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跟舍友兼同學每次出去吃飯。她都不會考慮你的感受。她自己突然想出什麼就必須去吃

時間 2021-05-04 16:53:38

1樓:余墨

性格吧,可能她從小到大生長的環境如此……習以為常了。

以前跟一些好朋友出去旅遊,對於去哪兒,吃什麼,我比較沒意見,因為規劃好的旅途不見得充滿驚喜,偶遇說不定會更精彩……所以她們想去**,吃什麼都不會問過我,甚至直接說:「不用問她,反正她不會有意見。」

再有就是高中宿舍,有個室友很吝嗇,她的私人物品不會輕易借人,哪怕是把剪刀,她也可以拒絕你使用它,可是她用你的東西時,卻很順手呢。宿舍有個女生說話很直,直接懟她:「我們借用你的東西,你不肯,是怕壞了麼?

你用我們的東西那麼順手,就不怕壞?」我們趁機跟她說:「某某某啊,大家同個宿舍,避免不了會借用東西,你什麼都不肯借,卻那麼順手用別人的,這個習慣不好。

」後來她有慢慢改……

我想說的是,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我們認為正常的事,有人可能覺得很奇怪;我們會想方設法照顧每個人的感受,而有些人從小到大都是別人照顧他的感受;還有的人喜歡跟別人吐苦水,傳播負能量……

真實表達自己的態度,如果合不來的話不強求。所以我現在也不跟那些朋友組團旅遊,因為我的「隨性」會被認為「沒意見」,你再稍微伸張,她們便覺得你沒事找事。想法不同,不強求。

2樓:閱讀者

我們不難發現有這樣一些人,他們存在著過於濃厚的自我中心觀念,凡事都只希望滿足自己的慾望,要求人人為己,卻置別人的需求於度外,不願為別人做半點犧牲,不關心他人痛癢,表現為自私自利,損人利己。要求所有的人都以他為中心,恨不得讓地球都圍繞他的意願轉,服從於他。他們只要集體照顧,不講集體紀律,否則就感到委屈、受不了。

卻不願從客觀實際出發,不能服從他人及集體。這種人強烈希望別人尊重他,卻不知道自己也得尊重別人。

總之,這些人心目中充滿了自我,卻唯獨沒有他人,信奉的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其問題出在自我意識過濃,走向了以自我為中心的極端,敬而遠之,不做這樣人的奴僕。

女朋友和我出去開房,但是不想讓她室友知道,想找乙個理由,求大神求教。

3樓:匿名使用者

表姐過來找她玩!其實找任何理由,別人都知道,開房不是什麼害羞的事,最好的理由是不需要理由?

4樓:解放橋下建房子

親戚叫去家吃飯, 可能回不來,要在親戚家住一晚。這樣的藉口 ok?

5樓:安好世界

你打遊戲,去網咖**

6樓:

叫她說,他親戚晚上叫她去玩,過夜

本人大學生,女,舍友經常讓我幫忙帶飯 刷卡的 ,但是又不及時還錢,非要我開口要,而且她是那種懶不想

月光一族於 遇到這樣的室友也沒有辦法,友情第一,你可以經常告訴室友,自己的卡里也沒有多少錢了,是不是用室友的卡買,這樣室友就會明白你的意思,會減少讓你帶飯的機會了。 她都好意思欠錢不還,你還有啥不好意思傷和氣的?她再找你幫忙帶飯,可以把她的飯卡要來去刷。至於以前的那些錢,要回來就可以了。欠債還錢,天...

舍友陰晴不定,怎麼相處,跟舍友不知道怎麼的就冷戰了,想想我也沒幹嘛啊,主動去問了也一直說沒有,舍友幾個都是比較陰晴不定的,

奇葩舍友真是 都有,恰巧就在大學被我遇到了,真的是特別榮幸呢!雖然說她現在已經離開了我們宿舍,不過她曾經給我帶過的傷害是特別大的,心理陰影特別大,因為真心沒有見過脾氣這麼怪異的女孩子,她的心情彷彿和天氣一樣,上一秒還晴空萬里,下一秒就傾盆大雨,這種人簡直就是無法理解嘛,稍微有點人情味的就不會這樣啊,...

大學一年了,對舍友想說的話(女)

倩兒 1 感謝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是你們讓我知道我們彼此從未分開過,也是你們讓我知道友誼是什麼,對於你們的關心我不勝感激!2 你心底坦蕩善良,呵護著我善感柔弱的心靈 你待人寬容真誠,諒解著我幼稚任性的舉動 你態度親切溫和,融化著我冰冷淡漠的外表 你精神樂觀向上,開導著我悲觀厭世的思想!親愛的,真的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