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能改善牙齦暴露的問題嗎,牙齦外露可以通過牙齒矯正來改善嗎?

時間 2021-12-24 00:41:01

1樓:蕪湖32顆口腔

對於牙齒畸形所造成的牙齦外露,可以通過牙齒矯正方法來進行改善。目前常用**牙套來對牙齒進行矯正,**牙套矯正能在旁若無人的狀態下讓牙齒恢復正常形態,而且摘取自如,非常方便。

2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問題就是因為沒有戴好保持器,因為牙齒矯正是吧牙強行的從原來的地方移到我們想要的位置,可想而知牙齒是需要時間繼續長牢固的,保持器就是這個功能,你不戴它它肯定會恢復成原來的樣子的,這種情況一般是需要從新矯正的,比較悲哀~恩你說的左側上牙的虎牙處牙齦粉紅.而上部位置竟然能看見白的牙根,是不是牙齦萎縮了導致牙根暴露啊,然後刷牙會出血,冷水熱水刺激疼,那樣的話沒有好的辦法,每天做做叩齒運動吧。 望採納

牙齦外露可以通過牙齒矯正來改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  對於牙齒畸形所造成的牙齦外露,可以通過牙齒矯正方法來進行改善。目前常用**牙套來對牙齒進行矯正,**牙套矯正能在旁若無人的狀態下讓牙齒恢復正常形態,而且摘取自如,非常方便。

對於上唇過短所造成的牙齦外露,可以通過增加上唇高度來達到矯正的效果。這項手術有口內法和口外法兩種型別,對切口進行了隱蔽設計,所以術後看不出明顯的疤痕。

對於上頜前突所造成的牙齦外露,可以採用正頜手術將前突的上頜骨後退至正常位置。雖說這種方法具有一定的創傷性,但只要術後做好護理工作,恢復後面部美觀能得到很大的改觀。

4樓:是楓泰香菱

我也會露的哎,我上排已經幾乎整齊了,但對露牙齦這件事貌似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改善。

糾正牙齒能夠糾正牙齦暴露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最好先去牙科看看先,一般是可以的

6樓:洪德仁

牙齦暴露一般都是牙齦萎縮造成的,往往這種萎縮是隨著年齡增長將牙的底部暴露出來,基本上是不能逆轉的。糾正牙齒只能修齊補缺,對牙齦萎縮沒有**作用。

7樓:蟲蟲說網路

根據描述應該是牙齦炎,牙齦萎縮多數是因為牙齒衛生不好,牙結石,炎症等原因引起,去除**後,萎縮的牙齦會慢慢恢復。保持口腔衛生,定期清洗牙齒,炎症期可口服消炎藥物對症**。www.

limeikq.com

8樓:

可以。但是每個人牙齒情況不一樣,條件好的話可定可以糾正。

正畸之後能改變牙齦外露 牙齒突出嗎

9樓:潮彩靜

對於牙齒畸形所造成的牙齦外露,可以通過牙齒矯正方法來進行改善。目前常用**牙套來對牙齒進行矯正,**牙套矯正能在旁若無人的狀態下讓牙齒恢復正常形態,而且摘取自如,非常方便。

露牙齦牙齒矯正有用嗎

10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在微笑的時候,上牙露出0-2mm是正常的。露牙齦的原因可能是上唇過短,這種軟組織問題正畸是無法解決的。如果原因是牙槽骨過長,正畸倒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建議先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牙齒具體是什麼情況,再針對性進行**。

請問一下牙齒矯正對牙齦有什麼影響嗎?

11樓:晶美口腔

矯正牙齒對牙齒有什麼影響呢?牙齒矯正,是指通過對矯治器逐漸加力,從而達到對患者排列不齊的牙齒,達到矯正目的的一種牙齒修復方法。作為乙個漸進的過程,通常來說矯正後的牙齒,除了有助於改善患者的外表形象,更重要的是有助於患者保持良好的口腔健康。

12樓:口腔部落格

好的醫生對牙齦影響可以講沒有

差一點的矯正的過程中可能會有影響,只有牙周的整體情況還好的話,就問題不大。

牙齒正畸能不能改變露齦笑?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正畸**在3000~8000(**較貴...地區差異我就報個大概)...

