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燒茄子怎麼做好吃,燒烤怎麼做才好吃?

時間 2022-01-02 00:36:05

1樓:

茄子去皮切塊加入胡蘿蔔 蔥花蒜末 起鍋燒油 大火炸至金黃下配菜倒入料汁 加入茄子翻炒均勻

2樓:魯姐美食

燒烤茄子怎麼做?把茄子清理乾淨,上鍋蒸熟,然後倒入鍋中烤製,加入孜然胡椒粉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油老乾媽蠔油

大蒜末蔥末生抽鹽

雞精糖    少量,用來提味

肉末燒烤茄子的做法

茄子劃刀,好入味,

將佐料攪拌起來,根據自己口味,酌量增加,但是有必須要多。茄子很費油在鍋裡放點油,爆香肉末。肉末焦黃的時候,盛出倒入佐料裡,會很香!

把佐料撒在茄子上,同時烤箱開始預熱200度把撒好的茄子放入烤箱,轉為180度,每5min看或者多烤下,因為烤箱不一樣,以免糊掉、

啦啦啦,好吃的燒烤茄子出爐了小貼士

4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燒茄子5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洋蔥

適量香辣紅油

適量尖紅椒

適量步驟

1.燒茄子一盆(燒茄子做法見另一菜譜)尖椒碎洋蔥適量2.熱油鍋內爆香洋蔥粒

3.放入尖椒碎

4.先放少許鹽炒勻

5.放入燒茄子

6.炒勻後放入香辣紅油炒勻後再適量放鹽即可小貼士沒有尖紅椒和香辣油的也可以用剁椒代替。

燒烤怎麼做才好吃?

5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家裡沒有烤箱不用放一滴油一滴水也能做烤雞

6樓:小月真可愛

學會了燒烤就可以在家裡做了

7樓:王者多多

從來不出門吃燒烤、自己做的乾淨衛生更好吃喜歡吃什麼烤

8樓:

食物有原本自己的味道,不要改變

9樓:僧化

豬肥瘦5斤:雞粉15克,味精10克,肉香粉20克

10樓:南希飽飽

在家用烤箱就可以做出美味的燒烤

烤茄子這麼做真是太好吃了,茄子在燒烤架上怎麼烤

11樓:人比黃花瘦

食材 -

茄子 兩根

蒜 半頭

蔥 適量

香菜 適量

醬油 一勺

蠔油 半勺

糖 少量

鹽 適量

孜然 適量

辣椒粉 適量

- 步驟 -

1.茄子洗淨 泡去農藥 放入微波爐 高火 加熱八分鐘 使茄子變軟2.調料汁 一勺醬油 半勺蠔油 一勺水 適量糖 拌勻3.蔥 香菜 蒜 切碎

4.起鍋熱油 待油燒熱後 放入香菜 蔥 蒜 炒香 放入料汁 適量鹽 翻炒均勻 關火

5.茄子從中間切開 鋪平 放入炒好的蒜 撒上 孜然 辣椒粉 放入微波爐 高火加熱3-5分鐘 至熟透

6.撒上 香菜 蔥花 裝飾 (完成)開吃啦ヾ(≧∇≦*)ヾ

燒烤蒜蓉茄子怎麼做

12樓:一人廚

教你蒜蓉茄子簡單又好吃的家常做法

13樓:美食林哥

茄子洗淨切兩半蒸熟,調好小料倒在茄子上,再上鍋蒸,完成!

