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要拔四顆牙臉型會有改變嗎我是真的有點暴牙才去矯正

時間 2022-08-21 20:35:03

1樓:魏印兵

你好,如果拔牙的話會改變臉型的,建議到醫院檢查,對症採取措施,祝你健康美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拔牙或者牙齒的矯正,都是會對面部的形態造成一定的影響的,面部的形態也是受到牙齒的排列的影響的。但是一般來說,拔牙會選擇雙尖牙進行,不會引起面部的凹陷的

拔了四個牙齒 矯正 對臉型會產生什麼影

3樓:邦正牙齒矯正

牙齒矯正能改變一些。但是要明白,牙齒矯正和整形有區別,矯正整齊後實現了很好的咬合,或者拔牙減少牙量後,完成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了,無法再進一步改變臉型了,整形則可以繼續根據客人的訴求再調整。

矯正能改變哪些臉形呢?

1、齙牙:一般是牙量大於骨量,拔牙後減少牙量,內收,會有一定的改善,但不一定能完全滿足患者的要求,因為不能過量拔牙。

2、亂牙:亂牙,不整齊牙一般會造成臉區域性突出,矯正後會迴歸正常。

3、反頜:又稱地包天、戽斗,一般會顯得下巴長,上牙內凹,矯正牙齒以後,咬合正常了,上嘴脣豐滿,下巴也就相應的改善,沒有那麼突出了。

還有別的改變都是挺微小的,或者說是忽略不計的。

總之,做矯正牙齒之前要做好心理準備,矯正只能是改善,不能達到完美,矯正牙齒對臉型的改變是有限的,一些骨性暴牙、骨性地包天、骨骼先天發育不全的,需要做正頜手術才能解決。

那麼,如何判斷是否是骨性的呢,這需要拍片,做頭影測量等才能診斷,當然也可以通過觀察來做個初步瞭解:

1、上頜前凸者閉嘴時:

(1)骨性的牙槽骨撐起上脣外凸,虎牙位明顯有骨骼寬厚凸起。

(2)牙性也凸,但兩側虎牙位不鼓起。

2、翻開嘴脣,觀察牙齦:

(1)骨性的牙床前凸弧度寬大厚實,兩側突出方形骨稜。

(2)牙性的只是牙根部凸起,其餘部分內凹。

3、按壓人中兩側。

(1)骨性可以摸到骨外突,人中被撐開。

(2)牙性不凸,平。

搜:貴陽南寧桂林5千元包乾價 供參考

我今年18歲,想去整牙,醫生說需要拔四顆牙,我臉型有點方,顴骨有點高,請問拔牙會讓臉頰凹陷嗎

4樓:濟南牙醫

你好,牙齒矯正的話會導致臉部有一些變化,但具體怎麼樣的變化。還得通過拍片然後通過資料分析才能得出結論。

牙齒基本整齊,就是側面不好看,看起來嘴有些凸,如果做牙齒矯正,拔掉四顆牙,會不會改變臉型變醜?

5樓:煩d煩你

牙齒矯正在進行矯正的時候會根據你的整體臉型進行一個方案的設計還有選擇的呢,這個的話拔掉4顆牙,就把牙齒都收進去了,這樣的話,嘴巴就可能沒有那麼突出了呀,牙齒矯正是一個非常痛苦漫長德過程加油吧。

關於矯正牙齒拔牙的臉型問題..(有圖)有經驗的或者專業的都幫幫我吧~

6樓:馬背上的彪漢

哈哈,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你所說的對於我來講是抽象的,因為沒有直觀的看到你口腔內的情況,x線,模型,而且不知道你的年齡.所以只能根據你的描述做回答.

1,你提的這個問題是最重要的也是最有價值的.把水平牙直力過來,而且是磨牙,雖然有難度但是是可以做到的.問題是這顆牙齒在直力過程中會有不同程度的向前移動,前面的空隙就會減少,還有一個重要的問題,那就是這顆牙直立後有將前面的牙齒向後移動.

支抗問題怎麼解決,就是要利用這顆直立的牙齒做基樁來拉前面的牙齒,我們知道力的左右是相互的,後面的牙對前面的牙施加向後的拉力,那麼前面的牙也會對後面的牙施加一個向前的力,支抗就是防止基牙前移,這一點我不知道你的大夫是如何解決的.只要這一點能得到很好的解決那麼你什麼都不必擔心,因為這是你最關鍵的問題.

2,因為你下合的智齒已經拔掉了,所以上面的沒有保留的價值,並且因為沒有了對合牙,上面的智齒會向下伸長,和前面的牙齒臨界出會出現落差,這樣一來容易造成食物嵌塞.所以應該拔掉.也許你的醫生有其他打算.

3,你在上面所擔心的問題一直圍繞著牙齒前凸,就這個問題簡單說一下.