時間為2年,期間需要你的持之以恆和配合,效果做出來肯定是有的,但是要是中途放棄那就前功盡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矯正一下就好了。

15樓:

牙齒正畸可以改變乙個人的面部形象,笑容也會更加美麗,但是一定要去正規的口腔醫院進行**才能夠有更好的效果

牙齒矯正會對牙齦有影響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肯定的。牙齦的外形是很大程度受其包繞的牙齒影響的。矯正可以通過改變牙齒的排列來影響牙齦的形態。

一般來說矯正之後要吃比較整齊,牙齦的形態也會比較好,這是有力的一面。另外一面,由於一些牙槽骨解剖的影響,矯正之後牙齦會出現一定程度的退縮,這可能也是你擔心的問題。

具體請諮詢正畸醫生。

17樓:

您好,牙齒矯正對牙齦當然有一定影響,不過是暫時的!我們建議您,如果考慮牙齒矯正,可以到正規機構進行檢查後,再對症處理。

18樓:穗華口腔

牙齦的外形是很大程度受其包繞的牙齒影響的。矯正可以通過改變牙齒的排列來影響牙齦的形態。一般來說矯正之後要吃比較整齊,牙齦的形態也會比較好。

19樓:幫幫忙

這需要你明白 影響不一定是壞影響 牙齒矯正位置和角度會有變化牙齦是一定會跟著發生變化的 不然矯正後的牙齒該怎樣固定呢 但是矯正過程對於牙齦變化開說是乙個漫長 細緻 科學合理 完全符合人的生理規律的過程 如果矯正請去正規大醫院 在開始矯正之前醫生會讓你拍x光片確認牙根情況 咬牙印做模型 然後細緻測量 制定出科學合理有適合你的矯正方案 按後按部就班的進行 這樣對牙齦是不會有任何負面影響的 我是18歲矯正的 現在23 矯正一年半結束 到現在牙齒沒有任何不好的感覺 而且矯正過程中刷牙、如何更好的保護牙你醫生都會指導你的 讓你養成良好的習慣 這在牙齒矯正結束後也是會受益終生的

20樓:邦正牙齒矯正

不得不說牙齒矯正的幾種風險:

一、面部肌肉的改變

由於矯正過程中,牙齒都是鬆動的,不咬硬物,咀嚼輕,面部肌肉運動量減少,咬合肌退化,變小。

如果是臉部比較豐滿的人,咬合肌變小,一般不會在意,如果是面部本來就比較廋的患者,凹陷後顯得更瘦,也就是近幾年網路上流傳「牙套臉」。

大家在網上看到那些對比圖的時候仔細一些,照相的角度不一樣,比如從上往下照就會顯得特別瘦,還要注意燈光,燈光從正面照時顯得豐滿,光線從四周照過來顯得比較廋,寫這樣文章時,為了增加說服力,當然是對比越強列越有說服力。

尤其是超過30歲的患者,就算是不矯正,臉都有可能會凹陷。

二、牙齦萎縮

大多數患者不會出現牙齦萎縮,有些患者的牙齦前期萎縮矯正後會再長出來,有些患者萎縮後就長不回來了,這個風險是實實在在地存在的,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當然在做之前仔細觀察會發現,在矯正之前已經有「黑三角」的患者,矯正後出現牙齦萎縮的可能性很大。

三、聶頜關節疼痛

這個風險我們也只是在網上看到,具體情況怎樣也不得而知,從生物力學的角度上分析,咬合變好了,受力的方向和力量都會變得更加合理,按理說不會疼痛,既然有人說痛了,我們就要重視這個問題,繼續關注。

一般來說,聶關節疼痛是一些上門牙舌側傾斜,出現深覆蓋的時候會疼痛,但是這個是還沒有矯正完成的疼痛,矯正後的疼痛。

四、齲齒

這個應該不用多說,無論如何,保持口腔清潔、牙齒清潔都是必須的,大家要特別重視這個問題。

建議選擇正規專業醫療機構,搜:貴陽南寧桂林5千元包乾價 供參考

矯正牙齒問題,矯正牙齒的危害

23歲了。年齡有點大了,真的很難看下決心要去做的話也是可以做的,做矯正幾乎沒有不成功的,放心吧,一般年紀小點戴2點牙套。再帶2年保質期了。你年紀大點牙齒移動慢點就會時間長點估計要戴2 4年牙套,牙套我做過,17歲的時候做的,久病成醫嘛,多少也懂點了 矯正牙齒的危害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牙齒矯正嚴格意義...

牙齒矯正能改變牙根的位置嗎,牙齒矯正的時候牙根除了左右移動,可不可以前後移動

可以的 為什麼矯正牙齒要那麼長時間 就是為了 矯正牙根的位置 先前1年或2年時間就是為了破壞原有的 牙根韌帶位置然然後牙齒位置正確後在戴6個月的保置器 從新建立韌帶 固定現有位置 只有讓牙根位置轉變 你的牙齒才不會付發的 不然牙冠是下來了 牙根在原來位置 拿掉保置器 牙冠又會回到原來位置 那矯正就白...

牙齒矯正的過程是什麼?很痛苦嗎,矯正牙齒的過程疼嗎

口腔專家周主任 牙齒矯正,相信很多人都不會很陌生。由於牙齒矯正是一個比較漫長的過程,一般戴牙套來矯正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即便是做烤瓷牙來矯正也要一個月的時間,此外,矯正期間還要及時去醫院調整矯正器力度 位置等,以保持矯正效果,所以患者還是有必要了解下牙齒矯正的全過程。在做牙齒矯正之前,患者首先應去正...