛比較脫俗也比較純粹,可惜遇見的不多,如果你遇見了,那就恭喜你,我覺得精神愛戀的維持比肉體愛戀的維持還難。

不過我不知道你們為何要分手,如果是你不夠愛的話,那就別太糾結過去了。但如果是你覺得對方不夠愛你,那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地了解清楚對方比較好。好男人還是比較遇上的,反倒是渣男多的是,才談戀愛一兩天的就想跟你**的太多了,女孩子還是要好好分別對方是不是值得的那個人比較好。

當然,寫這麼多也有湊字數的原因在,不過也是良心的為你做個分析,希望能給你解惑吧!

35樓:sb謝明卿

兩間房不正常嗎?正常的女生都會讓你開兩間房吧,男生想法其實都一樣,如果這個女生是乙個好女生的話,哪怕你想跟她開一間房發生點什麼也要開兩間房表現的自己很規矩,女生才會放心對你有好感,才會有更深的接觸,剛開始不能讓你女生對你起警惕的感覺,如果你是什麼找的pao友什麼的,開兩間房有什麼意義,對不對,不就圖個樂嗎,你這樣反而讓人家覺得你裝,不痛快,正常的好女孩想跟你好好處的都會讓你開兩間房,等到時間長一點,你可以跟她說開一間房可以省錢,不過你可以睡沙發,或者地上,等到獨處的時候,你就可以進一步了,當然這要感情到一定地步,其實女生也想跟你睡一間房,差得就是你這個藉口,給她乙個台階,或者是安慰自己的理由。其實是算的,畢竟都同床睡過還接過吻。

發沒發生關係到不重要,畢竟有些人拒絕婚前性行為。你現在要好好面對好好選擇你的男朋友,畢竟你換男朋友的速度太快了,這樣會說明你是乙個善變的女孩,這樣真的不好,

沒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哭窮,在一起半個月了也是天天哭窮,但是也沒花過我的錢,他怎麼想的

風雨中的北湖 應該是確實經濟條件不好,生怕你會因此嫌棄他。不然不會老是掛在嘴邊上。你可以說最在意他人品,經濟上兩個人可以一起努力。不是最重要的。 農村阿克 男女交往當中總是有那麼一類人,就是感覺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哭窮,一整天就好像自己很沒錢。然後就是說各種艱難,反正就是說一副苦海深仇的樣子。其實兩個...

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個月發生了關係,但是

愛睡的教皇 沒啥,正常,無論男女,都有很強的自尊心 自我認同感,尤其在意自己重要之人對自己的評價。千萬別不在意這些事情,有第三人在場的時候,最好不要批評自己的另一半,即便男朋友做錯了事情,也最好私底下去跟他說,更不能在大庭廣眾之下數落他 在外人面前數落自己的男朋友,會讓他覺得很丟人,會嚴重打擊到他的...

在一起半個月睡過了,吵架她跟我分手後,現在約她都不出來了,說沒意思,怎麼感覺她變了怎麼辦

鄂文 不要以為和女孩子睡過了,就可以拿捏住別人,你們倆吵架是因為什麼原因呢?如果是觸及了女孩子的底線,讓他認識到你的性格,不符合他的條件,那他的選擇也並沒有什麼不對的!畢竟情侶之間最終走入婚姻殿堂之前是要慢慢磨合相處的,如果很多方面雙方都不滿意,那麼分手也很正常!如果你真想挽回他,那就拿出你的真心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