在面部下2/3,就是從鼻尖通過上下脣到下磕中點劃一條直線,叫做審美平面,上下脣所在這條線的位置就是評價審美平面的標準,還要注意微笑時牙齒暴露多少,是否露出牙齦,正常微笑時牙齒暴露2/3為益,這也是評價牙齒前凸的參考值.

以上回答你只能做參考,一切還要以你的醫生為主.非常理解你的心情,送你一些忠告,我們現在有著非常美好的生活,所以在精神文明上有著更高的追求,牙齒畸形對患者的身心都有影響,每個患者都想通過醫生的幫助來解決,所以忠告:

1,既然你選擇了認定的醫生,就要相信他,配合他.

2,矯正牙齒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也許在短時間內看不到什麼效果,所以有的患者有了著急的情緒,還有醫生為了達到更好的矯正效果往往會採用一些矯枉過正的方法,患者因為是非專業人士,可能不會理解,這並不奇怪.

3,你在上面發了很多明星的**,你是那她們和自己對比嗎?要知道每個人的情況是完全不同的,包括身體素質,骨組織發育,先天和後天的因素,個人習慣,所以不要把別人的情況往自己身上生搬硬套,這樣對你的**沒有任何幫助,也沒有可借鑑之處.別人臉上的器官拿不到自己的臉上來.

自己的五官合理,對稱,健康的組合才是一付美麗的面容.你說呢!

以上自己的一些粗知淺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口腔醫生

看了很久

你的問題是不是

想上面的牙槽骨 不想那麼往前突出來

聽你說的好像是

嘴巴突不是牙齒的問題

應該是你的上面的上頜骨骨頭的問題

如果你還想更美

可能要手術介入

建議去正規的整形機構諮詢下

8樓:無飄飄

我建議你去惠安齒科看看,它那比較正規,大夫的水平也不錯。我身邊的朋友也有去那做過矯正的都很不錯。它有四家店呢也比較方便!

去做牙齒矯正,要拔四顆牙,會不會改變臉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過大部分矯正的案例,改變的都是臉部側面的外觀,對臉部寬窄不會有太大的影響。這是因為,在矯正過程中,牙齒移動的範圍都是前後方向,例如齙牙,嘴脣因為門齒往後移動會變得較容易閉牢,矯正後無論是從側面或者正面來看,臉形都會比較好看。

準備做牙齒矯正,有點前凸,要拔四顆牙,矯完之後臉型會變嗎,或者說變小?

10樓:困惑伴隨你我

其他的東西你其實不必介意的,你需要注意的只是找到一個在牙齒矯正方面的好醫生而已!!!

切記!!!!!!

11樓:未雨綢繆

會的,一般矯正牙齒除了咀嚼功能的進一步改善,更重要的是美觀。拔牙是為了給其它的牙齒留出空間移動,醫生會在矯正的過程中逐漸調整、縮小你的牙弓(就是牙齒的那個u型的弧度,弧度小了,牙周的長度就短了)這樣下巴就會變小,擁有一個小巧的下巴頜兒~~顯得更加的精緻~~

整牙要拔4顆,有多痛(女生)牙齒矯正要拔4顆牙,疼嗎

拔的時候一點也不痛,不過在拔前會打麻藥,直接打在牙根上,會有些痛,拔完以後麻藥過了,那會痛比較長的一段時間。不過都是一些能夠受的了的小痛。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疼啊!疼死了媽眯額。555555555555千萬別去啊。否則你會。呵呵呵呵。挖哈哈哈哈後。哇嘻嘻。o o.拔牙不痛,打麻藥有點痛,不過一會兒就感...

箍牙拔四顆然後以後可以慢慢的連牙齦也矯正嗎因為我覺得牙齦有點突出希望這樣箍牙可以改善不懂的就別去百

專殺騙孑 這個不可以,撥了牙的地方牙齦會萎縮注意是往下縮。如果做烤瓷牙沒啥區別做種植牙牙齦包起來了應該能少縮一些 我33歲了想矯正牙齒上面4顆牙凸出牙床高還可以嗎?大概須要多少錢 好,矯正牙齒相對來說較貴,因為矯正的難度比較大,當然 也和其他的因素有關的,像是你本身牙齒的情況 選擇矯正牙齒的方法等多...

因為牙齒矯正需要,醫生說要拔掉四顆牙,上下各兩顆,於十月十三

左邊的上下兩顆,我上下各七顆牙,拔得是第四顆牙因為那個牙功能作用不大 首選拔它 現在牙齒咬合在一起痠疼痠疼的,分開或錯開就什麼感覺都沒有,而且周圍牙齒好像還有點鬆動的感覺 如果很厲害 可以向醫生反映 減小力度 有點痠疼是正常的拔牙的地方裡面好像還有棉花嘛什麼的 凝膠海綿可以吸收的 放心 要問清楚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