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掉四顆牙齒,手臂骨折一處,面部骨折兩處,鼻子骨折一處,請

時間 2021-10-18 09:4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部、司法部發布的《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5.2.4輕傷二級:

o)鼻骨粉碎性骨折;雙側鼻骨骨折;鼻骨骨折合併上頜骨額突骨折;鼻骨骨折合併鼻中隔骨折;雙側上頜骨突突骨折。打人致鼻樑骨骨折兩處,可能構成輕傷二級。

故意打人致人輕傷二級的,涉嫌故意傷害罪,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法律依據:《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罪】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屬於輕傷,需要去鑑定。但如果是屬於輕傷的話,構成刑事犯罪。需要拘留處理了。

你不妨到律師貼吧,可以去問一下,這方面的處理流程。

3樓:一路撿元寶

受傷程度要醫院出鑑定,自己怎麼說都沒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斷了嗎?肯定算了

夫妻打架打掉了四顆牙算刑事案件嗎

打架將對方牙齒打掉一顆屬於違法行為,打掉兩顆以上就涉嫌犯罪。按照規定,打架致人一顆牙齒折斷或者脫落屬於輕微傷,應當進行行政處罰 致人兩顆以上折斷或者脫落構成輕傷,致人輕傷就構成故意傷害罪,應當追究刑事責任。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

第四顆智齒長出來了,長了四顆智齒

還是去拔了吧,我是8號拔的牙,右下的智齒,平時還好,就是發炎的時候特疼,忍不了才下定決定去拔的。看你的這個已經明顯是阻生牙了,必須拔了。還有這顆智齒就算拔了也不影響咀嚼的,不需要補牙的,至於被擠歪的那顆大牙你可以問問醫生可不可以做矯正,還有你可以等智齒拔了之後看這顆大牙影不影響進食和咀嚼,要是沒影響...

人被十多人打,牙齒被打掉4,5顆,報了案但不知道打人者是哪些,派出所會追查嗎?如果抓到人會怎麼

如果受害人的牙齒是由一人打掉4 5顆,那麼顯然侵權人已經構成故意傷害罪的認定標準。這打掉4 5顆牙應當至少夠得上2個人故意傷害罪標準。按照 人體損傷鑑定標準 牙齒被打掉2顆就夠得上輕傷二級的。所以,你這種情況,報警是第乙個程式,隨後,受害人或者直系親屬應當向 提供相關線索,現場的監控錄影或者目擊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