1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用料茄子 適量

蒜 適量

青椒、紅椒 適量

洋蔥 適量

小蔥 適量

鹽 適量

糖 適量

耗油 適量

黑胡椒 適量

孜然粉 適量

色拉油 適量

蒜蓉烤茄子的做法

準備材料:茄子、蒜、青椒、紅椒、洋蔥、鹽、糖;蒜蓉烤茄子的做法 步驟1

茄子對半切開,在剖面切花刀;蒜蓉烤茄子的做法 步驟2

烤箱200度預熱,在茄子剖面刷一層色拉油,放入烤箱烤五分鐘至茄子變軟;蒜蓉烤茄子的做法 步驟3

蒜剁碎,青紅椒和洋蔥都切成末;蒜蓉烤茄子的做法 步驟4

鍋內放油,倒入蒜蓉爆香後盛出;蒜蓉烤茄子的做法 步驟5

加入青紅椒末和洋蔥末拌勻,再加入鹽、糖、蠔油、黑胡椒拌勻;蒜蓉烤茄子的做法 步驟6

將拌好的調料均勻覆在烤軟的茄子表面,放入烤箱再烤五分鐘,烤到一半拿出來撒些孜然粉再放回繼續烤,烤好後撒上蔥末。

15樓:愛演戲的男孩

食材主料

茄子5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白砂糖

適量老抽

適量生抽

適量大蒜

適量步驟

1.備好材料:茄子和大蒜。

2.茄子洗淨上籠,大火蒸15分鐘左右。

3.15分鐘後取出,放到盤子裡用小刀劃成小條。

4.取乙隻小碗調醬汁,在碗裡加鹽、糖、生抽、老抽和一點高湯或水。

5.將醬汁淋到茄子上。

6.撒上拍碎的大蒜和小蒜苗。

注:這是春天的新蒜很嫩,拍一下就可,無需搗泥,是很香的。

7.澆上熱油,能聽到吱吱響聲溫度正好。這樣大蒜的香味才能釋放出來。

注:不要用鍋裡這麼多油,鍋大,燒一點油是很難的,餘下的炒其它的菜。

8.來一張成品俯檢視,看上去很清爽,是一道有食慾的、營養健康家常小菜。

16樓:魯姐美食

燒烤茄子怎麼做?把茄子清理乾淨,上鍋蒸熟,然後倒入鍋中烤製,加入孜然胡椒粉即可。

17樓:愛吃的小胖子

茄子不烤不炸,這樣做一點不油膩

18樓:c小廚是我

準備茄子、生抽、蒜蓉、食鹽、公尺醋、香油、雞精、香菜,再切成條,盡量將茄子切的粗細一致。 然後把茄子條放入蒸鍋中排列整齊,蓋上鍋蓋,**蒸八分鐘,利用蒸茄子的時間把汁調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1.茄子洗淨對半剖開後在裡面劃幾刀以便入味和受熱均勻。然後在上面撒上少許鹽,使茄子變軟一些。

2.將蒜,辣椒,香蔥,香菜均勻切成碎末裝入容器中,加入鹽,味精,海鮮醬油,色拉油拌勻備用。

3.烤盤鋪上錫紙,抹上少許色拉油。將拌好的蒜蓉料均勻的抹在茄子上。

4.烤箱200度預熱5分鐘後,將茄子放入烤盤。入烤箱中層上下火大約烤製25分鐘左右。

5.烤好後取出撒上香蔥末即可。

紅燒茄子怎麼做好吃,紅燒茄子要怎麼做才好吃?

一勺油就能做的燒茄子 茄子是一種比較吸油的食材,所以在製作的時候,一定要高油溫下鍋,用大火炸,這樣才不會吸更多的油在茄子裡面,也可以用清水浸泡或者是幹澱粉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茄子 燒茄子怎麼做?茄子先一分為二,蒸十分鐘,準備蒜蓉辣椒,燒烤粉,熱油,鹽雞精生抽蠔油,把蒸好的茄子塗好料汁,撒上蔥...

紅燒茄子怎麼做好吃,紅燒茄子怎麼做才好吃啊

紅燒茄子怎麼做?茄子切塊,加入雞蛋澱粉麵粉水,攪拌均勻倒入茄子中,把茄子下油鍋炸至金黃撈出,把料汁調好跟茄子一起翻炒。紅燒茄子怎麼做?茄子切塊,然後撒上鹽醃十分鐘,青紅辣椒切塊,加入兩勺澱粉攪拌均勻,準備老抽生抽,蠔油白糖澱粉,然後再加入半碗水,然後與茄子一起翻炒。茄子切塊放入碗中醃製 生抽老抽耗油...

紅燒茄子怎麼做好吃,紅燒茄子怎麼做好吃 最好吃茄子的做法大全視訊

這是一道河南做法的紅燒茄子,茄子需要去皮,在外面掛幹澱粉,經過油炸之後,再用西紅柿燒出來,主要是這樣做的茄子,吃著不油膩 紅燒茄子怎麼做?茄子切塊,加入雞蛋澱粉麵粉水,攪拌均勻倒入茄子中,把茄子下油鍋炸至金黃撈出,把料汁調好跟茄子一起翻炒。紅燒茄子怎麼做?茄子切塊,然後撒上鹽醃十分鐘,青紅辣椒切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