箍牙拔四顆然後以後可以慢慢的連牙齦也矯正嗎因為我覺得牙齦有點突出希望這樣箍牙可以改善不懂的就別去百

時間 2021-12-24 00:41:01

1樓:專殺騙孑

這個不可以,撥了牙的地方牙齦會萎縮注意是往下縮。如果做烤瓷牙沒啥區別做種植牙牙齦包起來了應該能少縮一些

我33歲了想矯正牙齒上面4顆牙凸出牙床高還可以嗎?大概須要多少錢

2樓:

好,**矯正牙齒相對來說較貴,因為矯正的難度比較大,當然**也和其他的因素有關的,像是你本身牙齒的情況、選擇矯正牙齒的方法等多多少少都會影響到矯正牙齒的**的。一般來說**矯正牙齒的**在幾千到幾萬不等。建議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看診,**也是比較統一的。

在我箍牙箍整齊的時候醫生說要讓我拔四顆大牙,因為我的牙齒已經箍整齊了,但整體有點點微齙,所以醫生就

3樓:_月洛

不用怕的,拔牙對矯正來說是非常正常的,超過半數以上的患者都是要拔牙矯正的。

想好了,就去做吧,我21歲了,已經戴了快一年了,效果也不錯。找乙個可靠的醫生比較重要。

望一家採納。

我有4顆虎牙,我想箍牙,醫生說要拔虎牙周圍共4顆牙,拔了後是等牙齒自己長還是弄乙個假牙?會不會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剛剛帶牙套,也經歷了和你一樣困惑的階段。

首先,拔4顆4號牙,也就是你說的,虎牙周圍的4顆牙,是矯正時常規拔的牙齒和數量。我也拔了,目的是為了騰出空間,將不整齊的牙齒歸位,所以拔完牙當然不用安假牙了,要不拔它幹嘛。

如果你覺得下牙整齊不想弄,完全可以和醫生溝通,只弄上牙。但是弄牙不僅為了美觀還要考慮上下咬合的問題,醫生可能考慮你的牙齒咬合關係,所以你還要和醫生問好。

8000這個價錢貴不貴要看你當地的物價了。我是在北京矯正的,因為我是**,所以在2萬左右,18歲以下應該是8000-1w了。弄牙齒是一輩子的事,一定要選著正規的大醫院,即使費用高一點,矯正效果好,過程痛苦小,是值得的。

牙齒鬆動不是由矯正引起的,兩者完全沒關係,而是由牙周嚴,就是如果你平時刷牙的時候,牙齦出血,引起的。你還年輕,應該不會有牙周炎,如果有的話,正畸之前,你的大夫會讓你去洗牙的。

箍牙後的注意事項,等你箍了牙後自然都知道了,好多都要靠自己親生體驗。

你這個年紀矯正牙齒實在是太好了,療程時間短,基本1年就可以了,像我20幾歲不僅花錢多,還要帶2年半的牙套。祝你好運哦!

這是兩期綜藝節目《康熙來了》關於牙齒矯正的,挺有意思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哦!http://v.

5樓:匿名使用者

拔完牙齒後不用弄假牙,而是在排齊牙齒以後,把前牙往後收攏,把間隙關閉,拔牙矯正有幾十年的歷史了,通過長期的觀察,沒有發現拔牙矯正的不良後果,在某些情況下,其效果比不拔牙矯正更為穩定。

拔牙矯正一般要求對稱拔牙,即左右對稱,上下也要對稱,這樣矯正後,中線才不會往左或者往右偏移,上下牙齒的咬合才能更好的對齊,使上下的每乙個牙齒都有乙個與其對應的牙齒相咬。

矯正後的牙齒整齊,相對更容易清潔,患上牙齦炎與牙周炎的機率將大大降低,所以老了以後牙齒應該會更穩固才對。

**方面每個城市都不一樣,我在長沙,現在工作的地方差不多6000的樣子。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組。

6樓:琛心相印

拔了後是不會長出來的了,

一般是不會松的,

嗯……這個就難講了,拔了,等老了就有68%的機會會牙肉收縮的,打麻醉針時要打三針,痛不痛就看你的抵抗力了,有必要的,因為我也要矯牙,醫生說也要打四顆牙,媽媽不讓我箍,後來醫生說我的牙齒之間有空隙,不用拔也可以箍。

8000元!就要看看你用的是什麼矯正器了,矯正器有便宜的又有貴的。

箍了後不要咀嚼硬的東西(骨頭……),不要吃有粘性的食物(口香糖……),這些醫生會說的。

老了就有68%的機會會牙肉收縮。

7樓:

真不知道為什麼虎牙的 都想把虎牙弄掉~

我最喜歡虎牙的女孩了 看上去特可愛~

而且我覺得 牙齒不齊的人 心地都比較善良的。

我這個不是答案~只是說說我對虎牙的看法~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喜歡虎牙的

牙齒不齊,牙床有點突出,是否要箍牙

牙齦突出可以矯正嗎

8樓:活寶谷津真里菜

牙齦突出一般來說是可以進行矯正的。通過佩戴牙套的方式能夠使突出的牙齒內收,從而達到牙齦**的程度。不過對於骨性的原因導致的牙齦突出,一般是需要通過手術進行**的,手術之後後期有可能再配合正畸**。

牙齦突出的患者,建議先到醫院的口腔科進行一下拍片檢查,根據檢查的結果,正畸醫生會給出比較合理的**方案。

9樓:最想要去地方

針對牙床突出的情況,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來改善。

1、對於頜前突者矯正。一般採用正頜手術將前突的上頜骨後退至正常位置。此種手術必須經過精確的測量和專門的手術器械進行,創傷較大,需要較長的**時間,並具備一定的風險性,對醫生和醫院的要求很高;但正頜手術具有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可以使病員的容貌獲得很大的改。

