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姓劉,給女寶寶取個名字,本人姓劉,給女寶寶取個名字!!!

時間 2022-01-02 00:33:04

1樓:歌月依綺軒

文雅的名字:墨林,以軒,之雅,安琴,依綺

大氣的名字:龍語,皇琪

普通的名字:婷婷,紫玉,心奕,夢憐

特別的名字:劉瀏,劉簾,劉鏈,劉亦

以前選名要找道士卜卦,按族譜取字,現在倒是不必,其實名字也只是乙個代號,念起來順口即可,越通順的名字越容易被人記住

2樓:各自奔天涯

上半天生叫劉晨,下半天生叫劉曦或者劉兮

3樓:啦啦啦蘭蘭蘭

劉雨晴 劉雨虹 劉欣彤 劉春穎 劉思思 劉夢菲 劉艷雪 劉燕清 劉露蘭 劉美瓊 劉佩霞 劉慧 劉依靜 劉春妙 劉妙佳 劉佳玥 劉楚靜 劉楚寧 劉欣玥。

4樓:小月

你姓劉可給孩子取名叫劉玉英吧。

5樓:q22067九

建議您:

1、起名以生辰八字喜用神為準,陰陽調節五行互補,避開不沖剋八字。

2、根據姓氏、時代特徵、性別、八字五行,去其忌諱用字,取漢字的意、形、象、音、綜合考慮。

3、選取五格大吉數理、筆畫五格吉祥,這樣取的名字能讓孩子受益一輩子。希望對你幫助。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6樓:藍蘭卡

劉清冉。清香冉冉,留有清香依舊!

7樓:蘭九叄

劉佳琪,劉媛媛,這兩個名字都好聽啊!

8樓:斛旋

孩子的屬什麼的很重要,看屬性怕啥,有啥好!就避開什麼字,

9樓:

菡歆 翎漁 漩藝 愢怡

姓劉的女孩取什麼名字好聽? 5

本人姓劉,想取男孩的名字,本人姓劉,想取一個男孩的名字 20

xh四葉草 劉舒,或者劉 舍 予,這個名字我喜歡,希望能採納。或者劉培安。小名安安 遙遙輕舟 你想取帶你跟你妻子的呀?剛剛腦海中想到的就是 劉董 哈哈,感覺就是劉董事長。有兩個字,三個字的。你有沒有考慮呀?劉鈺,劉駿 劉昊霖,劉志斌,劉舒修?太多了。 弘清綺 如果我自己的我起名字叫劉建華,健健康康,...

幫忙給男孩或女孩取個名字吧!本人姓徐老婆姓劉!謝謝啦

悅暢 和暢,歡暢。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 敦煌變文集 降魔變文 九夏名花,遍池亭而照灼,足可消愁適悶,悅暢心神。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取字往往有出處,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甚至有 男必楚辭,女必詩經 文必論語,武必周易 的傳統說法。因此,姓名作為文字元號並不能像某...

本人姓王,想給兒子起個名字,本人姓王,想給兒子起名王子。這個名字怎麼樣?有什麼含義嗎?

易路隨峰培 王一朵王錫兒 王柳茵王黎君 王培均王三月 王淑靚王三嶽 王善淑王如意 王羽佳王之初 王大增王豔岑 王雪楓王薪揚 王子欣王建方 王春天王濟愷 王冰語王孫侃 王永進王奮仁 王佳樂王大峰 王賀任王天問 王語兒王夢圓 王一溪王秀欽 王建華王爍貽 王雲迪王建成 王藍萱王耀崎 王牧王祥雨 王愷越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