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80 root後wifi出錯怎麼弄啊

時間 2022-01-02 00:33:05

1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不建議您root手機,root手機容易導致手機系統損壞或者產生各種全安全問題,根據聯想手機售後服務條款,root後的手機將失去保修權利。

如果您手機不能正常使用,請聯絡當地聯想手機服務中心處理下面給您提供聯想手機服務站查詢: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2樓:

您好。很抱歉,如果是裝置獲取root後出現的異常問題,通常是無法直接進行修復的,需要進行刷機處理。

由於自行刷機存在一定的風險,刷機失敗將可能影響您裝置的保修,所以官方建議您可以到當地維修站點進行刷機。

若您願意自行承擔風險,個人建議您可以參考此手機教程以及資源:http://ask.

html,請您詳細閱讀進行權衡,謝謝。

官網授權維修站點查詢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root後wifi出錯就 重新 刷官方的rom 或者 找 論壇 比較 力推的 rom

聯想a780 root後wifi出錯怎麼弄啊??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wifi啟動提示出錯,建議您先重啟下手機試試;

若重啟後開啟wifi仍提示出錯,建議您備份下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能否恢復;

如問題依舊,不排除是您獲取root超級許可權後導致的異常,建議您前往附近的維修站點刷機同時也讓工作人員具體檢測一下。

官網授權維修站點查詢:

聯想a780的後殼很難抽下來,怎麼辦

英雄所見略同啊,我也是聯想a780。後殼的確挺難抽的,而且,那纖薄而脆弱的後蓋好像一掰就斷的樣子。好在用了一段時間,有經驗了。底下不是有個凹槽嗎,用手指掰開,沿著兩側邊緣順開。特別要注意攝像頭那一塊,挺難掰的。您好。a780手機底部有個小缺口,您左手固定好主機,右手順著這個缺口慢慢開啟殼體卡扣,就可...

聯想樂phone A520在root後刪除了自帶的簡訊 樂安全等軟體,現在go簡訊也不能用了,請問怎樣恢復

把短息備份一下 再安裝一下自帶的簡訊就可以了 你這麼root的啊啊啊啊啊啊!求!tttt 請問你的a520是如何root成功的啊?我用了好多軟體都不行啊 聯想樂phone a520如何解除安裝手機自帶軟體 您好。如果您想解除安裝機身自帶的部分軟體 1.您可以刪除一些在選單中有顯示的自帶軟體,進入系統...

聯想A60root後哪些系統程式可以刪除

您好,root後手機將不享受質保,不建議您操作。可以把不經常使用的軟體放置到乙個資料夾中,也可方便調取,也方便以後的使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回覆出場設定 刪的定製東西還能出來?關於聯想a60 root後刪除了自帶檔案無法開機的問題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手機資料這裡暫缺,建議到服務站做具體諮詢。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