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桂林矯正牙齒多少錢,我在桂林上學,想去矯正牙齒,但不知道去哪家醫院好,有沒有哪位朋友可以介紹一下吶 美奧口腔那裡咋樣?

時間 2021-05-05 09:49:57

1樓:幸軼

**牙齒矯正**已經變得越來越普遍了。在美國和加拿大,估計有100萬位18歲以上的成年人正在接受牙齒矯正**。

為什麼成年人需要接受牙齒矯正**?

在現實生活中,許多成年人在生長發育期因為種種原因沒有接受過牙齒矯正**。他們不但存在著牙列不齊的問題,影響著他們的社交生活和工作,齲病、牙齦和牙周疾病的發病率也比較高;嚴重者還有顳下頜關節的問題,併發頭疼等其他症狀,身體健康受干擾,生活質量下降。

成年人的矯正**與兒童矯正**有何不同?

成年人的牙齒矯正**原則與兒童矯正**無異。但由於年齡的差別,成年人的發育旺盛期已經基本結束,錯過了最佳的**時期,所以**所需要的時間會比較長,**結束後戴保持器的時間也比較長。此外,成年人的心理狀態與兒童不一樣,要求採用比較隱蔽的矯正器具的病人比較多,要求就診的時間比較特殊,對保守個人隱私的要求比較高。

所以醫生在**成年病人的

時候,必須考慮到這些因素。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需要矯正**?

最簡單,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請專門的口腔矯正醫生進行檢查和評估。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採取的**方法和需要的**時間也就不同。口腔矯正醫生接受過專門的訓練,他們會對病人的情況進行全面而必要的檢查,並會讓病人知道頜骨和牙列的發育狀況、是否需要做矯正**、可供選擇的**方法、**所需要的時間、**過程的安排、**過程中的注意事項、**的費用等等。

牙齒矯正**中有哪些器具可供選擇?

在牙齒矯正**中,託槽是最常使用的,必不可少器具。託槽有金屬的、有陶瓷(透明)的;託槽有放在牙齒外面的、有放在牙齒內側面的;經常更換的橡皮圈有單色的、有彩色的。病人可以與醫生就使用的器具進行討論。

畢竟,牙齒矯正是耗費時間比較長、支出費用比較多的**,應該選用質量可靠的,不要過分注重**而忽略了質量。***的器具能夠大大減少託槽脫落的機率,能夠縮短**的時間。近年來,一種新型的矯正器具受到病人的歡迎,它是根據病人的牙列形狀,用電子計算機分析整個**過程,製成一系列透明的「牙列托盤」,在醫生的指導下循序漸進地更換,無須使用託槽。

但這種器具的製作要求條件相當高,費用也比較昂貴,目前還難以在臨床廣泛應用。

戴用託槽後應該注意哪些事情?

剛開始戴用託槽的時候,會有不舒服的感覺,講話和進食時都會覺得「怪怪的」。這種感覺會逐漸消失,至於持續時間的長短,完全因人而異。戴用託槽後最大的問題是保持口腔和牙齒的清潔衛生。

由於口腔內有了託槽、鋼絲和橡皮圈等器具,刷牙時應該特別仔細認真,最好選用特製的正畸牙刷。為了預防齲病和牙齦疾病,應該減少醣類和碳水化合物類的食物,經常漱口,定期做口腔檢查和洗牙。為了保護好託槽等器具,還應該盡量避免硬的和粘稠的食物。

價錢在4000--12000不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弄過^_^ 在口腔醫院要5000-6000元 牙齒上的 花 掉一顆要賠20元!!!!!

在一般的診所也可以,只要3.4千元.但最好去正規醫院弄.還有要注意保護!!!