2、對於牙齒畸形矯正。一般通過正畸**進行矯正,在口腔醫院或口腔診所都可以**,只是需要1年-2年的時間;也有人為了圖方便而將前突的牙齒拔掉或磨去牙體,然後裝烤瓷牙,這種方法不可取,因為再好的人工牙也比不上自體牙。

以上就是關於牙床矯正的一些相關知識介紹,建議愛美者選擇一些正規的三甲整形醫院找一些經驗豐富的在醫生進行針對性的**;在術前,愛美者要進行口腔的清潔,確定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否適合進行手術,女性要避開月經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考慮是骨性增生或者牙齦腫大,建議先去醫院看看

必要時考慮去整形科問問

11樓:睿思科技

說實話的話這是不同的,當然在一開始帶牙套的時候會有一些不舒服的感覺,這是牙齒在適應牙套,只要幾天就能習慣了。

12樓:晴川歷歷

如果是正常的組織,而不是增生的組織,我認為就沒有必要去修整它。

建議去口腔醫院諮詢一下

13樓:良彩榮宰黛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可以上牙床突出方法有很多,但當大家一聽說矯正牙齒想必都會皺起眉頭,一般的情況下在我們生活中的一些方法對牙齒是有傷害的,因此建議比較好避免使用,而對此我們則可以來看看邦定醫學專家推出的美容冠手術,此手術可以讓我們在短時間內享受潔白整齊的牙齒給我們帶來的自信,手術相對於其它方法所不同的是此方法是不會對我們的牙齒有任何損傷的,手術是直接在區域性麻醉下進行全冠的牙體預備,手術方便快速,並且安全有效。

上牙床突出而導致面部牙齒形態不佳的求美者專家認為,然而如果有需要的話則可以嘗試一下此牙齒矯正方法,一般的情況下術後是不用進行特殊護理的,但是在飲食方面我們還是注意以清淡流質的食物為主。呢?上邊我們專家都已經給您介紹了方法,當然不同的人牙床情況都不相同,所以建議您還是具體到醫院諮詢一下吧。

14樓:藏永澄夏雲

牙齦突出是要看是牙性的還是骨性的,一般牙齒的問題根據年齡會有兩種矯正方案,即鋼絲正畸和美容冠矯正。但如果是牙槽骨的問題,輕度的可以做矯正改變,中度和重度的有可能就要涉及頜面手術的。牙齦突出有兩方面的情況,一種是牙槽骨突出導致,一種是牙槽骨不突,是牙齦生長較長,笑起來的時候嘴唇擋不住牙齦,如果是後者,是沒有辦法矯正的,你可以到口腔醫院,武漢愛齒爾口腔這樣的專科醫院看看,希望對你有用的!

15樓:計睿閃以筠

你好,牙齒前突是可以矯正的,可以做正畸**,或烤瓷冠修復**。

我女朋友二十一,有點齙牙,前天去醫院看了,牙齦有點向外突,然後做了牙模!醫生說要箍牙才能恢復正常,

16樓:憑英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由於前牙外凸,位置不夠,所以選擇拔牙正畸,方案沒有大問題

指導意見:

**由於正畸耗時比較長,一萬四其實屬於正常收費。畢竟需要一兩年時間的。要是選擇便宜材料大約8000左右,但舒適度會差很多。

箍牙以後牙齦增生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保持口腔衛生 如果發生牙齦增生 在把矯正器去掉後沒有刺激一般都能緩解 最後還是不行 可以做牙齦的修整手術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先去醫院檢查檢查~~看看醫生怎麼說~~如果不是特別嚴重的話~~就要多注意口腔衛生 改掉不良習慣:像什麼口呼吸等等~~如果嚴重的話~~就要做切除了~~如果真要切除的話 不會特別疼 打麻藥 順利的話20分鐘就哦了~~~就是平時吃飯的時候就要特別注意了~~不能吃刺激的東西

牙齒矯正要拔四顆牙臉型會有改變嗎我是真的有點暴牙才去矯正

魏印兵 你好,如果拔牙的話會改變臉型的,建議到醫院檢查,對症採取措施,祝你健康美麗 你好,拔牙或者牙齒的矯正,都是會對面部的形態造成一定的影響的,面部的形態也是受到牙齒的排列的影響的。但是一般來說,拔牙會選擇雙尖牙進行,不會引起面部的凹陷的 拔了四個牙齒 矯正 對臉型會產生什麼影 邦正牙齒矯正 牙齒...

有四顆智齒要拔,拔牙的間隔要多久

你拔的順序很怪 我們都是推薦一次拔除一側 你這個情況只要現在炎症消除腫消退嘴能張大口了,就可以去拔掉另外的兩顆.具體拔除時間只能說是乙個範圍,因為每個人情況和醫生水平都不同 一般來說上面的那顆智齒只要不是低位阻生或者多根 臨床融合根最多見也最容易拔除 分分鐘能搞定,下邊那顆要是橫著長的時間就會長一些...

第四顆智齒長出來了,長了四顆智齒

還是去拔了吧,我是8號拔的牙,右下的智齒,平時還好,就是發炎的時候特疼,忍不了才下定決定去拔的。看你的這個已經明顯是阻生牙了,必須拔了。還有這顆智齒就算拔了也不影響咀嚼的,不需要補牙的,至於被擠歪的那顆大牙你可以問問醫生可不可以做矯正,還有你可以等智齒拔了之後看這顆大牙影不影響進食和咀嚼,要是沒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