3樓:

我們學校好多人去東江那邊的桂林美皓口腔箍牙,**好像也還可以

我在桂林上學,想去矯正牙齒,但不知道去****好,有沒有哪位朋友可以介紹一下吶?美奧口腔那裡咋樣?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去美奧口腔看牙,典型的莆田系。裡面的醫生很不專業特別是矯正牙齒。別輕易廣告,應該去正規醫院看牙。

5樓:愛哭的毛蟲仔

您好,最好是到當地正規的口腔醫院或者是口腔診療機構做個全面的口腔檢查看看。不要因為**而選擇不正規的門診做檢查和**。希望能幫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口腔醫院拔的牙,看沒怎麼專業換兩個人才幫我拔下來,痛死我了,鑲牙考慮到不到那裡鑲,誰有更專業的介紹一下

想去桂林口腔醫院矯正牙齒,有人去過嗎?

7樓:

我去過。剛開始我的門牙之間只是有點縫,矯正8個月後門牙之間的縫更大了,牙齒還凸出來。醫生講又要重新修改方案,又加了4000元??

在桂林讀書,想問一下牙齒矯正在桂林哪個醫院比較好,因為是學生所以

8樓:邦正牙齒矯正

矯正前《注意事項》

1.問清楚檢查多少錢,取模多少錢,拍片多少錢,複診一次費用多少。

2.掉一顆託槽要另外收費多少。

3.矯正後會不會留下「正畸斑」,可不可以用免酸蝕的粘結劑。

4.託槽應該粘到第7顆牙,這個很重要。

5.矯正戴牙箍時間多長?(從潔牙開始計時如果超過3個小時這名醫生應該經驗很少。)

6.拆除託槽是不是用專用的「託槽去除鉗」,去粘結劑會不會磨傷牙齒。

7.所有工具是不是打包消毒的,如果就放在操作台上,沒有打包消毒是違規的,為了防止交叉感染,工具必須經過三層消毒(專用的消毒裝置高溫、高壓、紫外線)有些病毒高溫10分鐘才死,真空缺氧10分鐘才死,紫外線10分鐘才死。如果不經過三層消毒,完全有可能交叉感染。

8.矯正的力量**是弓絲,託槽並不重要,不要選擇貴的託槽。託槽不是首飾,一次性用過就扔了。

牙齒矯正還得依據個人情況,定製適合自己的**方案。矯正的效果主要還是看醫生的能力。

桂林牙齒矯正5千元,分期。搜:貴陽南寧桂林牙齒矯正5千元包乾價 供參考

牙齒矯正治療要多少錢,一般牙齒矯正要多少錢?

要看你矯正幾顆牙,還是滿口牙,牙齒矯正要帶牙套,不同的牙套 不一樣。當然 貴的牙套材質也好,對人體的健康損害差,大約萬數塊錢。牙齒矯正的方法有多種多樣的,以情況而定,可選擇不同的矯治方法。嬰幼兒期間我們都選擇活動矯正,通過活動找準其對患兒的牙齒習慣進行早期的干預,促進科系統的發育在青少年時期,我們會...

矯正牙齒不齊大概多少錢,合肥牙齒不齊矯正多少錢

你好!牙齒矯正的 要因人而異,每個人的牙齒不齊還是有所差異的,存在差異,所用的矯正方式當然也會有所不同,建議做牙齒矯正要選擇正規口腔醫院,專業負責的醫生會根據你的牙齒情況為你制定最佳的矯正方案。康貝佳口腔專家為您解答 矯正牙齒的 不是固定的,與很多因素有關 比如矯正的醫院 患者的口腔情況 地區等,這...

福州牙齒矯正要多少錢,福州牙齒矯正哪裡好?大概要多少錢?

您好,牙齒矯正的 和您牙齒的具體情況 醫院的環境裝置 醫生的資歷和行醫經驗等都有關係。個人建議您還是不要去私人診所。選擇正規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牙齒矯正才能保證矯治效果。具體戴哪種牙套也要根據您牙齒的具體情況,而且戴牙套的時間也是因人而異的,一般需要一年半左右。戴牙套要注意以下幾點 1.剛戴上牙套,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